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鳥分黑色腳和黃色腳,有什麼區別呢?黃色腳聰明些嗎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您好~

我養鳥經驗也有十多年了 不過您所說的觀點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再次向您提供一些關於八哥挑選的方式資料 純屬經驗之談 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挑選八哥最好是認識賣鳥的人 因為鳥是否值得飼養取決與鳥的出生時間 一般來說 同一只雌鳥同年養育的第一窩雛鳥聰明 接受能力強 此外一隻雌鳥第一次生育出的幼鳥為上品

有條件的話 選擇第一窩 中 食慾最強 個頭最大的幼鳥 飼養 這樣的鳥不但體質強健 而且接受能力很強 且聰明活潑 容易飼養 開口時間短學語較容易

如果沒有這方面的人際關係 也沒關係 可以趕時間購買 八哥的繁殖季節為每年的4~7月 您不妨4月就去寵物市場尋找新生的幼鳥 這樣的鳥大多都是第一窩的雛鳥 有養育價值

希望我的一點個人經驗能對您有所幫助 謝謝~

八哥鳥腳是啥顏色的?

2樓:癮大技術差

一隻好的八哥是要很耐心的去引導的,並不在於鳥的嘴巴是什麼顏色,腿是什內

麼顏色,更不要象民間所謂的容修舌頭,因為八哥鳥發音是依靠喉嚨,所以教八哥說話的最好時候就是在八哥轉喉的時候(就象孩子喃喃自語的時候)這個時間是儲存語言的時候,教鳥說話在於人是否勤快以及教的方法是否恰當,今年的鳥要會講話最早也要國慶前後,所以你不要著急,找對正確的方法你的鳥一定會養成功。一定要人勤(人勤鳥好)你的鳥一旦和你有了默契那就好了一定要循序漸進,耐心點。本人飼養2 只八哥黃色白色腿的各一隻都會講話。

3樓:一語雙關

八哥的腳分為兩個顏色:

1灰色2、 黃色的、

八哥:國內常指中國南方常見鳥種黑專八哥。

額羽甚多屬,形特延長而豎立,與頭頂尖長羽毛形成巾幘;頭側或完全披羽,或區域性裸出。兩性相似。共有6種,主要分佈於亞洲,中國有普通八哥等4種。

普通八哥通體黑色,嘴基上羽額聳立,形成羽幘;頭頂、頰、枕和耳語具鐵黑色金屬光澤;上體餘部沾褐或灰黑色和生鐵色;初級飛羽基部和初級覆羽先端白色,形成大型白色翼斑;尾羽黑色,除**尾羽外,均具白端。**灰黑色,尾下覆羽黑而具白端。八哥是中國南方常見的鳥類。

八哥鳥腳灰色是什麼品種

4樓:臺桖晴

我黑八哥小時候腳也是灰黑色的,長兩年就變黃了。

什麼鳥羽毛黑色嘴是黃色,眼圈也是黃色大小和黑八哥差不多

5樓:逝水無痕

首先,八哥公母羽毛顏色及光澤都有細微差別,可能是在光照角度下你看的不同。

其二,在中國,八哥分內陸八哥和海南八哥,而內陸八哥又細分為家八哥 林八哥和普通八哥,其中海八和普通八哥有明顯區別,而林八哥比其它八哥的鳳冠高很多~

6樓:無聊求圍觀

如果體型和八哥一樣那就是海南八哥(也稱家八哥)如下

如果體型略大於普通八哥一樣那就是鷯哥如下

7樓:鬆尾鬧略

從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八哥。

八哥為鳥綱雀形目鳥,八哥,八哥是一個通用術語。羽毛的量很多,延長勃起特殊形狀的,頭部的羽毛形成頂巾幘;頭側或完全披羽毛,全身赤裸或部分出。兩性相似。

有六種,主要分佈在亞洲,中國等有四種常見的八哥。普通八哥通體黑色,嘴基量羽羽參天形成幘;頭部,臉頰,耳羽絨枕和一個綠色的金屬光澤;上體餘部詹姆斯·布朗;初選和初級覆羽先端白色基地,形成一個大的白色翼斑;尾巴是黑色的,除了**尾羽,但都有白色的兩端。灰色和黑色的下半身,而下部尾覆羽黑與白端。

