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北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85分,二本線是482分,求可以報的二本學校?歡迎大家回答

時間 2022-05-05 11:15:06

1樓:科教撰稿人

武漢商學院

2023年預估線:文理過二本線即可。

湖北中醫藥大學

2023年預估線:理科高出二本線10-15分,文科高出二本線5-10分。

湖北科技學院

2023年預估線:文理過二本線即可。

湖北民族學院

2023年預估線:一般上二本線即可,醫學、財會等熱門專業要求線上3-5分。

湖北文理學院

2023年預估線:理科高出二本10分,文科高出5分左右。

湖北理工學院

2023年預估線:理科高出二本線5分以上,文科3分以上。

湖北師範學院

2023年預估線:文科過二本線10分,理科過線即可。

黃岡師範學院

2023年預估線:文理均高出二本線10分左右。

湖北警官學院

2023年預估線:文理均高出二本線10分左右。

漢口學院

2023年預估線:首次公升入第二批本科錄取,預估為上二本線即可。

東湖學院

2023年預估線:首次公升入第二批本科錄取,預估為上二本線即可。

這個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每個學校專業的側重點是不一樣的,對應的分數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參考資料:2023年湖北高考志願填報攻略

上大學,教你如何選專業

以「武昌」命名的大學一覽表

武漢市有多個校區的大學一覽表

高考指南:湖北地區以「科技」命名的大學一覽表

以華中師範大學為座標,教你熟悉大武漢

2樓:星星的紅玫瑰

應該可以,選擇乙個分數比較低的二本,選擇冷門專業,服從調劑。進學校之後就換專業,但有些學校可能容許換。

比二本線低三分怎麼辦 湖南考生今年高考482分 二本485分 低三分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公辦二本好。

公辦學校,

學費低,

教學質量***,

畢業找工作有優勢。

我是湖南高考體育生,我的文化成績過了二本線,但專業成績差幾分,我能填報湖南省內的二本嗎?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填報,湖bai南省內的二本的du分數線是447分,體zhi育生不同與普通考生,考慮

dao到平時都回在訓練,文化成績跟不答上,都會給予參加高考的體育生適當的降分錄取。

體育生是練體育特長的特長生,包括初中生和高中生,參加中考或高考的考生,在中考或高考之前要參加欲報考高校的體育加試,加試成績加上中考或高考成績之和,高校方進行擇優錄取。

體育生就業方向

體育教育主要就業方向:本專業培養具備系統地掌握體育教育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掌握學校體育教育工作規律,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在全面發展的基礎上有所專長。

能在中等學校等從事體育教學、課外體育活動、課餘體育訓練和競賽工作,並能從事學校體育科學研究、學校體育管理、社會體育指導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運動訓練主要就業方向:本專業培養具備競技運動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掌握從事專項運動訓練的基本能力,從事運動訓練教學、訓練、科研、社會體育鍛煉、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

社會體育主要就業方向:本專業培養具有社會體育的基本理論、知識與技能,能在社會體育領域中從事群眾性體育活動的組織管理、諮詢指導、健身養生、經營開發與管理以及教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5樓:光風霽月一般

填報是可以的,但是不會錄取,畢竟都要達到二本線才有可能被錄取

文科 高考考了482分 請問可以走川內的哪些二本學校 !

6樓:

哥們分數有點低啊,二本夠嗆,還是考慮一下比較好的專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分數線比去年的低

2023年,西南交大二本專業文理科調檔線分別為534分和506分;

西華大學文理科調檔線分別是513分和480分;

成都理工大學文理科分別為483分和485分,四川師範大學文理科調檔線分別為528分和477分,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文理科分別為506分和461分,西南石油大學文理科分別為483分和493分;

中醫藥大學文理科調檔線分別為507分和474分。

我是今年湖北文科考生,高考考了401分,想報工程造價專業四批(一)的,求高人指點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長江職業學院,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望採納! 滄海製冷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隱患一 漏水 在空調製冷過程中,內機會出現滴水的情況,這並不是空調使用的正常現象,而...

我今年是甘肅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24,能上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

首先感謝你報考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但是得明確的告訴你只有以下專業可能進石化公司!應用化學技術,石油化工生產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煤化工,化工裝置維修技術,焊接技術,自動化等!但是也有例外,蘭石化每年都有定向委培,這樣就可以換專業!比如新疆廣匯等的化機專業,就是有其他專業的學生轉過來的!不知道這樣說...

我是今年重慶的文科考生。今年我考了543,但是拿手的語文和英

在北方,河北遼寧山東之類的省份,復讀的比例高得驚人。如果你確信你這次考試失誤很大沒有發揮應有實力的話,那麼還是推薦你復讀一下的。你現在要考慮的就是你自己的年齡,復讀的費用,還有志願的錄取情況。你的成績再加上30分就超過重點線了,特別對於文科專業,重點大學比二本強太多了。另外國際金融 你可以試著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