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描寫男孩子,十五六歲,如何描寫乙個男孩子,十五六歲

時間 2021-07-20 13:44:29

1樓:褚褚凍人

他擁有彷彿精雕細琢般的臉龐,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櫻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當完美,似乎隨時都帶著笑容。這種微笑,似乎能讓陽光猛地從雲層裡撥開陰暗,一下子就照射進來,溫和而又自若。

他欣長優雅,穿著得體的公尺色休閒西服,,整個人都帶著天生高貴不凡的氣息。

寫**啊,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面前這個自己一直仰慕的人,他原本有些蒼白的臉頰飛起一抹潮紅,嘴唇動了動,滿腹的話語湧到嘴邊卻只能囁囁的化作乙個有些僵硬的笑容。

只是那人好像並未察覺心中的激動,右手扶住他右肩,一把把他推到一邊。力氣有些大,他身體原本就有些羸弱,常年的病痛讓他失去了很多,包括乙個健康的身體。

那人徑直走了過去,好像剛剛的一推只是順手而為罷了。他心中有些失落,鼻子一酸,感覺眼睛有些刺痛,恍惚間一層霧氣蒙住了眼眶。他低頭揉了揉眼睛,看著那人遠去的背影,或許,自己和他根本就不是一路人吧,這輩子能夠插肩而過已經算是一種緣分了……

況且,想到自己的病,他長嘆一口氣,自己能怎樣呢……

3樓:來自紫金山正直的波斯貓

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櫻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當完美,似乎隨時都帶著笑容。這種微笑,似乎能讓陽光猛地從雲層裡撥開陰暗,一下子就照射進來,溫和而又自若。

十五六歲的男孩子不上學該學點啥

十五六歲不上學真可惜啦 我也是十五六歲就出來打工 打了一年 非常的辛苦累的 去技工學校 學點手藝吧 喜歡電腦 電工 模具 汽車維修的 都要去學校學的 去遠一個好的職業吧!現在社會學位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專業! 不到十六週歲的小破孩就是給人賣了還幫著數錢的。 房價 男孩子學點動手能力強的...

十五六歲的男生如何讓臉部白淨,我眉心長了痘痘,鼻子上有黑頭

蛋清青 誒呀,你還是個愛美的男娃 痘痘麼,正常的,我老媽說這時候都長痘,你可以倒少許白醋到溫開水裡,然後用棉籤往起痘痘的地方擦,是有消毒作用的 哥 黑頭不是摳就能摳出來的好吧 要用細的食用鹽搓,先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洗後,用冷水衝,建議你用曼秀雷敦男士清爽系列的 我本來想向你推薦我用的呢款,可介意你...

如何向男孩子委婉地表白?如何跟男孩子表白?

是中學就忍了吧,這是很多觀念不成熟,學習任務又緊。我中學時就暗戀班上一女孩5年多,一直沒表白。我努力學習,一方面考取好成績吸引她目光,另一方面考個好大學進來好找工作來娶她。雖然你是女的,但也可這樣啊。還有,才上大學也不要急於表白,等第一學期過了大,這是才適應大學生活,思想基本成熟,這是在仔細想想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