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乙隻小鳥。故事3百字,假如我會變成乙隻小鳥300字作文

時間 2021-07-20 13:45:29

1樓:猶迎楣

我想變成乙隻鳥,這樣就可以飛到天空去世界各地去旅行,我要先去天上看一看,天上真的會有嫦娥,后羿的仙子嗎?如果真的有的話,我要第乙個去

2樓:

ghtgvdgbxhnf

假如我會變成乙隻小鳥300字作文

3樓:鄞臨婁溶溶

世上有千千萬萬個可能:可能我明天就會消失,可能我明天會變成乙隻烏龜,如果真有這種可能,那就是上天給我的機會,我想,我希望我能變成乙隻小鳥。

假如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假如我變成了乙隻小鳥,我會站在樹的頂端,眺望這擁有的美好一切;有時我會在家門前的松樹上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這時,我便是乙隻百靈鳥。

假如我變成了乙隻小鳥,我會站在家門前的一棵樹上,靜靜地看著家中那些忙碌的身影:媽媽在做飯,爸爸在看報紙,還有,弟弟在寫作業。她們並沒有發現我不見了,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啦!

看著他們,我心中無比的喜悅。每次,每天,每個月,甚至每年,我都會帶來喜訊,這時我便是乙隻喜鵲。

往事便已是往事,不幸的事又發生在我身上了。當我變成了乙隻小鳥,我所謂的「家」已經被那些人類破滅了,所以為了不讓人類

繼續傷害我,只好逃離這個「是非之地」。我想,也許我再也見不到我原本的家人了,也許我會將他們忘記,

因為人類,所以選擇了忘記。

在我離開的一百個星期,你們還會記得在家門前原本一直站在樹上的那只小鳥,一直注視著你們的小鳥不見了嗎?

如果你們還記得,我會為此感到很欣慰,因為你們還是很在乎我的,就算我離開了,你們也會覺得戀戀不捨。

就算我不在你們所在的這個地方,但是我還是會在遠方為你們起到,一直注視著你們!

噓……千萬被告訴被人喔!這是老天與我之間的秘密哦!

在此,我以人類的身份向全世界的人類們予以告誡:請保護那些受傷的小動物,不要再對它們作出任何的傷害了!

4樓:豈不思

假如我變成乙隻小鳥,我會召集我的同伴向農民伯伯的田裡飛去。因為現在,那些可恨的害蟲吃農民伯伯心心苦苦種的糧食,所以我變成乙隻小鳥就是想吃害蟲,幫助農民伯伯幹一些事情。

假如我會變成乙隻小鳥,我會飛上藍天去遊世界,去**世界的奇觀,這樣就不會花錢了,還可以和爸爸、媽媽、爺爺……一起去呢!這樣我們全家人都可以遊覽世界了。

假如我會變成乙隻小鳥,我會叫出好聽的歌聲,讓大家欣賞我的歌聲,也可以讓那些下了班的叔叔、阿姨們聽到我的歌聲,讓他們感到不疲勞,還讓這個世界充滿了活力。

假如我會變成乙隻小鳥,我會保護我的同伴,讓它們不在受到外地動物的攻擊.

假如我會變成乙隻小鳥,我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舞會變,我要變成乙隻小鳥彩藍色的天空中飛翔,就像一葉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變成乙隻小鳥,可以到世界各地幹生命的成長。

7樓:樓主好人

顧換好骨灰哈哈女分分合合不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了,我數字了。還沒到呢?250呢?連230都沒到氣死我了!我再也不用這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啊11嘰嘰咕咕考慮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因數,飛行棋覊B肝病毒感染很晚點

11樓:藍海岸石

假如我會變成小鳥,我會幫媽媽買菜

我多想變成乙隻小鳥作文1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思路: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

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

正文內容:

我的夢想多姿多彩,像天上的星星,像五彩的泡泡。

我想變成乙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遨遊,在陽光的照耀下快樂的成長,在花香中入夢,欣賞著柳樹那長長的辮子,享受著白雲悠閒自在地飄,看著雨姐姐在跳著優美的舞蹈,聽著歡樂的歌曲,雨露在陽光的沐浴下變得銀光閃閃。在這香飄十里的秋天,我飛遍了世界上的每乙個角落。

我想變成乙隻鳥,不用做作業,再也聽不見爸爸媽媽的吵鬧聲。只在玩耍,累了就站在樹枝上唱歌,站在寬闊的草坪上,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牛羊在陽光的暴曬下吃草,心情格外舒暢!

我真想變成乙隻鳥,我真想有這麼一天啊!

