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鳥的作文是什麼,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的作文怎樣寫 5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隻小鳥

在這生機勃勃的世界上,我是一隻幼小的鳥兒。

我是一隻剛從蛋殼中探出頭的小雛鳥,睜開眼睛,對這世間的萬物充滿了好奇,我睜大眼睛,瞧瞧這兒,又瞧瞧那兒,覺得這是個與我在殼裡的那個家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在殼裡,我把“龐大”的身軀縮成一團,探出頭後,我變成了浩瀚的宇宙中渺小的一個點,這世間什麼都比我大:樹葉姐姐會跳舞,在我的眼前飄來飄去;大樹叔叔那更是長得身強力壯的,漂亮的頭髮,細長的手臂,還有那堅定的腳跟,扎得穩穩的,從未動搖過;抬起頭,從樹葉交錯的縫隙中,我隱約看見了火紅的太陽,它是如何上去的,又是如何在上面站立住腳的呢?我的心裡疑惑不解。

我第一次看見了這個充滿神祕,充滿夢想的地方!

我想逃出那困著我透不過氣的“監牢”,我奮力地掙扎著,薄弱的力量把我的家振動了,終於,在大樹叔叔的伴奏中,我誕生了!咕嚕咕嚕,我的肚子開始**了,媽媽去給我找食了,我在勞累中睡著了。正當我睡得正香,撲哧撲哧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擾醒,我下意識的睜換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見了媽媽叼著一條小蟲回來了,我張大嘴巴,讓它輕輕滑進我的肚子。

就這樣,在媽媽的關照下,我每天都吃得飽飽的,長得越來越健壯了,羽毛也開始長出了。我盼望著有朝一日能飛上藍天。

終於,這一天來臨了!我就要學本領了!

媽媽先做一個示範,雙腳在樹枝上輕輕一點,然後縱身一躍,拍打著翅膀,立馬盤旋在我的頭頂上,我仔細地盯著,看啊!媽媽在細密的樹叢中穿來穿去,嫻熟的動作,優美的舞姿,讓我陶醉其中,我多麼想我也能成為這樣的大師呀!我躍躍欲試,我使勁地晃動著翅膀,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沒有放棄,反倒越挫越勇。

這時候,危險來臨了,一條響尾蛇從樹下悄悄地躥上來了,我卻仍毫不知情,還在擺著翅膀,媽媽在隔我一米遠的地方大聲喊叫著,我低下頭,看見了那龐然大物,我知道它會奪去我幼小的生命,我使盡平生力氣撲動翅膀,突然,我的身體一下子失去了重心——我終於飛起來了!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著,一會兒抬起頭,唱著歌兒直上雲霄;一會兒又在樹叢之中穿插著;一會兒又在天空中與同伴們打招呼……不知不覺,我度過了一個上午的時光,此時,我已經忘了飢餓,忘了疲倦,忘了世界,好像在這遼闊的大世界中只有我一樣。

下雨了,是一場歡快的雨,雨聲隨著雷聲為我的歌聲伴奏,我沐浴著大地送給我的禮物,聽著天空贈給我的交響曲,在疲倦、刺激、驚險、歡樂的一天進入了甜美的睡夢之中。我深知,我才做到了一隻小鳥從出殼到成年的第一步。

2樓:愛情歸何處

一天夜裡,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慢慢的,我睜開了眼睛。“哦?這裡是**?”原來我在大樹上。

我看了看自己,“呀。我居然變成了一隻小鳥。”我的羽毛是彩色的,背上的羽毛也是彩色的,腹部的羽毛是白色的,頭上還翹著三片羽毛,嘴巴又尖又長,有一雙黃色的小爪,翅膀更鮮豔了,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加上剪刀似的尾巴,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鳥。

一天,我在花園裡玩兒。忽然,我眼裡發出一道亮光,“咦?那是什麼?

”我飛近一看,原來是鮮嫩的玉米呀。”我飛到地上,一口一口地吃著,“啊。太好吃了。

好鮮美呀。”突然,一條惡狗向我慢慢地走來我還不知道呢。過了一會,我轉了一下頭,看見那條惡狗張牙舞爪,將我步步逼近。

因為看見那條惡狗非常凶猛,所以嚇得我魂不守舍,忘記了自己是一隻小鳥,

我東跑跑,西跑跑,那隻惡狗緊追不捨。突然,我被一顆小石頭給絆倒了,那隻惡狗見了,喜出望外,它的爪子向我伸過來。我揮動了一下翅膀,我就飛了一釐米,我趕緊地揮趕緊地揮,終於,我逃出了惡狗的視線。

