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山導遊詞左右急急急,綿山導遊詞100字左右 急 急 急

時間 2021-07-20 13:43:28

1樓:出學乍練

綿山:地處汾河之陰,距介休市區20公里,跨介休、靈石、沁源三市縣境最高海拔2566.6公尺,相對高度1000公尺以上,是太岳山(霍山)向北延伸的一條支脈。

山光水色、文物勝跡、佛寺神廟、革命遺址集於一體,是山西省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4a級旅遊景區,

中國歷史文化名山,中國清明(寒食)節發源地,中國寒食清明文化研究中心,中國寒食清明文化博物館。

2樓:小小的晨字

我們綿山可好了,******************************

急求海南亞龍灣的導遊詞,要100字左右的,急急急急!

3樓:黃花梨網

亞龍灣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三亞市東南面25公里處。氣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風光優美、青山連綿起伏、海灣波平浪靜、湛藍的海水清澈如鏡,柔軟的沙灘潔白如銀。"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這是遊人對亞龍灣由衷的讚譽。

是濱海浴場而且也是難得的潛水勝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亞龍灣位於三亞市東南28公里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乙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亞龍灣沙灘綿延7公里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公尺。

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清澈澄瑩,能見度7-9公尺。海底世界資源豐富,有珊瑚礁、各種熱帶魚、名貴貝類等。年平均氣溫25.

5°c,海水溫度22-25.1°c,終年可游泳,被譽為「天下第一灣」。

亞龍灣氣候溫和、風景如畫,這裡不僅有藍藍的天空、明媚溫暖的陽光、清新濕潤的空氣、連綿起伏的青山、千姿百態的岩石、原始幽靜的紅樹林、波平浪靜的海灣、清澈透明的海水,潔白細膩的沙灘以及五彩繽紛的海底景觀等,而且八公里長的海岸線上椰影婆裟,生長著眾多奇花異草和原始熱帶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錯落有致的分布於此,又恰似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把亞龍灣裝扮的風情萬種、光彩照人。

12月,1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件長袖或者薄的外套晚上去海邊有點涼,12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還有不懂的可以q我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遊公司預定**也會便宜些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龍仔灣一日遊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5樓:214★大望

你可以帶著遊客們在亞龍灣的海灘上走一走,然後說,各位遊客們,現在在你們眼前的這一片美麗的海灘就是天下第一灣——亞龍灣。然後你可以上網找找關於亞龍灣的美麗傳說、和亞龍灣的相關介紹、打打稿、覺得順口好記便於遊客接受就行了

介休綿山風景圖加100字作文

6樓:幸運的楊晨晨

綿山是我省介休市bai的一座du佛教道教名山,海拔1028公尺,zhi是我國著名的dao

旅遊景點。那裡風景優版美,是個可愛權的地方。 我們先到達了雲峰寺。

這裡的台階足足有100多個,如果你從下面望,那台階彷彿直插寺內。在下面看到寺內掛的燈就像一片片紅色的葉子,懸崖峭壁上掛的鈴鐺就像一片片小黃葉。你不上去看,你還真看不出那是什麼呢!

一到了上面看就能看得一清二楚,還可以看到一些關於佛教道教的知識。 來自:作文大全 最後我們來到了綿山最美麗的地方——水濤溝。

這裡鳥語花香,水聲潺潺,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沿著溪水前行,一路蒼巖古道,奇樹怪石。這裡大大小小的瀑布多達120多處,美麗極了!

走到最後就看到了水簾洞,我們穿過水簾來到洞內,洞很大很大,能容納100多人呢。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石猴,栩栩如生,十分可愛,我彷彿真是到了花果山仙境一般

7樓:想不到好名字

為hiufreifhbnwehoiwhn of

清明節的傳說,100字左右!急急急!!!!!!!!!

8樓:樂觀小山

據傳始於古代帝王將相「墓祭」之禮,後來民間亦相效法,於此日祭祖上墳,歷代沿襲而成為中華民族一種固定的習俗。原本,寒食節與清明節是兩個不同的節日,到了唐朝,將祭拜上墳的日子定為寒食節。

擴充套件資料清明掃墓的通常程式如何:

按照習俗,祭掃的順序是首先要先掃墓,就是將墓園打掃乾淨。

其次是祭祀,這一程式很關鍵,一是寄託哀思,二是與先人相感,因為山有靈而無主,先人有主而無靈,與先人相感可以更好得到山川的靈氣。這就是風水。

掃墓時,人們攜帶供品、財帛等物品到墓地,將食物供祭在先人墓前,再將財帛焚化,為墳墓培上新土、修整墳墓上邊壓些紙錢,讓他人看了,知道此墳尚有後人,然後叩頭行禮祭拜。

也就是:修正墓地—上香—上供—敬酒—拜祭—放炮-徹供。

9樓:不會飛的肥豬

在中國的典故中,清明節來歷眾多。  其中,最為人們熟知的是介子推的傳說。春秋時晉文公重耳流亡,途中又累又餓,隨臣介子推從大腿上割下一塊肉,為重耳煮湯,重耳得知後感激涕零。

