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了全班一百分我是怎樣學習的作文四百字

時間 2021-07-23 11:39:50

1樓:house東城舊事

星期五下午,媽媽和李坤曈的媽媽都在學校門口等我們放學,李坤曈值日呢,我就先放學了,走到媽媽跟前我就拿出下午上數學課時考試的計算題試卷,媽媽看也沒看就先問我:“錯了幾個?你考了多少分?

”我說:“你自己看!”媽媽馬上開啟我的卷子,“哇!

今天你居然考了一百分啊!”媽媽抑制不住驚喜,對李坤曈的媽媽說:“我兒子今天考試的十道計算題得了一百分!

”李坤曈的媽媽說:“考一百分啊?真不錯!

看你考一百分你的媽媽多高興啊!”我聽著兩個媽媽的對話,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又對媽媽說:“今天我還得了一個小紅花,老師還讓我教其他同學做題呢!”媽媽說:

“你昨天還不會呢,今天怎麼就教起別人來了呢?那要多虧我昨天晚上問你在學校還有哪些題不懂,你就老實給我說了萬以內的加減法的借位減法,媽媽很認真地給你講了有

七、八道例題,直到你真弄懂了,媽媽才罷休,今天你還真的讓媽媽意外的驚喜了一把!這題一講懂,就立馬考了一百分,真棒哦!”

我看媽媽正高興,就有意識的暴

2樓:快樂天使友

考完後我便四處向同學們問數學的答案,雖然有一些答案和她們不同但經過我們的驗證和我的解說最後證明我的答案是正確的。考試時我反覆檢查了好幾遍都沒發現錯誤,因此我有信心我一定能考一百分。但是語文和英語我沒什麼信心。

因為我的語文卷子還沒寫完就下課了,我空了好幾題沒寫便就教了卷子,而且有好幾題我都是亂寫的。我只能祈禱千萬要考到90分以上。而英語卷子,最後一題10分的閱讀我沒幾題看的懂,很多都是瞎猜的。

還有一些題目我拿不定主意,最後還是把自己認為對的那一個寫啦上去。古人云:“風蕭蕭兮,易水寒。

”今我嘆:“考試結束兮,我玩完!”亡羊補牢為時已完。

考試前應該複習的,真後悔沒複習。  一回家媽媽便迫不及待的問我:“怎麼樣?

考的好不好啊?你覺得難不難?”面對媽媽一大堆得問題我都不知道該先回答哪一個,半晌我信心滿滿的說道:

“數學我又信心能考100分!”“那就太好了!”媽媽笑著說“那語文和英語呢?

”說道語文和英語我的神情黯然下來,我心虛的說道:“能考上……考上90……”媽媽高興的摸了摸我的頭,說:“我女兒真棒。

”我忐忑不安的想:“這可怎麼,萬一我沒考到我預想分數,媽媽是不是會很傷心啊……我為什麼要那樣和媽媽說啊,早知道就不那樣吹牛了……唉,現在埋怨也沒用一定要考好。”

考前考時考後作文怎麼寫四百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後我便四處向同學們問數學的答案,雖然有一些答案和她們不同但經過我們的驗證和我的解說最後證明我的答案是正確的。考試時我反覆檢查了好幾遍都沒發現錯誤,因此我有信心我一定能考一百分。但是語文和英語我沒什麼信心。

因為我的語文卷子還沒寫完就下課了,我空了好幾題沒寫便就教了卷子,而且有好幾題我都是亂寫的。我只能祈禱千萬要考到90分以上。而英語卷子,最後一題10分的閱讀我沒幾題看的懂,很多都是瞎猜的。

還有一些題目我拿不定主意,最後還是把自己認為對的那一個寫啦上去。古人云:“風蕭蕭兮,易水寒。

”今我嘆:“考試結束兮,我玩完!”亡羊補牢為時已完。

考試前應該複習的,真後悔沒複習。

一回家媽媽便迫不及待的問我:“怎麼樣?考的好不好啊?

你覺得難不難?”面對媽媽一大堆得問題我都不知道該先回答哪一個,半晌我信心滿滿的說道:“數學我又信心能考100分!

