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男生長得怎麼樣15歲未來能變成什麼樣

時間 2021-07-20 13:46:29

1樓:大愛男神

總體來說,長的還是挺不錯的,然後看起來非常的活潑開朗,肯定是一個很陽光的男生,但是男生長大後就可能會長得好看,因為女大十八變,男大也會十八變的男生,長大後就是一種很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小鮮肉,長大是美男

3樓:舊舊舊的東西

你叫算命先生來回答吧

4樓:南巷貓歸

只能說看不出來是15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用過美顏相機p過?

15歲的打工人未來怎麼樣

6樓:

未來掌握在你的手裡,不要覺得打工就沒前途,關鍵是你選擇一種什麼樣的人生態度,我有一個朋友,他初二就下來打工了,但是沒有放棄自己,他白天上班,晚上和休息時間上學習班,學會了很多技術,現在一月上萬工資。跪在堅持,他這七八年幾乎沒娛樂時間,連吃飯的時間也是邊吃飯邊學習,現在精英人士。

15歲的我早熟吧,一身好脾氣,啥事都懂,對活下來徹底失去了興趣,對未來很迷茫,這讓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加油吧

8樓:

如果早熟不會傷害到誰,

也不是壞事兒呀,

早熟的人能更早地用一種成熟的心態去思考問題。

但是你卻看破紅塵,

對生活失去信心,

對未來迷茫,

所以你沒有社會閱歷不能說啥事都懂,

因為社會問題你屈服了意志鬥志沒有了,

還沒有經歷風雨就閹了,

證明你無能表現,

活在世上適者生存,

生存是生活的基礎.

人生之路是漫長之路,

是不平坦之路.

人生之路是奮鬥和收穫,

人生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

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

可能還有眼淚,

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人應該有目標的,

一切都是有希望的.

人生理想之路終有為你開啟之時.

生存就是最大的成功.

9樓:

哈哈少年,你說你啥事都懂,我感覺你這孩子說的有點大,且不說你才十五,就算二十五,三十五,六十五,也沒人敢說啊,這世上有你很多不知道不了解的事情,你應該是沒有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而已,生活的圈子小,沒有你感興趣的事,以後長大了就往外走,外面的世界大著呢,總會有適合你自己的事情,你還小,別太早對自己下斷言,你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

10樓:米亞風格

自信,就是一個人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的估計。誠如你所說的,自信對一個人確實很重要。擁有充分自信心的人往往不屈不撓、奮發向上,因而比一般人更易獲得各方面的成功。

可以說,自信意味著已成功了一半。現在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了,小朋友你的前途無量啊!建議你可以看看,招聘**上的一些職位的要求和工作的內容,不懂的就問表哥表姐,父母等人,問他們那些工作具體都是幹嘛的,然後怎麼樣才能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麼小就在為將來準備

11樓: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殊不知,你的一句對活下去失去信心,對父母來說是多麼大的傷害。我們可以懂事,但是不要委屈了自己。

多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看些積極的電影等,不要讓自己在不良的情緒中繼續沉淪。

12樓:ggg騰飛

活著的意義是為什麼?你要搞清楚呀!15歲還是青少年要好好讀書長大了要孝敬父母親的,為什麼有這樣大逆太道的想法呢?

難道讓父母親裴傷一輩子嗎?因為你是家的希望父母親的驕傲要好好讀書,長大努力賺錢孝敬父母親和長輩的,到時你學了一技之長後前途無量的,趕快振作起來做一個好兒子和有正能量的青少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生活,你爸媽還等你養老呢

請問男生14歲差5月15歲,182cm,未來能長多高,才開始打球,去年176cm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長個的時侯,兩米差不多

15樓:丹碧靈

已經夠高了沒必要長太高

15歲男生長得怎麼樣鼻子是不是有點大還會變嘛

無情老道長 鼻子可真算不上大,不過耳垂倒是蠻大的,將來應是個有福之人。現在15歲男,鼻子比較低,以後長大鼻子會高嗎? 營艾 個子會長,鼻子不太可能 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的變化 15歲男生鼻樑怎麼變高? 你才15歲 發育空間很大 1.5厘公尺都可以 不需要擔心 我以前鼻樑也不高 現在鼻子高的不是一點點 至...

15歲女生長得怎麼樣?以後長相還有多大變化

傑出的豬 我覺得你很好看,耐看,看著順眼,沒有美顏的看著更舒服!請問妹兒是 人啊?長大了會更好看,建議暫時不要拔眉毛畫濃妝! 長相很甜美可愛,清純的小美女,15歲以後就沒啥大變化了,整體面容是沒啥變化,但是女人化妝很會改變一個人的,所以女人真的是很幸運,可以用化妝掩蓋醜陋與不足 只要五官長得好,以後...

大家來看一看這個女生長得怎麼樣,大家來看看這個女孩子長的怎麼樣啊?照片很多

挺好的.如果光從長向來看的話,感覺挺陽光,挺清秀的.當然只是從長相來看.一張 是不能看出來你是不是適合選她做你女朋友的,是不是? 今天也是一頭霧水 不知道我看清楚沒有 好像有小虎牙吧?一直覺得有虎牙的姑娘都很可愛。妹子沒怎麼化妝 是比較耐看的那種型別 眼睛很大 很漂亮 不過眼袋比較嚴重 樓上說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