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動物優秀作文四百字,我喜歡的小動物 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6-12 09:12:35

1樓:聖春桖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所以我最喜歡狗。我家有一隻小狗,全身毛茸茸的,輕輕一摸很舒服!它的眼睛黑黑的,像兩顆圓溜溜的黑寶石。

它的鼻子也是黑黑的,嗅覺很靈敏,能聞到幾公里外的味道。耳朵是三角形的,尾巴彎彎的,一遇到熟人就搖個不停,我太喜歡它了,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歡歡”。

歡歡經常在家門口等我,那憂鬱的眼神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什麼時候才放學呀?我在家等著你回來和我一起玩呢!

”我放學一回到家,歡歡就會一下子衝出來,不停地搖著尾巴,在我的雙腳之間來回的磨蹭,有時甚至超我撲來,要我抱抱呢!那樣子十分的興奮,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總算回來了,我都等你大半天了!

”歡歡最喜歡吃骨頭了,我每天都拿骨頭來餵它。有一次,我故意拿著骨頭來逗它。我把骨頭遞給它,眼看就要被歡歡銜住了,我故意把骨頭拿開,歡歡著急地跳來跳去,一次又一次,歡歡累得趴在地上直喘氣,可憐巴巴地望著我,好像在說:

“小主人,給我一根吧,我好想吃呀!”看著它懇求的眼神,我給了它一根骨頭,歡歡連忙狼吞虎嚥,一會兒就把骨頭吃完了,還伸伸舌頭在嘴邊添來舔去,好像還在回味過頭的美味呢!

每當我高興的時候,我就會跟它一起玩;當我傷心時,我會跟他說說話,歡歡總是認真地蹲在地上,聽我述說,好像在再說:“小主人,別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我頓時吧煩惱、憂鬱拋到九霄雲外。

自從歡歡來到我的家,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我真喜歡它!

2樓:師珈藍榮

哈啊婆培恩 ins 的

我喜歡的小動物 作文400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

最喜歡的小動物要數我

家的那條小黑狗了。

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歡啦!一身黑亮亮的絨毛,眼睛上面有兩個白點,頗像兩顆白色珠子。頭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長,像馬鬢一樣拖到地面。

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時刻在傾聽著周圍有什麼動靜。又粗又長的掃帚尾巴不時搖擺著,像一個免費清潔工呢!更逗人的是它總翹著潮溼的鼻子向著我,像一個生病的孩子,看起來似乎很可憐,其實,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

在向我發出邀請呢!

小黑狗的性情很溫順,很通人性。我和它相處久了,產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靜靜地蹲在我身邊一動也不動,似乎想陪我度過那難過的時間;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會圍著我跑來跑去,“汪汪汪”地叫著,很討人喜歡。

小狗的經歷危險也有幾次。第一次是掉進了河裡,幸好被人發現拉了上來,餵給它吃藥,不久就好了。還有幾次是被毒狗的人毒了幾次,幸好也被及早**,才得脫險了。

從那以後,它就能嗅出那些食物有毒,哪些食物無毒。後來,我家的狗再也沒中過毒。它夠機靈吧!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我希望它永遠伴隨我左右,陪我快樂成長!

希望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愛的小動物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叫白白。

白白長得可漂亮了: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鑲嵌在毛茸茸的頭上;一雙長長的大耳朵非常迷人。它最愛吃苦菜了,只要一見到苦菜,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樣子可愛極了,人見人愛。

不過它也有調皮的時候。

有一次,白白把家裡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我見了,氣得掄起拳頭就打它,只見白白連忙跑到我身邊,用頭蹭蹭我的腿,可憐巴巴地望著我這個小主人,我頓時心軟了,抱起白白,心疼地對它說:“白白,以後不要再這樣了。”說完,我把東西都收拾起來了,這是為了讓白白脫出困境。

白白高興地在原地打轉轉,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呀!我今後一定不會再惹禍了。

”可是有一次,我和白白出去玩。不一會兒,白白跑到一個拐角處的草叢裡,我怎麼找也沒找到它,以為白白失蹤了,就傷心地大哭起來。白白聽見我的哭聲,馬上跑了出來。

我見了,立刻停止了哭聲,抱起白白邊哭邊問:“白白,你跑到**去了?以後不要亂跑了。

”白白點點頭,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讓你擔心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我和白白又出發了,白白在前 ,我緊跟在後,怕白白又走丟了,可又過了一個轉彎,白白又不見了。

我想:“完了,白白真的失蹤了,怎麼辦?突然,我暈了過去。

從此,我再沒有見到我那可愛的白白,我真想再抱抱你啊,白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來福在一起

在我5歲那年,外婆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取名叫“來福”。意思是希望它的到來能給我們帶來福氣。

每次我去外婆家的時候,還沒進大門,來福老遠就會對我不停地搖尾巴,蹭我的身子,好像在說:“我好想你喲!”

