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假如我是一朵雲》的作文 400字

時間 2021-06-12 09:1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活自由、清閒、我的身體也是飄渺無形的,我沒有活的限度---只要我不變成雨,散落人間。我可以追星星,拌月亮,擋住太陽紅撲撲的臉。我每天都在玩耍、嬉戲,我已忘了自己到底活了多少年。

我美麗漂亮,我可以霎時間隨風變做另一種型態,我也可以拿夕陽的餘輝做自己的面紗。我的同伴中有的為了拯救人類和自然而死去,而我認為這樣非常可笑。

我愛到離地面很近的地方去玩。有一次,我正在散步,忽然覺得周身變熱了,我向下一看:一個工廠裡火苗四射,到處是尖叫聲,還時不時有**聲。

一對男女手拉手,向外逃跑,卻被火焰圍住了,男的把女的使勁推了出去,自己卻被烈火燒的面目全非。我不禁覺得眼睛有些潮溼、不、我不能,我是不會為人類而死去的,我轉過頭去不再看,可是哭聲喊聲卻使我接著往下看:一個孩子手向四處摸索,哭喊著“媽媽。

你在哪?”“我在這,孩子!你快出去吧!

”那個媽媽手使勁往外推著孩子,孩子出去了,而媽媽卻------我的淚珠在眼睛裡打轉,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淚水順著面龐流了下來。我的生命如果能為她們帶來生的希望而結束,我會感到非常滿足。我終於看到了人間的美,在生死的關頭,他們總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此刻我感到身體越來越虛弱,我感到生命已經快要終止了。

但我不後悔。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自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獻給人類

2樓:紙小仙

我的生活自由、清閒、我的身體也是飄渺無形的,我沒有活的限度---只要我不變成雨,散落人間。我可以追星星,拌月亮,擋住太陽紅撲撲的臉。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便能夠走遍世界各地.飛過一幢幢高樓大廈,躍過高峰,自由自在的飄浮在空中.看看下面寬闊的大地,積木似的高樓,螞蟻般大小的忙碌的人類,感覺真是好極了.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向沙漠.看見一棵棵樹耷拉著腦袋好像在找水喝,我上前遮住火辣辣的太陽,下個透雨,讓它們喝個夠.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要飛到久旱的農村,化作雨水,滋潤莊稼.

讓人們有個好收成.看到人們欣慰的笑容,我為自己化作雨而高興 。

假如我是一朵雲,傍晚我會讓太陽照著我,一會成為成為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會又成為正在開放的茶花......不管怎樣能讓人們欣賞到五彩繽紛的火燒雲. 假如我是一朵雲,夜晚我和閃閃的星星在皎潔的月光下交朋友,說說悄悄話.

還要和神舟飛船一起飛向太空,探索宇宙祕密,為人類做貢獻.

3樓:欲與雨語丨丨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用自己的力量為人們做力所能及的事。早晨,我伴著紅日徐徐升起,為太陽增添了無限色彩;中午,我為人們遮住火辣的太陽;下午,紅日西下,這時我化作晚霞,伴於夕陽左右,緩緩西下。就這樣,每一天我伴著人們。

每一天,我在天空中盡情地遊玩,一會兒飛到東邊,一會兒飛到西邊。我俯視著地面上的一切,作好隨時為人們降雨的準備。白天,我在太陽身邊翻滾;黑夜,我在月亮的周圍沉思——明天做上什麼事呢 就這樣我在等待著新的一天的來臨,新的一天來臨了,我又開始了一天的旅程。

到處玩耍。     我可不是一朵只會玩耍的雲,我也懂得去為人們做一些好事的。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在炎熱的乾旱季節,我會帶上我的雲兄雲弟們,飛向那些鬧旱災的地方。

看到那裡的人民衣衫簡陋,面黃肌瘦,沒有一點血色。那些樹木枯黃,垂頭喪氣,沒有一絲綠意。田地被晒得龜裂。

人們因為乾旱沒有一粒飯,一滴水下肚,被折騰得有氣無力,很多人已經昏死過去了,可嘴裡還叨唸著:"水,水……"看到這種種悲慘情形,我們流下了滴滴熱淚,淚水化做雨水,滋潤了土地,滋潤了樹木,滋潤了人們乾渴的雙脣。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拖著長長的尾巴飛向那戰鬥中的前沿陣地,探看敵人的軍情,為我軍通風報信。怎料到又遇上大旱,我軍的水源已被敵軍切斷,並且在有水的地方殘忍地撒上了毒藥。戰士們已經很久沒喝到一滴水,趁這時,敵軍殺害了很多我軍的戰士。