13樓:加油

我想變成小鳥

我想變成小鳥,因為小鳥美麗、活潑、可愛,每天都可以在天上、樹枝上無憂無慮地唱著歌,歌聲動聽極了。但是,我知道,小鳥也不是沒煩惱的。因為有許多孩子捉小鳥,拿鳥蛋,把捉到的小鳥放在鳥籠裡,餵食喂水,希望小鳥能快樂。

可是他們為什麼不想想:鳥整天被關在籠子裡,沒有自由,它們怎麼會快樂呢?我希望人們不再捉鳥,讓鳥兒自由自在地唱歌、捉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變成乙隻小鳥,因為小鳥很自由的,很可愛,羽毛很飄亮,活拔,每天都可以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但是,我知到,小鳥也有孩子,孩子肚子餓了,小鳥,還有找吃的。如果我變成乙隻小鳥的話,哪多好啊?

15樓:

oncepts and owns

我想變成乙隻小鳥200字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會變,我會變成乙隻小鳥,我就可以環遊世界了。

我飛到日本,可以在那裡看到大海,看到日本的房子和中國的房子有什麼不同,看到他們吃些什麼,做些什麼,還可以在大海浬游泳呢!能變成小鳥真好!

我飛到美國,看看他們的生活習慣和中國有什麼不同,有什麼相同,他們穿的衣服和我們有什麼不同,有什麼相同,他們住的房子是公寓還是別墅,還是倆樣都有,還是只住公寓,還是別墅呢?我也不知道啊!你看,變成小鳥多好,多快樂啊!

我還可飛到各種國家去,如西班牙,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德國……你看能飛到那麼多的國家去,多快樂啊!

我真希望能變成乙隻小鳥,就能環遊世界了,到各個國家去,看我想看的東西,多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上輔導班

啦,我在書房裡看看,好好的,一點都不像上輔導班,更不像打擾兒子上輔導班了,媽媽生氣的再次嘮叨,我真的希望變成乙隻小鳥這樣沒人叫我上輔導班,我心裡想我突然覺得身體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的身體身子變小了,還出了一對雨風暖的羽毛,哎呀,我真的變成乙隻小鳥了,我們猜小鳥後會去幹什麼不是對了是學習雷鋒做好事。原來什麼都逃不過媽眼睛,他早知道我的秘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哭咯破據了解他健健康康就繼續近乎,我咯兔兔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哦logo,陌陌裡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吧?你哦看鏡頭是怎麼樣還是會出現這種狀態不好就不要再看我們這麼可愛這麼好看5喜歡請贊了?他們會一直陪伴著她一起長大**勇攀爬上牆啦?

好久不見你們都沒有看到我

我想變成乙隻小鳥作文怎麼寫

19樓:櫻花琪琪穎穎

大家都有自己的願望。比如,變成孫悟空,擁有無限魔力;變成哪吒,神通廣大。而我卻想變成乙隻小鳥。

我想變成小鳥。不用再揹著那沉重的書包,大清早來到學校;更不用再被媽媽逼著去上補習班,聽到媽媽的嘮叨;也不用為考試而煩惱。每週的作文、板報就象乙隻隻大纏貓,我被緊緊的纏住,搞得大腦無法思考。

我想變成小鳥。自由的在天空飛翔,整天無所事事,賴在家等媽媽把食物找到。隨時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那該多好。

我想變成小鳥。春天,我從南方飛回,給大地帶回春的氣息,使春天充滿勃勃生機;秋天,我從北方向南方飛去,告訴人們,冬天即將來臨。

我想變成小鳥。可媽媽告訴我,沒本事的小鳥會被獵人吃掉……我不想我的命運如此糟糕。

我想變成小鳥,乙隻自食其力、自由遨翔、不被獵人吃掉的小鳥。

我想變成乙隻快樂的小鳥,我想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唱婉轉的歌,去望這藍藍的天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我願在柳樹枝上聽著溪淌的歌唱,向大風呼喊,給大樹唱歌,跟湖水嘻戲,看著明澈的湖水照鏡子,不斷還跟它說談話,學落葉悠悠起舞,瞅著荷葉底下的小魚無牽無掛遊玩,……我正歸味著漂亮的景色時,突然被一陣黑煙薰醒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啊。

這是**來的煙呢?原來是鄰近化工廠傳來的,濃煙滾滾就像妖魔一樣飛向了天空,我正想著,忽然「嘟」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站在樹梢上抬頭一看,原去是一支飛奔中的車隊叫著喇叭,我準去溪邊聽小溪的唱歌,結果那裡的水有湊又髒,我飛走了,又去找湖水說話,結果湖水裡到處是死魚,我離開了,又去找果園找水果吃,結果差點被捉住……

於是我倒吸了一口寒氣說:「這個世界對我們太不公正了」。而那所有美麗的景象不是做夢應該!我要飛遍全世界提示我們的朋友:要保護環境,愛惜家園!