來福是外婆從路邊撿來的。剛來時身上髒兮兮的,一雙眼睛佈滿了恐懼,一見到人,就想躲起來。它肯定很餓,我想了想,立刻從揹包裡拿出一根火腿腸。

小狗看見我手上有火腿腸,怯怯地走到我跟前,一下子就把火腿腸吃完了。從那天起,來福就開始親近我了。我每走一步,它總是調皮地跟在我的身後,巴望我隨時給它一點什麼吃的。

我和來福經常做遊戲。雖然它聽不懂我說的話,但這並不妨礙我們交流。記得有一次我和它“捉迷藏”,我故意裝作要外出的樣子,來福就悄悄地跟在我身後。

我快走幾步,趁它不注意,閃身躲藏起來,誰知轉身就被它找到了。外婆說,誰有本事能逃開狗鼻子?狗鼻子靈光哩!

還有一次,我們玩追趕遊戲,又是來福贏了。它贏後就得意地站在我前面,調皮地盯著我,聳耳朵搖尾巴,還打響鼻。我故意生氣,乾脆不跑了,索性席地而坐。

這時,來福就回頭小跑到我身邊,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拉我起來。看它討好的樣子,我忍不住把它抱在懷裡。

我很喜歡和來福玩。和它在一起的日子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後來,我回城裡上學,和它見面的機會逐漸減少,每次想起它,什麼煩惱都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蝌蚪去年清明節的時候,媽媽掃墓回來,給我帶來了一個小驚喜——五隻可愛的小蝌蚪。它們一來到家,我就給它們安排了房子——一個透明玻璃缸,於是,這五個“小逗號”就成了我的好朋友。

“小逗號”個個腦袋圓圓的,尾巴又細又長,整個身體是黑色的,遊起用來尾巴搖來搖去,可愛極了。我給它依次取名為:小

一、小二······小五。小一個子小,小二尾巴長,小三肚子鼓,小四特活潑,小五胃口大,五個小寵物真是各有特色,讓我愛不釋手!它們快樂地在房子裡游泳,一會兒圍成一圈,一會兒又突然散開,就像一群小孩在玩耍嬉戲。

自從它們住到我家,我天天盼望它們變成小青蛙,終於有一天,小一和小四慢慢長出了兩條又短又細的後腿,我喜出望外地跑去找媽媽,對她說:“媽媽,我的小蝌蚪長出後腿啦!”連著幾天我都高興地不得了,就在第四天,另外三隻“小逗號”們也一個接一個地冒出了後腿。

五個帶著尾巴、露著後腿的小蝌蚪,就像一個個小怪物,又想遊,又想跳,很有趣!看著它們一天天長大,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要讓“小逗號”成為名副其實的青蛙,必須把它們都放回到大自然中!

於是,我鄭重其事地對媽媽說:“我們把小蝌蚪放了吧,讓它們生活在大自然裡,快快長成捉害蟲的能手。”媽媽欣然同意,立刻和我拿上“小逗號”的房子,來到河邊把他們放到了水中,看著小

一、小二······小五一個個地遊走,我心裡喜憂參半:我喜歡的小寵物,願你們成為守衛莊稼的“保安”,吃掉害蟲,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麗!

7樓:匿名使用者

aaaaaaaass

用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為題 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伯送給我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因為它胖乎乎的身上長著一件厚厚的白袍,它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就像兩顆寶石鑲嵌在那裡。秀氣的鼻頭頂著一圈黑暈,乖巧的嘴巴上掛著點點鬍鬚,它既聰明又可愛,有時也很調皮,我非常喜歡它,它也願意和我在一起玩。     小白愛吃的東西很多,但最喜歡的還得屬火腿腸和牛奶。

我把火腿腸放在地上,它就高興地吃起來。你看,火腿腸隨著它的小嘴巴一張一合,火腿腸漸漸由長變短,不一會兒就沒有了。可是小白好像還想找點什麼東西吃。

直到爸爸拿了一小碗牛奶放在它旁邊時,它才安靜下來。你瞧,它把整個臉都 貼上去,貪婪地品嚐著鮮奶的美味。更有趣的是,等它喝完牛奶,一撮一撮,溼淋淋的,讓人看了就想發笑。

