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的一角

時間 2022-09-14 23:45:17

1樓:北冥茗

校園的一角

肖媛媛我們的校園可美了!蔥鬱的樹木,長著新生的小芽;芬芳的花香,夾著小鳥的歌唱。來吧,一起來參觀我們的學校吧!

走進後操場,兩排健壯的樹木,夾著翠綠的青草地。小草,像綠色的小潭,像碧綠的地毯,像美麗的水墨畫。粗壯的大樹挺拔在操場上,猶如一群綠色的衛兵。

樹葉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塊碧綠的屏障;樹葉真嫩啊!嫩得彷彿那是一條條柔嫩的棉線;樹葉真大啊!

大得彷彿那是一把把青綠的扇子。樹葉連著數不勝數的樹枝,樹枝連著粗大的樹幹,真像一個能幹的小夥子,為我們擋住大風黃沙。

來到學校的植物園,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蔥鬱的植物,清甜竹、觀音竹、狗牙花、紫薇、第一***什麼的,絕對讓你大飽眼福咯!瞧那清甜竹,它擁有著清甜的香氣。心情不好的人去聞一聞,煩惱立刻雲飛霧散,頓感神清氣爽哦!

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涼棚下有一口小荷塘。荷塘裡有許多荷葉,這裡一片,那裡一片,很不少。瞧那一片片荷葉,猶如一張張綠色的碟子,又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

魚兒在荷葉底下做遊戲,青蛙也時不時秀出自己的歌聲。旁邊就是菜園,青綠的葉子上,停著幾隻美麗的蝴蝶。菜的種類有很多,比如:

白菜、菜心、花菜、芹菜、土豆、番薯······它們整齊的排列在花壇上,一陣風吹過,葉子就翩翩起舞,好看得很。蝴蝶們似乎也被這個場景感染了,show出了迷人的舞蹈。

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的校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_^ )不錯嘛!

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東海學校的一角公物園400字

3樓:丨四季甜橙丨

當你一走進我們的校園就會聞到陣陣花香,校園一角的小活動區特別引人注目。

它在綠樹掩映下,被鮮花綠草圍繞,盛開的花朵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微風吹過,飄來一股股香氣,引得蝴蝶蜜蜂五彩飛揚,校內鳥語花香。裡面有許多健身器材,雙槓,單槓……。

下課時同學們在活動區玩得可高興了,有的在玩雙槓,有的在玩單槓,有的坐在樹下讀書或遊戲,還有的靠在樹下思考問題,遮天蔽日的大樹為我們送來一片陰涼。

校園一角,正是有了這個活動區,使校園的天更藍,雲更白,陽光更燦爛。讓我們的童年生活充滿了樂趣。我喜歡校園一角!

小學四年級的第三小學的學校一角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你為什麼喜歡這裡。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我們的校園

5樓:匿名使用者

1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回爽,心情舒暢。答

春天,我們的校園生機勃勃。桃花開了,露出那粉紅的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惹得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著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大地彷彿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蔭,舒服極了。在小操場裡有一棵大榕樹,茂盛的枝葉綠油油的,像是一把綠色的大傘。別的地方像火爐一樣熱,這裡卻是涼快極了。

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一走到它的懷裡,就馬上涼下來了。

秋天,校園充滿了夢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黃葉就像是一隻只黃蝴蝶在風中飛舞。小草原來是嫩綠的,漸漸變成枯黃了。這時的校園彷彿進入金色的世界,真漂亮!

冬天,校園就變得安靜了。同學們都回到教室裡學習了。這時,有的樹葉子落光了,只剩下鹿角似的樹枝,別以為它會寂寞,其實它正在欣賞自己另一面的美,還有北風不時吹來,為它解悶。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

四年級第一單元作文(要寫一處景物,不要是校園,40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美麗的青島。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海。我光著腳丫走在細細的沙灘上,欣賞著那無邊無際、海天一色的大海。海水平靜時,像一面透明、透亮的玻璃鏡;海水奔騰時,猶如一排排整齊的哨兵莊嚴地在主席臺前走過;海水咆哮時,儼然是一隻怒吼的大猛獅,捲起千層浪,往海灘撲來。