這時,陣地上躺滿了戰士們的屍體,有一些昏迷的戰士,用微弱的聲音不停的喊著:"水……水……水……"這時,我們又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淚水衝醒了昏迷的戰士。

最後,在我們的幫助下,這場仗終於贏得了勝利。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一定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人們

4樓:

遊森林公園

走上那個陡坡,就與山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著淡淡的麥穗香,啊!一陣陣山風吹過來,涼絲絲的,真舒服,把我的煩惱帶走的一乾二淨,走上去就看見了龍泉湖森林公園的大門。

一進大門,滿眼都是綠色.走進去,一眼就看到那龍泉湖遠遠望去,就像一快碧綠色的翡翠,走近龍泉湖就看見了九曲橋,九曲橋曲曲折折就像是人生這條路;九曲橋是通向湖心亭的,湖心亭是由四根紅色柱子支撐著,頂上的琉璃瓦是金黃色的,亭子裡的人們在嬉笑著,幾個小朋友站在九曲橋上,他們弓著腰,俯身凝望著那水中的人影,魚影,日影。陰雨天的時候,湖心亭好似一個站在碧波盪漾的亭亭玉立的少女,陽光下又像一個閃閃發光,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風吹過來了,吹到湖中,波光粼粼。

走過龍泉湖,繞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小路,便來到了山腳下的龍井。龍井的水很清澈,甘甜,清爽。我開始爬山,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

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五彩的山路,五彩的鵝卵石給你穿上了美麗的衣服,你又恢復原來的光彩。

你好!青翠的小草和小花們!你們讓路變的更加漂亮,真要謝謝你們!

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喂,淘氣的松鼠,在撿松果吧,彆著急,這裡的松果多的是,你們一定是在比誰撿的多吧!

你好!可愛的小鳥!你的羽毛真漂亮,真希望我也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拾階而上,便到達了金碧輝煌的萬壽宮。萬壽宮周圍在綠樹的掩映下,走進萬壽宮的院子滿天都是煙霧繚繞。走到萬壽宮裡面,有香客來這燒香,拜佛,虔誠的祈禱。

有做生意的人來祈禱財源滾滾,有慈祥的老人祈禱和家團圓,平平安安,有學生祈禱考到理想的大學......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帶著自己的心願來誠心誠意的祈禱。

我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森林公園的朋友們,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路夕陽!

觀雲山城重慶,被稱為“霧都”。天空灰濛濛的,很少有藍天映襯下的白雲,可我們在雲南中甸旅遊時看到的雲,可不是這樣的。

那天,我們一家去中甸旅遊。在飛機上時,我好奇地把頭伸到窗前,一看,便忍不住大叫起來:“哇噻!

真是太美了!”只見舷窗外,那雲朵一層一層地疊在一起,像連綿不絕的山峰,這些山有的高,有的低,有的險峻,有的平緩……除了顏色不同,這些“雲峰”幾乎和真山峰一模一樣。一會兒,山峰沒有了,變成了個小人兒,似乎是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過了不久,太陽出來了,照在雲朵上。我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霎時間,所有的雲朵似乎穿上了金色的衣裳,變得光芒四射,發出萬道金光。雲彷彿讓太陽鑲上了一條金邊,變得美麗無比。

我恍如置身於煙霧繚繞的天宮,變成了一個仙人。這一切,都像夢境般出現在我的眼前。

下了飛機,我意猶未盡,開始觀察中甸的雲。

這時,天藍藍的,象是一顆巨大藍寶石,雲彷彿是被藍寶石,雲彷彿是被誰洗過似的,白誰洗過似的,白得沒有一點汙漬。這些雲不時地變化著形態,好像在向你展示他是一切的“化身”似的,先象是一匹駿馬在吃草,後來,一整風吹來,駿馬變成了一隻小兔,不一會兒,小兔融入雲中不見了,出現了一個獵人,我想:這位獵人大概是在找那隻小兔吧。

後來,雲又變成了小鹿、飛機和農民。雲真像一個魔術師,想變什麼就變什麼,難怪詩人來鵠會說雲:“千形永珍竟還空,萬里藏山片復重”呢!

雲,這個變幻無窮的小精靈,我喜歡它!

