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一株小草作文五百,我為小草而感動作文不少於五百字

時間 2021-07-20 13:47:30

1樓:白雲系的兔子

春天來了,萬物都復甦了,同學們在百花叢中欣賞著春天的美景,感受著春天的到來。花兒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卻毫不理睬一旁默默無聞的小草。同學們都愛花兒,可我卻獨愛這株綠油油的小草。

小草有什麼美麗之處呢?小草沒有什麼美麗之處,只有一身綠油油的衣服。可是,它的精神可是比什麼都美的植物:

它那頑強的精神使我們都敬佩。不是有一首詩的名字就叫《草》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瞧!就算是野火也是不能燒掉小草那頑強的精神的。只要春風一吹過,,草兒又挺起了身子,為大自然做著貢獻。

你可別看小草的身體瘦小,就是千斤、萬斤的重量也不要想把它屈服,只要重量一離開它,它便又會挺起了身子,為大自然做著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像花兒,雖然它是那樣的嬌嫩、美麗,討人喜愛,但是,總有一天,它們是會凋零的。花兒凋謝的身影是不會再有人來讚賞它的,於是,它會變得沮喪、灰心、失望……最終到達“死亡”。

而小草卻與花兒恰恰相反,有人去讚許它它也不會驕傲,而只是多承擔了一份為大自然做出貢獻的責任;而在別人去笑它是多麼的醜陋時,它也不會感到沮喪,而是又往自己的身上增添了幾層讓大自然展現出迷人風貌的責任、義務。

我有什麼理由不想變成一株小草?

小草,我愛你!我真想變成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變成小草

小草,沒有花兒的芬芳,沒有大樹的聳立。但是我想變成一棵無名的小草。

小草,可能並沒有人把它放在眼裡,可它並沒有抱怨,而是一點一點的付出。它有著堅強的生命力,任由風吹雨打,它也絕不低頭認輸。它把自己的營養輸送給大樹和鮮花,可誰知道夏天始別人得到陰涼的都是小草的功勞,讓人們觀賞的鮮花的也是小草啊!

小草,它能淨化空氣,能防止水土流失,能發揮光合作用。可它 我想變成一棵小草 從來沒有驕傲過。我想變成一棵小草,有的人可能想變成強壯的大樹,可大樹沒有小草那嬌小的身軀,沒有小草那幽幽的草香,也沒有小草純潔的心靈。

我想變成一棵小草

小草雖然渺小。但它懂得團結.堅強。

寒風來襲時,它們永遠是探著頭,左搖右擺,像水中的清波在盪漾。小草能感到同伴的溫暖只因為它生長在群體中。它們也懂的一起分享,陽光照耀著大地,它們不會爭先恐後,而是努力的仰著腦袋。

它們只會感到幸福。

我想變成一棵小草,像它那樣勇敢.堅強.純潔.團結。

我為小草而感動作文不少於五百字

3樓:聖春桖

平凡的小草

有人喜愛高直挺拔的青松,有人喜愛清香淡雅的蘭花,還有人喜愛高潔傲骨的梅花,我卻喜愛那平平凡凡的小草。草,雖然平凡、渺小,但卻具有極其旺盛的生命力。草,不論是閃電雷擊,還是狂風驟雨,或者是嚴寒酷暑,都毫不畏懼。

這一切都是信念的力量,小草渴望生命,渴望生存,於是它頑強地站了起來!

我漫步在小路上,看著路旁那一棵棵嫩綠蔥鬱的小草,陷入了沉思……也許,很多人都把小草當成是弱小、無能的象徵,認為它們那矮小的身軀經不起一點兒風雨。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眼裡的小草,是那樣的頑強,那樣的富有生機,那樣的堅韌不拔。

一到春天,小草們就睜開朦朧的雙眼,爭先恐後地破土而出,與人們一同分享春姑娘帶來的喜悅與溫暖。它們佈滿大地,為這塊撫養它們的“土地母親”鋪上了綠地毯。這千千萬萬的小草組合起來,讓人們看到了生命的偉大。

當然,小草的可敬之處不只是在這裡,它們身上還閃耀著一個亮點——頑強不屈的精神。小草雖然沒有大樹那樣的高大挺拔,也沒有花朵那樣的鮮豔美麗,但是,它們的精神足以蓋過這一切,足以讓人們重新去認識並感嘆它們。

暴風雨裡,高大挺拔的大樹被連根拔起,鮮豔美麗的花朵已花殘葉敗,而小草呢,卻以一種有力的力量同暴風雨作鬥爭。等到暴風雨過後,花、樹都變了樣,只有小草依然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兒,沐浴著雨後的陽光。

有些人正像這小草,雖然平凡,卻又偉大!