別看小白喝牛奶時弄髒了臉,可剛一喝完,它就使勁搖頭,還用前爪在臉上抹來抹去,像在洗臉。    小白雖然很愛乾淨,卻改不了淘氣的本性。一天,我和爸爸帶小白去野餐。

吃飯時,爸爸拿一個塑料袋裝瓜皮果殼。不料我剛把雞蛋殼扔進去,小白就一頭鑽進塑料袋裡吃起來,結果弄得髒乎乎的。什麼愛乾淨,什麼講衛生,,此時好象都被小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瞧見了,有些生氣。乖巧的小白一見趕緊老老實實地趴在地上……

這就是我的小白,小白使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樂趣。

9樓:皇怡時宵

我喜歡的小動物,最喜歡的小動物要數我家的那條小黑狗了。

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歡啦!一身黑亮亮的絨毛,眼睛上面有兩個白點,頗像兩顆白色珠子。頭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長,像馬鬢一樣拖到地面。

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時刻在傾聽著周圍有什麼動靜。又粗又長的掃帚尾巴不時搖擺著,像一個免費清潔工呢!更逗人的是它總翹著潮溼的鼻子向著我,像一個生病的孩子,看起來似乎很可憐,其實,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

在向我發出邀請呢!

小黑狗的性情很溫順,很通人性。我和它相處久了,產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靜靜地蹲在我身邊一動也不動,似乎想陪我度過那難過的時間;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會圍著我跑來跑去,“汪汪汪”地叫著,很討人喜歡。

小狗的經歷危險也有幾次。第一次是掉進了河裡,幸好被人發現拉了上來,餵給它吃藥,不久就好了。還有幾次是被毒狗的人毒了幾次,幸好也被及早**,才得脫險了。

從那以後,它就能嗅出那些食物有毒,哪些食物無毒。後來,我家的狗再也沒中過毒。它夠機靈吧!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我希望它永遠伴隨我左右,陪我快樂成長!

我家養了兩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烏龜,我一有空就愛蹲在盆子邊逗它們玩。它們閃動著一雙綠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張大嘴巴,翠綠的身子上,穿著一件笨重的龜殼。那個樣子非常可愛,誰見了都會喜歡。

小烏龜剛來到我們家,面對這個新環境,它們很謹慎,膽子很小,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我連忙找一個大盆裡面放了石頭好讓兩隻小烏龜在這裡安家。過了兩三天,它們適應了這裡的生活。

每當我拿豬肉去餵它們吃時,它們總是著急地在盆子裡爬來爬去,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手中的豬肉,眼裡流露出乞求的眼光,嘴裡還發出“磁磁”的聲音,好像再說:“小主人,快給我吧,我都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我連忙放下肉,讓它們吃個痛快。

一隻大一點的烏龜看見了,肉只有一點,如過兩隻烏龜一起分的話,那豈不是吃的很少。接著就把那隻小一點的烏龜拱到一邊去,自己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在一邊看著的我哪能看得下去,立刻捉起那隻大點的烏龜,讓小烏龜吃飽了,方可放它下來。

記得那一天是大暑,我在盆子里加滿了清水,也許那天太熱了兩隻小烏龜呆在水裡一動也不動地趴著,好一會熱兒才游上來一次。我切了一點肉丁放進水裡,它們那敏捷的小鼻子早己聞到了食物的香味,頓時精神十足,你一口我一口地吃了起來。瞧,它們是多麼地貪吃呀。

現在我家的兩隻小烏龜已長成了大烏龜,它們是多麼的可愛呀!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我的賽車夢想作文材料,我的夢想四百字作文,賽車夢想。

09年高考二卷語文作文材料一 在乙個聖誕節前夕,道爾頓給他的媽媽買了一雙中國式的崛起,正是彎道上勇敢的賽車手堅定卓越的超越。全世界,都為我們o 我叫蕭炎 兩輛車像光速一樣賓士向終點,在那一刻空氣凝固了,觀眾的心跳震動了,賽車場一瞬間 劉小虎是出生在貧窮的家庭,所有的親人都去世了,區里有乙個好心人孫大...

我變成歌手的作文四百字,我好想成為歌手作文400字

取個響亮的 是奇妙的,可以讓人心曠神怡。我盼望已久的 風采達人 校園英語歌手大賽今天下午終於隆重開始了。我相信我們肯定可以欣賞到很多很好的英文歌曲。瞧,我們班的李俊鵬大步流星地走上舞台。他穿著一件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帥呆了。他唱的是一首在我們年級幾乎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的 很流行的英文歌。台下的同學不約...

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作文四百字,自信的我 作文 400字

徐天來 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事讓我感受深刻。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傷心,有的讓我失望,但有一件事讓我重拾自信,從此笑對人生。那是今年暑假英語假日活動的最後一堂課,錢老師說 今天我們頒發 優秀學員 的獎狀 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回想著這幾天的情形 第一天來這兒,我心裡很不安,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