”“那就太好了!”媽媽笑著說“那語文和英語呢?”說道語文和英語我的神情黯然下來,我心虛的說道:

“能考上……考上90……”媽媽高興的摸了摸我的頭,說:“我女兒真棒。”我忐忑不安的想:

“這可怎麼辦,萬一我沒考到我預想分數,媽媽是不是會很傷心啊……我為什麼要那樣和媽媽說啊,早知道就不那樣吹牛了……唉,現在埋怨也沒用一定要考好。”

考了一百分真高興三百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星期三

,我bai們舉行了三

du年級上zhi學期期中考試。dao考試前,我緊張極回了,心裡仿答佛有一隻小兔子在砰砰直跳。老師發了卷子,我拿起筆工工整整地寫上班級和姓名,開始認真地答題。

寫到閱讀題時,我先把文章讀三遍,然後把問題仔細地讀了一遍,接著開始思考、答題。不一會兒,我就把整張卷子寫完了。寫完後,我又小心翼翼,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

檢查完,我就滿懷擔憂的把卷子交給了老師。

昨晚,我心裡懸著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那是因為我得了個非常滿意的分數——100分!我得知這個訊息後,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今天,老師髮捲子時,隆重地宣佈:

“考一百分的只有兩個人他們是——薛宇飛和魏子雅。為他們倆鼓掌!你們倆來領卷子吧。

”我帶著燦爛的笑容走上講臺,領了卷子。

雖然我這次考了一百分,但我不能驕傲,要更加努力,爭取每次都考一百

五年級作文以“我學習進步了”為主題寫一篇四百字左右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的陽光,明媚;窗裡的人,自信。他靜坐考場,等待戰爭的開始。每個人都豎起耳朵來聆聽那開戰的號角。

終於,那清脆但莊重的聲音響起,每個人都心跳加速其是,尤其是他——那個想借機會一展巨集圖的人。他靜坐考場,手中的筆似英勇的將軍,只見它在紙上輕輕滑動,便留下黑色的印跡。“沙沙沙”的鳴奏曲在他耳邊響起,悅耳動聽,但沒有一個人去欣賞它的美妙節奏。

因為每個人都在進行戰鬥,尤其是他——那個想借機會一展巨集圖的人。

他靜坐考場,奮勇殺敵。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每個人都筋疲力盡。終於,伴隨刺耳的停戰聲號角響起,每個人都慌亂至極,尤其是他——那個想借機會一展巨集圖的人。

他敗了,敗在一個名為計算題的小兵手裡,曾經所有的努力在這一刻全部化為烏有。他恨,恨自己不爭氣,恨自己不夠冷靜,恨自己急於求成,恨······退出考場走在街上,45度角仰望天空,他眼角晶瑩的水晶倔強的湧出又倔強地流回。明明傷心卻強顏歡笑,明明脆弱卻故作堅強。

只因為他,因為他驕傲的倔強。45度角仰望天空,被墨染過的雲在天空慢慢聚攏,豆大的雨點有節奏的碰撞出滴答音符。他多想,多想衝進雨中痛快得淋一場,讓淚水在臉上肆意地流淌。

可是他不能,不能讓人看出他的悲傷,因為他有他驕傲的倔強。45度角仰望天空,雨滴的協奏曲到了盡頭。他在心裡暗笑:

”雨的風光不過如此一瞬。“但當一縷陽光穿破烏雲障礙,來到大地時,他發現他錯了,錯的徹徹底底。因為陽光在風雨後的天際帶來了一抹亮麗——彩虹。

6樓:樹影搖曳丨

我們班這學期很多人都有了進步,我也不例外。

星期五的時候真開心真開心!我也有了進步,我努力了以後有了懷抱我考了91和97的好成績,還得到了張老師和崔老師的表揚。奶奶常常跟我說:

“決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有好成績!”我把奶奶的話永遠的記在了心裡。

我還記住了句話:“我相信我能成為一名好學生,我相信我能取得成就,所以,我每天都將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進取,我有能力學習,我一定會成功。 ”我相信我以後會有更大的進步!

人考了一百分,可是我的朋友考了99分為什麼他不滿意

臣天男 一個是沒有考到滿分,自己沒有拿到第一名,那從一個優秀的人的角度來說,肯定是對自己不滿意的 但是從側面來說,你的朋友很有上進心,這種不滿意也是好的。望採納,謝謝。 這裡的他是指誰?如果是指那個考了100分的人,那就是他不希望有人幾乎跟他一樣優秀。如果是指你的朋友,那就是你朋友追求完美或不甘落後...

滿分一百分我長相能打多少分,假如滿分一百分 我長相能打多少分?

快樂點噢耶 你好,滿分100分就這個長相,應該打98歲的,非常帥的非常酷的小夥子自信一點。 保新煙 如果滿分100分的話,你得長相能打98分吧,你長的是一個非常帥氣精神的小夥子。 山高路遠 你好,你的長相打分可以有80分。五官端正同時 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屬於不錯的長相。主要還是注意穿著打扮吧。 從你...

高一了化學很不好一百分的卷子只考了20多分我該怎麼學求學哥學姐們給一些

一.理解雙基,掌握化學用語 二.立足結構,瞭解物質性質 化學研究的物件是物質,物質的組成和結構決定了物質的性質,而物質的性質又制約了物質的存在方式 製法和用途。因此在學習元素化合物性質時,應抓住其結構來了解物質性質。如學習氧氣時,須思考 氧氣是由許多氧分子組成的,而一個氧分子又是由二個氧原子構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