我常常想,我要能變成乙隻小鳥該多好啊!因為我嚮往自由,嚮往藍天,嚮往那潔白無暇、沒有一絲汙穢的白雲。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我要飛向藍天,去尋找我自己的人生舞台。我要在舞台上展示我的風采?我要成為一顆萬人矚目的明星?

不,我只要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我要擁有一雙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這時候我就可以大聲的喊:「我自由了!

我自由了!」 這時候,我就可以放開一堆又一堆的作業;放開沉重的心理壓力;放開我心中的一切煩惱………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飛到天上和藍天擁抱,去親吻白雲,在天地之間自由的飛翔,沒有煩惱,沒有拘束,沒有限制,一切都是那麼無憂無慮,,讓人快樂,心情奔放,就像撒了快樂的蜜糖,每一刻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天,我變成了乙隻小鳥,我想我就應該把令我煩惱的東西統統忘掉,所有的不愉快瞬間煙消雲散,那時,我就是乙隻快樂的小鳥。     但是人變成小鳥是不可能實現的乙個夢想,我想我會在夢裡實現,雖然它就像泡影一樣脆弱、短暫,可是我還是想為它努力奮鬥!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篇作文真是太好了。看起來跟我也不知道有幾個字,但看起來很漂亮。

三年級作文我的夢想我想變成乙隻小鳥

21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的夢想是成為乙隻可愛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飛過任何地方,去領略祖國的山水。

早上,在矇矓中,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乙隻小鳥,我真高興啊,我的夢想不就是成為乙隻小鳥嗎?我開始學習飛翔,不一會兒,我就學會飛行了。我翅膀,從窗戶飛出去。

我飛離了喧囂的城市以及它上空夾雜著塵埃和廢氣的天空。我飛呀飛,我越過了高山、穿越平原,轉眼間,我來到了大海邊,這裡的天空是蔚藍色的,在遠處和無邊無際的大海連成一片……我在盡情地享受著空中新鮮潮濕的空氣,累了,我就躺在潔白的雲朵上,真軟呀,舒服極了,我就在那裡美美地睡了一覺。醒來後,我的肚子咕咕叫,才發現自己還沒吃早餐呢,我左顧右盼,在遠處的沙灘上,一群海鷗正在嘻戲、覓食,我立即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他們向我發出了友好的鳴叫。

飽餐海鮮之後,我又飛啊飛,我來到了一座森林裡,我在枝頭上歡快地唱起了兒歌,我的歌聲引來了眾多小鳥,我們穿梭在枝頭上,我們一同歌唱……

正當我唱得很開心的時候,一陣聲音把我吵醒,原來是媽媽正在叫我起床呢,多麼美的一場夢啊,我真是乙隻小鳥就好了。

我有乙隻小鳥,我該怎麼養呢,我撿了乙隻小鳥,大家看看是什麼品種。我要怎麼養呀?

笨熊戀蘭 會飛嗎?最好買個鳥籠, summer圓緣源 很容易,找個鳥籠,我以前也養過,有條件當然給蟲子吃最好,沒有就飼料吧,不知道你的小鳥出生多久了,養鳥很簡單,但要養好也需要花掉心思 好這一口 放生是最媽的辦法,小鳥未經馴化,是養不活的。 巧勃 放生好了,除非你花大價錢買的。 放了吧,小鳥放籠子裡...

乙隻只只小鳥的歌詞,我就像那乙隻雲中小鳥 這是啥歌的歌詞?

如何能入門學習知乎?鋪橋 從此不再孤獨。崩孔 你說的歌曲應該是 我是乙隻小小鳥 我是乙隻小小鳥 演唱 趙傳 有時後我覺得自己像乙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

我是一隻小鳥的作文是什麼,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的作文怎樣寫 5

我是一隻小鳥 在這生機勃勃的世界上,我是一隻幼小的鳥兒。我是一隻剛從蛋殼中探出頭的小雛鳥,睜開眼睛,對這世間的萬物充滿了好奇,我睜大眼睛,瞧瞧這兒,又瞧瞧那兒,覺得這是個與我在殼裡的那個家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在殼裡,我把 龐大 的身軀縮成一團,探出頭後,我變成了浩瀚的宇宙中渺小的一個點,這世間什麼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