八哥鳥常見於中國南方。

八哥鳥常見於中國南方。從南到長江以南陝西省,以及臺灣和海南省均有分佈。在叢林村莊,田野,在這兩個他們的足跡森林邊緣。

群居,常數十棲息在樹上群體。雜食性,常尾隨牛耕,耕了飼養蚯蚓,蝗蟲,螻蛄等;被啄無花果樹,中國tallow林木種子,覆盆子等。繁殖季從四月至七月。

阿特拉斯八哥可以是複雜的,每年(31)得到兩次。在樹洞或建築物巢裂縫,有時用喜鵲,八哥等老巢,淺杯狀巢用稻草,樹葉,羽毛等一堆。每窩產卵4。

蛋青色。八哥是籠鳥,聰明,容易馴服,並能模仿其他鳥類隱藏和歌曲。

鳥通體黑色的品種

外形特徵,粗看起來很像一隻烏鴉,但烏鴉有顯著差異,代表各種烏鴉八哥的第一主體是多少小(大的體長為50釐米的嘴烏鴉,八哥體長25公分),其次是八哥嘴腳是明亮的黃色。該物種在路口的嘴和頭部有一個顯著金額的羽毛,頭部身上的羽毛和頸部看起來黑色的綠色金屬光澤閃動,初級覆羽和原色是白色的底座,所以**有兩個翅膀在飛行中明明白白的,仰視從底部,兩個白色呈“八”字形,這是八哥的名字的**,兩個白色和黑色羽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八哥功能的重要肯定,尾兩端的白色。這個物種的亞成體量的開發羽毛,體羽色八哥(5)似乎不是很成熟的成年鳥是那麼的深,淺棕色,虹膜的八哥雛鳥是藍灰色,橙色是45天左右後逐漸發黃。

八哥存活壽命:據“中國大百科全書”介紹,在大約8-10歲男椋鳥,八哥女性一般生活在10-12年的總體預期壽命。野生八哥一般較短壽命比1-2年的囚禁!

據史料記載,唐代貞觀年間,有一個大的家庭提出了一個女八哥強大的生命力,兩年的壽命。

**上看到的%b0%cb%b8%e7”目標=“_blank” > http://image.baidu.

八哥鳥怎麼區分幼鳥和成鳥?

8樓:暴走少女

成鳥頭上有鳳冠(一撮豎著的毛),半歲以下的八哥是平頭。

成鳥矛狀額羽延長成簇狀聳立於嘴基,形如冠狀,頭頂至後頸、頭側、頰和耳羽呈矛狀、絨黑色具藍綠色金屬光澤,其餘上體綴有淡紫褐色。

9樓:

最簡單的方法,成鳥頭上有鳳冠(一撮豎著的毛),半歲以下的八哥是平頭。

未滿月的眼睛是藍色的,2-6個月眼睛是綠色的,半歲以上眼睛是黃色的,三歲以上眼睛逐漸由黃變紅色,越老越紅。

看幾歲主要是看腳上的年輪的,是一個綜合性的問題就不多闡述。

謝謝你給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雛鳥上市的時間一般在5月份。 分辨雛鳥有幾點,一,雛鳥沒有鳳冠。二,看眼睛,雛鳥的眼睛是灰藍色的,成鳥的眼睛是黃色的。 最保險的方法,買一隻沒長全毛的光屁股小鳥不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雛鳥羽毛稀疏的那種,這個可以區分吧!

12樓:風韓國

鳥頭上有冠了是成鳥.成年鳥的嘴和腳是黃顏色。幼鳥的嘴和腳是黃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鳥的嘴和腳 金黃色 有冠了是成鳥

八哥能分辨幾種顏色,八哥鳥腳是啥顏色的?

你好!八哥幼鳥眼睛是灰藍色的,最重要的是嘴邊上有嫩黃色的黃嘴丫,這個是方便它張大嘴要食的。在2個月後眼睛開始變黃,由最開始的灰藍色逐漸變成綠色再變成黃色。注意多曬太陽可以促使它的眼睛變黃。然後就是成年後八哥的眼睛會逐漸變成桔黃色或者紅色。這個也是不一定的。有的八哥眼睛會保持黃色不會變成紅色。其實能夠...

了哥鳥和八哥鳥有什麼不同,家裡養的八哥和鷯哥有什麼區別?

了哥一般指八哥,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體長23 28cm。通體黑色,前額有長而豎直的羽簇,有如冠狀,翅具白色翅斑,飛翔時尤為明顯。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黃色,腳黃色。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次生闊葉林 竹林和林緣疏林中。以蝗蟲 蚱蜢 金龜子 蛇 毛蟲 地老虎 蠅...

黑八哥和海南八哥有什麼區別

黑八更會說話,海八相對黏人。飼養辦法相同。八哥 普通八哥 黑八哥 體羽黑色,臉部全黑色,成年鳥有冠羽。說話能力好,較粘人海南八哥 家八哥 海南八哥只是一個俗稱,一般指的是家八哥。海南八哥體色接近巧克力色,眼簾黃亮醒目,成年之後沒有鳳頭的。海南八哥說話聲音小,學話能力也不及黑八哥。但是很粘人,黃嘴黃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