晉文公即位後封賞群臣時忘了介子推,介子推則不慕名利隱居綿山。

重耳追悔莫及,火燒綿山以尋找,事後卻發現介子推揹著老母死在一棵枯柳下,並留下遺言:「割肉奉君盡丹心,但願主公常清明。」  為紀念介子推,晉文公將當天定為寒食節,第二年晉文公登山祭奠,柳樹竟然復活,便賜老柳樹為「清明柳」,並以寒食後一天為清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傳在秦朝末年,漢高祖劉邦和西楚霸王項羽,大戰好幾回合後,終於取得天下。

他光榮返回故鄉的時候,想要到父母親的墳墓上去祭拜,卻因為連年的戰爭,使得一座座的墳墓上長滿雜草,墓碑東倒西歪,有的斷落,有的破裂,而無法辨認碑上的文字。

劉邦非常的難過,雖然部下也幫他翻遍所有的墓碑,可是直到黃昏的時候還是沒找到他父母的墳墓。

最後劉邦從衣袖裡拿出一張紙,用手撕成許多小碎片,緊緊捏在手上,然後向上蒼禱告說:「爹娘在天有靈,現在風刮得這麼大,我將把這些小紙片,拋向空中,如果紙片落在乙個地方,風都吹不動,就是爹娘的墳墓。」說完劉邦把紙片向空中拋,果然有一片紙片落在一座墳墓上,不論風怎麼吹都吹不動,劉邦跑過去仔細瞧一瞧模糊的墓碑,果然看到他父母的名字刻在上面。

劉邦高興得不得了,馬上請人重新整修父母親的墓,而且從此以後,每年的清明節一定到父母的墳上祭拜。

後來民間的百姓,也和劉邦一樣每年的清明節都到祖先的墳墓祭拜,並且用小土塊壓幾張紙片在墳上,表示這座墳墓是有人祭掃的。

11樓:我心情不錯的

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掃墓俗稱上墳,祭祀先人的一種活動。

按照舊的習俗,掃墓時,人們要攜帶酒食果品、紙錢等物品到墓地,將食物供祭在親人墓前,再將紙錢焚化,為墳墓培上新土,折幾枝嫩綠的新枝插在墳上,然後叩頭行禮祭拜,最後吃掉酒食回家。唐代詩人杜牧的詩《清明》:「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寫出了清明節的特殊氣氛。

直到今天,清明節祭拜祖先,悼念已逝的親人的習俗仍很盛行,但由於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忙碌的現代人因為忙碌而沒有時間去掃墓,而又由於有了網路這個便捷的東西,於是出現一種新興方式——清明網上掃墓,與傳統祭祀方式相比,網上祭祀可減少環境汙染、減輕清明節期間城市交通壓力,隨時隨地祭奠已故親人,也可節約清明祭祀的花費,減少浪費。

12樓:陳一彤

春秋時期,晉國的大臣介子推,保護晉國的大公子——重耳出逃,在飢寒交迫之際,為了不讓重耳餓死,把自己的大腿肉割下來給重耳吃。後來重耳當上了晉國的大王,要給介子推封官,介子推不肯做官,隱居到大山里。有人為了把介子推逼出來,建議放火燒山,結果火燒了好多天,介子推依然沒有出來。

等火熄滅後,介子推的屍體被人們找到。重耳後悔不已。為了紀念介子推,規定這一天為寒食節,後來就演變成如今的清明節。

導遊詞 急呀,請蒐集導遊詞,急急急急!

樂山大佛的歷史有一千多年了,儘管大佛崖壁上數百種石刻,數千尊造像風化嚴重,但從倖存的部分石刻中,猶能窺見盛唐風貌,其工藝之精妙,堪與甘肅墩煌,洛陽龍門和山西雲岡等地的石刻轆美。樂山大佛地處四川省樂山市郊,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匯流處,與樂山城隔江相望。樂山大佛雕鑿在岷江,青衣江,大渡河匯流處的崖壁...

導遊詞作文,導遊詞作文

樓主起碼要說哪個景點呀 北京故宮導遊詞的作文400字 我們現在來到了太和殿,太和殿是故宮三大殿之首,建在五公尺高的漢白玉台基上,殿高36公尺,寬63公尺,面積2380平方公尺。大殿正中,兩公尺高的檯子上是金漆雕龍寶座,寶座背後是高雅的屏風。清明兩代皇帝即位 誕辰以及春節 冬至等慶典均在此舉行。沿此繼...

子長縣子長陵導遊詞作文,子長龍虎山導遊詞400字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子長龍虎山風景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子長縣瓦窯堡鎮,佔地約168公頃,共有15處景點,是集休閒 娛樂 觀光等為一體,富有傳奇色彩的風景區。目前完成及正在建設的景點有門山 玉帝廟 望川亭 將軍紀念園 停車場 青雲寺 條石大道 鵲橋 農家小院 天池 瑤池閣。還需建設的專案有七階瀑布 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