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湖北文科考生,高考考了401分,想報工程造價專業四批(一)的,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1-05-17 13:0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長江職業學院,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望採納!

2樓:滄海製冷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隱患一:漏水

在空調製冷過程中,內機會出現滴水的情況,這並不是空調使用的正常現象,而是由於空調安裝不規範造成的,如內機安裝得比穿牆孔(管子通向外機的地方)低,內機安裝不平整等。

對內外機連線管線所經過的牆洞,《規範》要求室內側高、室外側低。空調安裝完畢後要堵住牆洞以防止雨水滲入損壞牆面和地板,也防止蚊蟲進入。封堵牆洞的材料一般是油泥、石膏粉、發泡劑和水泥,牆洞的外觀應呈小半圓型、鬆緊適度、無縫隙,過緊會將水管壓癟,造成室內機漏水。

●檢驗辦法:在空調安裝完以後,馬上試機(製冷),如果在執行了一定時間沒有水滴漏下,就基本不會出現漏水問題。當然,還可以要求安裝人員進行漏水檢驗,往內機匯入水,水通過機內接水盤、落水管自然流出室外為正常。

隱患二:漏氟

如果空調的接頭沒有旋緊、開裂等情況,就會出現漏氟的現象。如果空調漏氟,那麼使用者就要經常補充,而正常使用空調一般數年內無須新增製冷劑。

●檢驗辦法:試機前應先進行製冷劑洩漏檢查。檢漏主要針對空調內外機接管道的4個介面以及截止閥閥口等處。

肥皂水(也可以使用洗潔精)檢漏是現場常用的方法之一,對分體式空調器開閥10~15秒鐘(櫃機20~30秒鐘)後關閉閥門,系統內各部分很快就充滿大於空氣壓力0.8mpa的氣態製冷劑。在洩漏可疑點塗上肥皂水,如有氣泡形成,則有漏,而觀察3分鐘還沒有氣泡出現的,即可認為合格。

隱患三:漏電

正規的安裝人員,在安裝空調前會對使用者的電源進行檢查,如果不符合要求,則會建議使用者更改。電源線不符合規格而安裝空調,容易出現漏電著火的現象,危及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規範》要求空調器的電源線和電氣控制線的連線要清晰明了、準確無誤,無交叉纏繞;空調要採用專用分支電路,容量要滿足大於空調器最大額定電流值的兩倍;空調器要有專用電源插座,而且是帶安全地線的三線插孔插座,小於等於4500w的空調器要使用16a插座,大於4500w的空調器要選用空氣開關;空調器的安裝要有良好的接地,接地線要專用;空調器的室內、室外連線線無拉伸、扭曲、纏繞。延長線要採用符合要求的導線,並在該產品規定的最大連線長度內。

檢驗辦法:看安裝人員有沒有攜帶相關的電源檢測工具,並對電源進行檢測。

隱患四:安裝位置

「空調安裝位置也有很多講究,並非使用者喜歡裝在**就裝在**,否則會導致維修麻煩以及製冷效果不佳等後果。」金華蘇寧電器售後服務中心主管方紹杭說。

室內機一般要求機身離地1.8~2.2公尺,內機的出風口60厘公尺內不能有障礙物。

同時對室外機也有要求,室外機應盡量避開油煙重、風沙多、陽光直射、散熱不暢或有高溫熱源的地方,還要避開易燃氣體容易洩漏、有強烈腐蝕性氣體、有人工強電或磁場直接作用等隱患;其安裝架底部距地面的距離應大於2.5公尺,直接落地時應罩上自做的隔離金屬網罩,讓兒童不易觸及,如安裝在窗台下面,要避免高於窗台;安裝支架要有便於安全安裝和維修的操作空間。

隱患五:噪音

空調執行會發出一定的噪音,但是,如果噪音過大,則有可能是安裝不當造成的。

在安裝時內機牆板沒有釘牢,內機沒有固定死,就容易導致噪音過大現象的出現。這種情況,安裝人員通過試機,很容易發現並改正該問題。

同時,過濾網蒸發器冷凝器灰塵髒堵,送風不暢通,會導致送風噪音增大。系統缺氟執行,會導致壓縮機噪音異常。因此,夏天在使用空調前應該徹底清潔空調器,將執行噪音維持在正常的狀態。

3樓:優秀小學畢業生

你是文科生為什麼要學這些工程類專業呢,工程造價數學用的很多,我怕你吃不消

4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院是石家莊鐵道學院的乙個大專學院,還不錯,就業非常容易!

5樓:

看以前沒有,看看今年的形式吧

我是福建的文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45分。但我不知道要不要復讀

出來大概是24週歲 25虛歲 建議可以複習一年如果能穩考上的話。有信心我支援複習。 還是復讀吧,再辛苦一年,畢竟現在本2本3出來真的沒什麼用了,滿大街都是大學生,如果不打算考本一,當年初中畢業就應該學一門專業技術了,等你同學大學畢業出來也有上w一個月,還何苦這麼累 霸氣猛獸曾哥 幹嗎不可以復讀?我也...

我女兒是今年的文科考生,今年遼寧高考文科總分在500左右。不知道能上遼寧二本哪些學校好些

單馳天下 在遼寧本省讀大學的話,那些一般的二本院校,只要你填了志願,對專業要求不強的話,絕對能錄取到,因為很多本省的二本類學校,錄取本省的考生都錄不夠的。那些一本的學校,他也會招收部分省內的二本考生的,因為一本錄取本省的也錄取不滿的,所以只能拿二本的充數。或者某些一本的大學本來就有二本的專業。至於想...

江西文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13分,可以報什麼學校

紹興文理學院 南華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廣東海洋大學 西安財經學院 河南大學 湖南工業大學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天津科技大學 防災科技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天津工業大學 廈門理工學院 黑龍江大學 長春大學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廣東警官學院 湖北工業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魯東大學 白城師範學院 湖南中醫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