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在我心底的自豪作文四百字左右,作文 埋在心底的自豪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天蠍

小時候經常在電視裡看見許多哥哥、姐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是多麼嚮往呀!因此,我對跳舞逐漸產生了興趣。

終於有一天,我上小學了。在學校裡我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當我發現每到星期五中午,就可以去舞蹈房參加跳舞時,我心裡癢癢的,我立即跑向前去問老師我可不可以參加跳舞?老師開心地說:

「你的身材這麼苗條當然可以去了。」

我聽了老師的話開心極了。我屈指一算,一想,哎呀!今天不就是星期五嗎?

到了中午,我去食堂吃完中飯就奔向舞蹈房。到了舞蹈房,我看見其它跳舞的同學也陸續來了,我就被老師插進了隊伍當中。

老師開始教我們押腿、軟度訓練等,我開始以為學舞蹈是多麼簡單,原來並非如此!

晚上回到家,我腰痠背痛,連晚飯都懶得吃。這時,我有了退出舞蹈隊的念頭,可我又想了想我絕不能這麼輕易就放棄,古人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並且,教練對我很關心。於是,我終於鼓起了勇氣,繼續練舞。

我記的有一次,在跳「數**」時,從頸椎一直到腰都青了,儘管這樣我還是堅持不懈,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喜悅。現在,想起我練習舞蹈的那一段時光,我就情不自禁的說到:「我真棒。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獻上的舞蹈有:「數**」、「數鴨子」、「竹蜻蜓」呢!同學們看了我們表演的節目,都拍手叫好。個個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最後,經過評委打分,我終於獲得了跳舞比賽的第一名,當我站上領獎台時,我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回顧練跳舞這件事,我懂得了這樣的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就有回報。我們的學習不也是這樣嗎?

2樓:日語短語學習

他有短短的頭髮,長長的眉毛,下而且一雙小小的眼睛,思考問題時眼睛會發出智慧型的光芒。一張紅潤的小嘴,上面有乙個小鼻子,真是帥氣極了。這個人是誰呢?他就是我。

我會打羽毛球、桌球、滑冰……有一次,楊賢到我家玩,他問我擅長什麼?我大聲說:」滑冰『楊賢說:

「那我們來比一場吧!」我們跑到空地,穿上滑冰鞋,由另一位朋友來作裁判。比賽開始了,我一馬當先衝了出去,楊賢也不甘落後,追了上來,我越滑越快,但一不小心楊賢超過了我,我急了,腳用力蹬地,手使勁的甩著,速度迅速地提公升了許多,我似乙隻猛虎奔向終點。

第一輪比賽結束了,楊賢不服氣地說:「我不服氣,再來一次吧!」我自信地說「再比就再比,反正也是你輸。

」第二場激烈的戰鬥打響了,這回比賽一開始,楊賢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我也跟著衝了出去,楊賢滑得飛快,我們倆你追我趕,比賽非常激烈。我看見通往終點的路上有一片光滑的路,我心想:我滑在光滑的路面上一定會更快。

「我就滑向那裡。誰知剛一上路就摔倒了。我一骨碌爬了起來,奔向終點,成了冠軍。

通過滑冰比賽,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技巧還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我要把比賽成功的這份自豪深深地埋在心裡中,鼓勵自己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作文 埋在心底的自豪怎麼寫

3樓:愛我家菜菜

我是乙個bai愛學英語

du的女孩,經常在zhi家沒事兒的時候就學英語,dao所以,我專的英語成績一直屬很好。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白雪公主》的光碟。我剛坐在沙發上,只見媽媽正準備把英文換成中文,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看英文版的。

」媽媽說:「原版人物的對話速度很快,你根本聽不懂。有些你雖然學過,但是來不及翻譯就又過去兩句話了。

」我想了想,對媽媽說:「媽媽,這次先換成英文版,如果我聽不懂,下次再看中文版的,好嗎?因為,我想考試一下我的英文能力。

」媽媽考慮了一下,同意了,我高興的在沙發上蹦來蹦去。

《白雪公主》開始了,一開始,我只能聽懂單詞和短句,我覺得可能是不太適應的原因。過了一會兒,我能聽懂的越來越多了,有一些我覺得比較難的句子還翻譯給爸爸媽媽聽呢!媽媽高興的說:

「甜甜,你真棒!看來你的英語學得真不錯。」

從那兒以後,我每次看光碟都看英文版的,而且,我現在英語也越學越棒了。爸爸媽媽經常把讚許的目光投向我。

我覺得學英語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不過,要有了好的學習方法和技巧,學習就會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而且還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作文這就是我四百字左右

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如黑寶石一般的眼睛,乙個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吃東西的小嘴。我的性格是粗心,每個學期都會有三至四次忘記拿作業或課本,每次寫作業都會有許多錯。我的愛好是畫畫。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我不管寫每寫完作業我都要畫畫。媽媽經常對我說 別畫這麼多畫,先把作業完成了。可我總是把...

作文童年趣事四百字左右,作文童年趣事四百字

幼年的我是個對什麼事都好奇的淘氣包,我的小腦瓜裡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幻想,一連串的為什麼總是問的媽媽哭笑不得。五歲的一天,媽媽買回了一隻小貓咪,我非常喜歡,我沒事幹,突然注意到了小貓咪的鬍子。我抱起它,覺得鬍子很難看,便拿起剪刀,把小貓的鬍子修理了一下,一根,兩根 剪一根鬍子,小貓咪咪一聲,我連忙說 小...

愛國主題的徵文四百字左右,愛國作文四百字左右

愛國作文四百字左右 愛國是什麼?愛國就是熱愛祖國的山河,愛國就是維護祖國的尊嚴,愛國就是關心祖國的發展 愛國情感如荷花一般純潔,梅花一般堅韌。愛國是顧炎武所說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出生在偏僻的韶山衝的 從小就體會到祖國人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封建主義,殖民主義,帝國主義三座大山壓得中國人民喘不過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