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濟寧的文科考生我今年考了570分報考的魯東

時間 2022-02-09 16:0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還可以填報其他二本 濟南大學 青島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最低分數線文科本科580分,全省前6名,比聊大、山理文科分數線高。

*****====

在煙台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台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省屬本科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台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公尺),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台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 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 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省屬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3樓:心裡有點毛

很有希望,魯東大學比2本線一般高個3,5分

我是今年重慶的文科考生。今年我考了543,但是拿手的語文和英

在北方,河北遼寧山東之類的省份,復讀的比例高得驚人。如果你確信你這次考試失誤很大沒有發揮應有實力的話,那麼還是推薦你復讀一下的。你現在要考慮的就是你自己的年齡,復讀的費用,還有志願的錄取情況。你的成績再加上30分就超過重點線了,特別對於文科專業,重點大學比二本強太多了。另外國際金融 你可以試著報一下...

我今年是甘肅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24,能上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

首先感謝你報考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但是得明確的告訴你只有以下專業可能進石化公司!應用化學技術,石油化工生產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煤化工,化工裝置維修技術,焊接技術,自動化等!但是也有例外,蘭石化每年都有定向委培,這樣就可以換專業!比如新疆廣匯等的化機專業,就是有其他專業的學生轉過來的!不知道這樣說...

我是重慶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30分,我想復讀,但是我英語考了75分,文綜148分,復讀有勝算嗎

自己相信自己就行,別的都是次要的。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教育 科學 公升學入學 高考教育 科學 公升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