海鷗忽高忽低地飛在海面上,為海灘增加了亮麗的風采。海灘吸引了眾多的遊客,有的在陽光下玩沙灘浴,有的在碧藍的海水裡游泳,打水仗,還有的在海邊挖沙堡,沖洗腳,更有趣的是,有人在海里和小狗一起快樂地游泳,這使我大開眼界,知道了什麼叫做狗刨……看著別人玩得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地在海灘上採了許多五光十色的貝殼,有時海水趁我不注意跳到了我的臉上,逗得我哈哈大笑,我還玩了挖沙堡。我走在海水裡,海水不斷的拍打著我的小腳丫,一個浪緊接著一個浪。

在海灘上留下一串串腳印,一個浪花打了過來,那一串串腳印居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青島的美麗不僅在其海,而且在其山。這裡有道教發祥地之一嶗山。它被海水環繞著,群山起伏,青山綠水,遠看山峰像被一層薄紗披蓋著,猶如仙境。

我們主要參觀了太清宮,裡面有三大殿:三清殿、三宮殿和三皇殿。這裡長著許多奇異的樹木:

如三合一樹,三棵不同樹種合併成一棵高大的樹;黃蓮樹、銀杏樹、茶花樹,還有帶著傳奇色彩的癢癢樹,一摸樹幹,樹葉就動;龍頭樹,聽說一摸,就可以帶來好運,我摸了好幾下……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樹。山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遠看像一位和尚,有的像青蛙仰望天空,還有的特別有意思,正看像烏龜,反看像老鼠……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環境。這裡的環境幽雅、街道乾淨,空氣十分清鮮,空氣裡幾乎沒有雜質,花草樹木極多。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經濟騰飛。這裡有著名的海爾集團、雙星集團和青島啤酒。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4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看了還沒開回家v剎交警幾節課 和共同**一會就儘快

9樓:手機使用者

我還想問you(你)

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美麗的校園420個字

10樓:丐幫幫主他爸

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一進校門,我就聞到一陣清香,專向裡屬走去,就會看到高大的教學樓。在陽光下,大門兩旁的樹木顯得格外精神,它們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樣威武。

再向裡走就到了操場,也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下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地玩耍,快樂地遊戲,操場上常年洋溢著同學門歡樂的笑聲。

繼續向前走就會看見三棵高大的松樹,他們看起來是那麼有精神。它們是校園的守護神,常年穿著綠色的服裝,默默地為我們服務,它們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陪伴我們在陽光下一起快樂成長。

松樹前面就是美麗的教學樓了,教學樓上塗著一層又一層鮮紅的油漆。在陽光下,油漆閃閃發光,就像一顆巨大的寶石。每當上課,教學樓裡就會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很響亮,很整齊。

蟲子也不叫了,鳥兒和蝴蝶也不飛了,樹枝也不搖了,彷彿被同學們的讀書聲陶醉了。

教學樓兩旁的牆壁更是美。上面畫著一片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有的抱著書包,有的在玩耍,他們肯定玩地特別開心,因為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甜甜的笑容。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是你讓我充滿歡樂,讓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教案校園一角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四七一廠家屬區的中心。走進我們的校園,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 綠 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三個花壇,它們都是用鐵欄杆圍成的。中間的一個大約5平方米,裡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 紅的 黃的 白的。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兩邊的花壇是長方形的,裡面長著高大挺拔的松樹,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

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我媽媽的臉是橢圓形的,她有一雙溫柔恬靜的大眼睛,一張只要笑起來就像一輪彎月的嘴巴,一個直挺適中的鼻子,還有一頭烏黑光澤的短髮,不管她身上的擔子有多重,那眉毛總是像月牙一樣,我真佩服媽媽那細膩豁達的心態。媽媽對我的愛,很細膩,但,那不是溺愛。她那寬容的愛,總是給我無窮的力量,例...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雙魚 有的人敬佩能彈出無數美妙動聽的 家,有的人敬佩佳句連篇的寫作家,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他,我的爸爸。為什麼呢?自從我爸爸開始學習英語,他晚上就全泡在英語書裡,即使我們叫他吃飯,都要三請四請的,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樓道里又傳來了收音機和電視機的聲音,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看著電視,可是爸爸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