我又飛到了另一個地方,這裡的空氣真不好聞,全是人類汽車排出的氣體,聞得我直想吐。我又飛到了另一個地方,那裡的小朋友真多,他們唱著歡快的歌曲,我也情不自禁地唱起來。小朋友見有動靜,拿著自己的彈弓,撿起地上的小石頭,放在彈弓的橡皮圈上,“崩”的一聲響,我身上的羽毛被打下了一片。

接著,“崩、崩、崩”我的羽毛被打下了幾片。我見了,飛快地奔回家去。

“起床了,起床了。”媽媽輕輕說到。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啊,原來是一場夢呀。”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的作文怎樣寫 5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站在山峰的最高點,閉上眼,逆著狂風,張開雙臂,幻想著自己是隻振翅欲飛的鳥兒。

假如我真是一隻鳥兒,有著不受桎梏的自由,我會讓我飛翔的痕跡滑過每一個角落,我會穿越層層白雲,飛過每一片藍天,淌過每一條河流,翻飛過重重的高山,看盡世間的花開花落,雲淡風輕後,再在屬於我的地方靜靜的死去。

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我會用盡我的一生去尋覓那個叫做世外桃源的地方,與紅塵隔絕,從新開始我的第二次生命,如果可以,再飛到世界的盡頭,去了解人們立下的誓言到底有多深,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到底有多厚。

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我會飛到天堂看是否有傳說中的仙人,再飛如地獄看是否有閻王和他的小鬼們。

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我能穿越古今,我親眼目睹歷史上的一切事,那麼我會再回過頭來為人們解決至今尚未解開的謎,告訴他們金字塔是否真是傳說中的太陽神拉所造,**藝術是否真緣於亞當和夏娃。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我會飛到金星上,一飽眼最初的繁榮到最末的廢墟, 再到火星上阻止生命的完結,告訴人們是否曾經真的有比現在更發達的星外文明,探測恆星上是否有適合人們生存的條件,ufo是否是外星人在掌控,他們對人類到底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

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我會拜訪各個年代的英雄偉人。問問諸葛亮為什麼當初那麼傻,放著閒雲野鶴的日子不過,替劉備出生入死。問問岳飛將軍是什麼驅使他在皇帝下了12道命令後仍那麼堅決的守著自己的原則,問問魯迅等大文豪的作品是怎麼寫出來的。

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我的名字叫信鴿,我會把分隔兩地的親人想念彼此的心情為他們傳達到 假如我的名字叫和平信鴿我會用一條條友誼的綵帶把國家聯絡在一起,永遠沒有戰爭,人與人之間只有像家人般的關懷 假如我的名字是烏鴉,我不會呱呱的叫,而是默默無聞為人們做事,不會因為我嗓音的缺陷而引起人們對我的不滿 假如我的名字是老鷹,我一定以我從墜入懸崖的那一刻以獲得重生的勇氣而引以為傲……

4樓:百度使用者

uysdfuysuysfsv

5樓:百度使用者

jia nbjyguhkyrfytmjbuytiuihiutdfgbr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當成一隻小鳥去想象

7樓:e小子

我要在天上飛翔.......

8樓:晨曦·小娟

把自己當成一直真的鳥去想象,就可以了

我是一隻鳥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的作文怎麼寫

9樓:費莫培勝奉畫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不追求一身華麗的羽毛,也不追求安靜與安樂和那美妙的歌喉。我只要為人類作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做一隻普通的啄木鳥。不怕樹洞的骯髒,不怕風雨的襲擊,只求為小樹們消除病痛,讓老樹晚年得到安寧。用我尖件尖的嘴啄食害蟲,為樹林做一份貢獻,添一份愛心……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做一隻健壯的貓頭鷹。雖然會被人們視為不祥之物,但這一切都阻擋不了我為人類做貢獻的決心。我願在萬籟俱寂的夜晚,睜亮那雙有神的眼睛,樹起那對敏銳的耳朵,仔細觀察每一個角落,仔細傾聽每一處的動靜,不放過一隻作惡多端的田鼠,保衛莊稼的安寧。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做一隻潔白的和平鴿。不怕艱難險阻、不怕風欺雪壓,飛遍世界上每一個有戰爭的角落。我要用自己象徵著和平的白色,警告每一個挑起戰爭的狂人。

告訴人們,戰爭只會給人類帶來災難,告訴人們只有和平才會有幸福的真理。我願飛往伊拉克,為飽受戰爭之苦的人們帶來希望,給那裡的人們帶來一絲溫馨。總之,我要讓世界沒有戰爭,讓人類幸福地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做一隻不起眼的信鴿。歷盡磨難,飛遍大江南北,給等待赤子歸來的母親帶來一份安寧,給離別多年的親戚帶去一份溫馨,給等待丈夫歸來的妻子捎來一絲甜蜜,給遠方的友人捎來一聲問候,給同窗多年的學友捎來一份祝福……

