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作文 校園的黃果樹

時間 2021-07-20 13:48:33

1樓:青雲

呼—」,吹來了一陣風,地上的落葉紛紛被捲入空中,風吹動樹枝,浮動獅子的毛,風吹向水面,一條條波紋蕩漾在水面上。風吹著不同的物體,發出不同的樂音,那聲音,就像有乙個**大師在拉小提琴,使得動物們沉浸於這歡快的**之中。

聽!那雄壯的聲音是什麼?哦,原來是瀑布一瀉千里衝擊河底的聲音。

這聲音宛如一首高亢﹑激情的歌,他是那麼的有氣勢,那麼的有力,周圍的空氣好像也為這歌聲伴起了舞來。瀑布忘我地唱著,空氣狂熱地舞著,把瀑布的氣勢磅礴完美地展現了出來。

「轟隆隆—」,原來是春雷的聲音,他將洞中睡覺的青蛙喚醒,將伸著懶腰的小草喚醒……春雷彷彿是一位大姐姐,將貪睡的小動物們喚醒,讓他們起床去傾聽大自然美妙的**,去感受大自然無窮的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學校在南充市高坪區南新路649號,走到這裡,你會看見四個醒目的大字。「旺成小學」,這就是我們的學校。

走近校園你會看見一棵高大、挺拔的黃果樹,東面是一座寬敞、美麗的教學樓,西面是乾淨、整潔的廁所,南面是一排排盡然有序的花草樹木,北面是主席台,主席台上面刻著「祖國在我心中」,讓同學們把國家放在心上,兩邊各有三個大小一致的桌球台。

教室裡,一面面潔白的牆壁,牆壁兩邊分別掛著名人名言,牆壁前後是兩張黑板,前面的黑板是老師上課用的,後面的黑板是同學們辦黑板報用的,一張講台放在教室最前面的正中間,下面是擺放的整整齊齊的桌椅,桌椅後面是十幾把掃把依次放在教室的牆邊,掃把旁邊放著兩個撮箕。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美麗的校園!可愛的校園!整潔的校園!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12∶30,我們班和四(2)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在稍作了準備之後,只聽裁判黃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雙方先開始爭球,被我們班搶到了球。搶到球后,張展倪就飛快地向籃框跑去,轉身投籃,球進了!

我們班的啦啦隊歡呼起來,比分變成了2比0。四(2)班也不甘示弱,姚樂賓持球向籃框飛奔而去,投籃,球也進了。就這樣,你追我趕、你搶我奪。

比分不斷上公升,變成了4比4平。可到了4平後,四(2)班的隊員似乎有些鬆懈起來,讓我們班同學連鑽了好幾個空子,比分變成9比4,我們班暫時領先。激烈的比賽又進行了一會兒之後,上半場結束,我們班大比分領先。

五分鐘的休息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下半場開始了。雙方的啦啦對拼命地喊「加油」,我們的隊員也把握好時機,連續得分。

現在四(2)班得一分,我們班可以得好幾分。這個狀況一直保持到比賽結束。我們班27比12大比分獲勝。

我們班的同學們歡呼雀躍,老師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這次比賽不但提高了我們的水平,還增進了兩班的友誼。更讓我們深刻體會到一種團隊協作的力量。

四年級下冊關於財富的作文,四年級下冊關於財富的作文1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友情 財富 在我眼裡,友情就是財富了。真摯的友誼能使我變得更加的爽朗。上了初中,我的第一位好朋友就是可可了。我仍然清楚地記得註冊的那一天,我和可可一起去搬班上的書,有一箱學具上需要倆人搬的,正在這時,可可笑笑對我說 嗯,我們一起搬這學具吧?從那一刻起,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有人說,這樣來...

四年級下冊練習七作文二百字,四年級下冊練習七作文

劉垣兌 難道一定要寫出作文六要素就算是好作文了嗎?難道一定要按照那些千年萬年不變的定律才能寫出好作文嗎?苦惱的我從此以後對於作文除了恐懼和厭煩再無任何感覺。突然,有一天,有一種力量震撼了我,有一種魔力吸引了我,有一位老師感動了我。那天,窗外的天空陰沉且灰暗,媽媽給我了一張聽課證,讓我去上作文課,說實...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雙魚 有的人敬佩能彈出無數美妙動聽的 家,有的人敬佩佳句連篇的寫作家,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他,我的爸爸。為什麼呢?自從我爸爸開始學習英語,他晚上就全泡在英語書裡,即使我們叫他吃飯,都要三請四請的,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樓道里又傳來了收音機和電視機的聲音,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看著電視,可是爸爸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