5樓:88工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去旱災地區下一場大雨,給那裡的人水。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去幫大樹把蟲吃掉。假如我是一陣風,給農民們帶來涼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給殘疾人制造一總可以走路的腿讓他(她)們走路。假如我是一隻瑩火蟲,我會幫人們照亮。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我會帶著和平飛向那些戰爭的國家,要他們都要和平。

假如我是......

6樓:次春枋

快出去吧!”那個媽媽手使勁往外推著孩子,孩子出去了,而媽媽卻------我的淚珠在眼睛裡打轉,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淚水順著面龐流了下來。我的生命如果能為她們帶來生的希望而結束,我會感到非常滿足。

我終於看到了人間的美,在生死的關頭,他們總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此刻我感到身體越來越虛弱,我感到生命已經快要終止了。但我不後悔。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自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獻給人類!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雲有很多好的文章,我相信你一定能寫出最好的文章!

《假如我是一朵雲》的作文(400字)

8樓:高質量團賽

假如我是一朵雲

天空上飄來飄去的雲,奇形怪狀。有的像是一頭鯨魚,有的像是一個音符,有的則像是一串棉花糖。我和同學在下課的時候,看著藍藍的天空,高高興興地議論著。

忽然,我想,如果我是一朵雲,會怎麼樣呢?我站在窗戶邊,開始了無邊無際的遐想。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藉著風的力量,到處自由的飄蕩。北京、西湖、桂林,這些令我向往的地方,我都要去。我要去看雄偉的天安門;去看水平如鏡的西湖;去看桂林那靜清綠和奇秀險的山。

我彷彿看見了我在開心的笑著,看著這美麗的景色。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把自己奇特的形狀展現給大家。我可以變成甜絲絲的棉花糖,也可以變成可愛的小魚,當然也可以變成美麗的仙女……我像個孫悟空,懂得七十二般變化一樣。就算孫悟空碰見我,他也會甘拜下風吧。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一個月朗星也朗夜晚出現。去和月亮說說話,去和星星玩玩遊戲。我彷彿看見了月亮正在對我笑,星星也在調皮的向我眨眼。我和他們玩來又玩去,哈哈的笑著。

“嗨,快上課了!”同學的一聲叫喊打破了我美好的遐想。回去後,我依然沉浸在我的想象中……

9樓:高質量團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是一朵四處漂泊的雲,我每天在世界各地奔波,非常快樂。

我是湛藍天空中飄著的一朵白雲,我每天享受著陽光的照射,欣賞著明媚的大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隨風飄蕩,時而變成一匹賓士的駿馬,時而變成一座威嚴的石獅,時而變成一隻飛翔的老鷹。

我飄啊飄,飄到了一個貧窮的村莊。看著村裡的人不停地勞動,可由於乾旱,總沒有好收成,人們總是過著貧窮的生活。我決定留下來幫助大家。

春天,人們在地裡不停地勞動,我也忙碌著,我把雨水灑向大地,滋潤著樹木和莊稼。遠遠望去,一片片綠色的莊稼在風中跳著舞,還有淡淡的清香飄過來。

夏天,烈日烤著大地,小花小草都低下頭,彎下腰,像含羞草一樣,我哭了,我的淚水變成雨水,他們努力吸著雨水,不一會兒,他們就全直了起來。

秋天,人們都忙於收割,所以大汗淋漓,我為他們遮住太陽,霎時間,天氣涼爽了許多,人們也涼爽了許多。

冬天,我化身成白雪,為糧食蓋上了厚厚的棉被……

這就是我,一朵不起眼的雲,默默給大自然和人類奉獻的雲。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雲,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雲50字

黑旋風不黑 1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雲,那我會笑得流出淚來。我就能在天空,不受拘束地自由飄蕩。我可以與藍天為伍,享受那無邊的空間。我可以與小鳥作伴,欣賞他們悅耳的歌聲。我可以與輕風擁抱,隨它走遍天涯海角。我可以與月亮相依,體會它月圓月缺的輪迴。我也可以與星星握手,感受到那一閃一閃的熱度。2 假如我變成了...

作文假如我是一朵雲,開頭該怎麼寫

我常常想 假如我是一朵會,我會遇到什麼呢?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大森林,把身上帶的雨水,無私地灑向樹木,看樹木長的筆直,我心裡美滋滋的。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學校的草坪,給那些小草舒舒服服地洗乙個澡。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戰場,看解放軍叔叔是如何與敵人作戰的。只見戰場上硝煙滾滾,鐵屑橫飛,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