10樓:顧懷雨龍君

假如我是小鳥:

假如我是小鳥,我會把愛撒給人間。假如我是小鳥,我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有一天,我正在窗邊寫作業的時候,有一隻小鳥飛了過來,我想:要是我能跟它一樣變成小鳥就好了。於是,我幻想著幻想著,就睡著了。

我夢見自己在散步是時候,我不知踩到了什麼陷阱,就掉了下去。

當我還“沉睡”的時候,一個吵鬧聲把我叫醒了,我站了起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鳥,我恰然自樂、眼笑眉飛,正想飛出去的時候,我發現外面有兩個小朋友在爭吵,好像是在為我在爭吵。一個小朋友說:“這隻鳥是我先盯上的!

”另一個小朋友說:“不對,是我到這兒的。”……

經過一番吵鬧後,一個小朋友認輸了,另一個小朋友笑逐開顏把我帶回家了。

到了那個小朋友的家後,我使勁撞鳥籠,想出去呼吸大自然的空氣,那個小朋友看見我在撞鳥籠,她慌了神,正想把我放出去的時候,“婷婷!快出來,在不出來的話,就趕不上生日聚會了!”一聽到這個聲音,那個叫婷婷的小朋友立刻跑了出去。

“哎!婷婷走了,我就不能出去了,鳥的人生怎麼這麼悲慘那!”我垂頭喪氣的說。

哎呦!我的屁股怎麼這麼痛,我張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拿著棍子大發雷霆、火冒三丈地說:“你怎麼不做作業了,明天就要上課了,你是不是皮癢了。”

“啊啊啊,媽媽……我馬上就做作業。”

“啪”的一聲,媽媽吧把們關了,我也做起了作業,心裡在想著:剛才變成鳥是是不是真的呢?算了,再不做作業,我又要挨板子了,哎!

11樓:孤獨藍天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 小 鳥,一隻自由自在的 小 鳥,我絕不會被人類傷害。我要在湛藍如天幕的空中飛行,沒有任何事物阻擋我,我自由自在,歡暢無比,快樂極了。我要做一隻 小 鳥,一隻自由自在的 小 鳥。

假如我是一隻 小 鳥,一隻無憂無慮的 小 鳥,我一會飛到這棵樹上,一會飛到那棵樹上。小朋友們都來看我這精彩的“表演”,他們用那稚嫩的小手為我鼓掌,用那紅紅的小嘴為我叫喊。然後,我和同伴們一起飛上天空,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要做一隻 小 鳥,一直無憂無慮的 小 鳥。

假如我是一隻 小 鳥,一直歡樂無比的 小 鳥,我要來到河旁,跟河伯伯打個招呼,對小魚弟弟微笑。我還要飛到花園中,對五顏六色的花兒敬個禮,和大樹來個親密的擁抱。最後,我來到了學校,我為學生們整理衣襟,為他們唱著動聽的歌謠!

我真希望,我是一隻 小 鳥!

作文假如我是一隻小貓,作文假如我是一隻小貓300字

千鶴品牌設計 希望採納,謝謝 假如我是一隻貓 假如我是一隻貓,也要做有著金黃色皮毛的大臉貓,扭起胖乎乎的身軀,邁著款款的貓步,搖著我俏皮的大尾巴。假如我是一隻貓,就做一隻自由自在的農家小野貓。困了睡在屋頂上,晾晒我的黃肚皮。醒後去田野裡奔跑,追捕野花叢中飄飛的蝴蝶。餓了捉只田鼠大口的吃,還要捉幾隻螞...

我會變一隻快樂的小鳥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小學作文

假如把生活比作藍天,那麼,我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我從來不會停留在某一枝頭,而是帶著歡樂,經過風雨,勇敢往前衝。學習讓我有了飛翔的本領,讓我輕鬆經歷風暴,同時也給我帶來了歡樂!學習上,我會為攻破了一道難題而無比自豪,會為寫出一篇好文章而十分快樂,會為得到老師的誇獎而喜出望外 無數次的歡樂讓我有了無窮的...

作文 假如我偶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怎麼寫

魔力君子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讓它帶我穿越時空。首先來到三國時代,看草船借箭的壯觀景象 看諸葛亮神機妙算大勝而歸後的喜悅 看周瑜無法應對諸葛亮巧妙借箭,目瞪口呆的情景。然後再來到三國時代的戰場上,看看那激烈又有些慘不忍睹的戰鬥和兩方指揮官一個喜出望外,另一個淚流滿面的場景 觀戰之後,心情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