我是一株小草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小草,人們都

抄會說它弱小,但它卻有著bai頑強的生命du力,正如詩中所zhi說: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

dao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一場大雨來了,我望著窗外,一在片草地,無數根小草,冒著大雨,堅強的存活下來,難道這就是小草的生命了?

一天,我在草地的小徑上騎自行車,一陣大風過來,無數根小草偏了頭,後面又來了幾陣狂風,小草偏了頭,彎了幾次腰,但狂風每停一次,它們又堅強的挺直了腰,這一點使我感到小草的生命多麼堅強,我想這就是小草的生命.

小草雖然弱小,但是它們很堅強,它們很弱小,但它們也是大自然奉獻了生命,它們也在綠化我們 家園,也在美化我們的家園,我非常震撼.小草雖小,但做出的事情非常重要.

我在電視上看到,小草為很多昆蟲提供了隱藏所,那些昆蟲也需要小草的幫助,些小草雖小,但它也幫助了昆蟲.

我在電視裡看到龍捲風襲擊了一個個鎮,千萬棵大樹被連根拔起,大部分堅固的房子也被捲起來了,龍捲風過後,地上光禿禿的,吸剩下一些小草,沒想到,弱小的小草竟然能不被龍捲風捲走,說明小草的生命非常堅強.

小草雖然沒有花美麗,但它的生命很堅強,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權力,每個人的生命都很珍貴,我們都要像小草那樣珍愛自己的生命!

《我想從小草變成大樹》5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變成一棵參天大樹。

當我變成一棵大樹,在下雨的時候,我可以撐開一把巨大的綠傘,為人們遮擋風雨。在烈日炎炎的時候,我可以為人們撐起一片陰涼,給人們送去一份清爽。我用茂密的枝葉吸附灰塵、淨化空氣,讓人們每天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

我還給小鳥營造一個溫暖舒適的家,讓小鳥快樂地成長。

當我變成一棵樹,在夏天裡,我要用我千萬條根牢牢地抓住泥土,防止水土流失,讓泥石流離我們遠去。在秋天裡,我要結滿無數飽滿的種子,把它們撒向遠方,讓沙漠變成一片美麗的綠洲。

( 萬景文學 www.wan-jing.com )我想變成一棵大樹,我會用無數的枝葉和根鬚為人類做出奉獻,把我們的世界裝扮的更加美麗。

我是一棵小草 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個無入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朋有,你可曾注意每當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著大地四夜,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然而到了可了酷熱的夏天,太陽炙熱著大地那些在春天裡被人們觀賞的鮮花,都耷拉著腦袋,顯得沒有精神的時和候,這些小草卻仍然頑強地昂著頭,頂著炎熱;當暴風雨襲來時候,雖然小草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但它們沒有區位屈服,仍然牢固地紮根在泥土裡,任憑風吹雨打。

從電視上,你一定看過生長在草原上例如地毯的青草生長在柔軟草坪裡的風草,但是,你見過被壓在石塊下的小草嗎!為了生長,它不管上面的石塊多麼重,石塊之間的縫隙多麼窄,總是曲曲折折地,**不屈地挺出地面來,這時,你一定會被小草那頑強的精神所感動。

小草是那麼渺小,在百花爭豔之前,在萬木爆青之際,小草無聲無息地從泥土中冒出來,吐出一點不為人注意的春天的綠色,小草是那樣綠,似乎要把積了一年的綠色全部獻出來。

“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這種頑強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

小草,大家再熟悉不過了.無論是在風塵瀰漫的路旁,還是在荒涼貧瘠的山岡,甚至在窄小陰溼的石縫裡,你都能看見它的身影.它是春的使者,也是新的開始.

我讚美小草,它是那樣地不平凡.

小草很弱小,就連一滴小小的露水都能把它壓得很低很低,它不像大樹那樣高聳,有不像鮮花那樣多姿,可當春姑娘來到這個世界時,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撒滿大地.它們是團結的,數不清的小草聚在一起,給大地披上鮮綠的衣裝,是它們送走了冬季的乾燥和單調,帶來了色彩和希望.

我讚美小草,它是那樣地不平凡.

小草,它從不向人們索取,但是它為了人們做的貢獻是那樣的多.為了防止黃河水的泛濫,第一步就是要加強中上游的水土保持工作.在這項工作中,小草可是頭等功臣,眾多小草的根在地下聯結成網狀,形成了堅固的防線.

我讚美小草,它是那樣地不平凡.

小草,弱不禁風,但盛夏來臨,狂風暴雨能使樹枝散落,能讓鮮花凋落,但它對小草卻毫無辦法,即使是被暴風雨沖刷,它依然挺立.

想著小草的種種,心頭忽有震撼,那種團結凝聚,那種甘於奉獻,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不正是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們所具有的嗎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讓我們像小草一樣搏取更好的明天.

我讚美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五百字作文正文內容

《我是一棵草》作文500字

7樓:雪雅星箜

我是一棵草

我是一棵草。我是一棵生命草……

初春時節,大地賦予我新的生命。我在春風的輕拂下生根發芽,給人們的眼簾中增添一絲新綠。那些可愛的人們將我視為希望,他們期待我新生命的成長。我快樂,於是將這份感動儲存在心中,繼續長大……

夏時,那溫暖的陽光和充足的雨水,使我一天天的茁壯,葉面也由新綠變的更深了,猶如一個幼稚小孩變成了成熟的大人。這時,人們更加的喜歡我,那詩情畫意的墨綠色使他們心間喜悅。我歡樂,於是將這份激動儲存在心間,繼續成長……

秋時,隨著寒冷一天天的逼近,我褪去那人人都愛慕的綠色,披上金黃的裝束。我想:是不是我的生命要結束了呢?

落葉紛紛揚揚在大地間飛舞。在這一生的旅途中,只為尋找這點滴的綠意,但卻要快完結了。我試圖找回那被人們遺忘的顏色,可是面對這諾大的自然,我無能為力,也許只有等待了。

看著同伴們都一天天隨風而逝,我難過,只有將這份失望存放在內心,默默的繼續等待……

冬時,我將蜷縮的身體掩在牆底,我想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變成什麼樣子了,可是難以抵禦的寒冷最終還是讓我退縮了。我矇眼相望,四周的黑暗和寒冷,有使我增加了幾分哀感,渾身不由得一顫。儘管如此,但我終究還是不甘心,因為我真的很想看那可愛得人們在幹什麼;同伴們是否在寒冷中依然堅強的生存著;我更想打破寒冷,挑戰自己;我還想於是,我冒著寒冷,探出腦袋向四周望去。

哇,一切都超過了我的料想,萬物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挑戰寒冬,迎接春天的到來。是啊,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麼?我期待,於是將內心的欣喜放在心中,等待春天得到來……

生命的存在,是因為有許許多多的快樂、感動等一切具有生命力詞語的渲染,而更多的是萬物的堅持,儘管它們面對著難以割捨的四季情,但依舊微笑面對。

有人送我一株草的讀後感,讀《有人送我一株小草》有感作文怎麼寫

今天我讀了 有人送我一株草 講的是作者在美國讀大學時,沒有了錢,在一位金髮青年給我一株草後終於找回了信心。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要經起生活中的大風大浪,才能在這個世界上好好的生存著。就拿我來舉個例子吧,一次語文期中考試我只打了85分,我覺得自己辜負了家長的期望,無顏再面對給予了我...

我想寫小花小草,寫小花,小草的作文

你可以的,加油 小花和小草 有一朵鮮豔 驕傲的小花,十分漂亮,她很看不起小草,又十分自私。一天,這朵小花從夢中醒來,輕蔑地望了望四周綠油油的草地,挺直腰板,對身旁的一棵小草高傲地說 嘿,小傢伙!你的顏色實在單調得可憐,一點也不顯眼,也不美麗。看我,多漂亮,多可愛呀。恐怕世界上沒有第二朵這樣的花兒了吧...

我是牆角的一株瓜苗作文

和藹的魔王 草,便是再普通不過的東西了。千古以來,人們大多都是讚頌欲寒開放的梅花,挺拔的輕鬆,可有誰曾留意過,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青青野草?那嫩綠的小草,頂著著尖尖的小芽,任憑風吹雨打,在經過一次次的考驗,在經過一次次驕陽的磨練,堅強的小草便會重新挺直身子,迎著風傲然挺立著。一次,我無意在牆角的石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