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我和恩師之間的感人故事寫成作文(四百字)急!

時間 2022-12-22 2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恩師為了你的學習對你多麼關心,怎麼在你的錯誤上給你批評和教訓,並且給你指出錯誤,你改正後發現多麼的好。

我與老師的故事作文(400)字

關於我和老師的故事的作文四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師發生的事情 在與老師接觸的時間裡,猶如乙個璀璨的天空;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顆小星星在一閃一閃的眨眼睛。其中,有一顆星星最閃亮: 那是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中午,我回家吃飯。在路上就覺得肚子不舒服,後來跌跌撞撞的走回家,連飯也吃不下了,媽媽看我肚子那麼疼,趕緊揹著我去醫院。到醫院時已經2點了,再加上**、看病、拿藥都三點半了,早已放學了。

我想:「完了,作業還不知道呢,明天該怎麼上交呀!再說了,也沒給老師請假,那怎麼辦呀?

」回家後,我想打**給同學問問,但**本又找不到了,哎,都怪我平時太丟三落四了。 明天早晨,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第二節課,老師說要面批,叫到誰的名字誰就帶著作業上來。

我想:「完了,我一定會受批評的。」被叫到的人越來越多,已經到我前面的那位同學了,我閉上眼睛、屏住呼吸,等待著叫我的名字。

3分鐘過去了,老師沒有說話,5分鐘過去了,老師終於說話了:「×同學,上來!」啊,不是我,難道…… 下課了,我輕輕的走進老師辦公室跟老師說明沒交作業和沒有請假的的原因後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說:

「沒關係,老師之所以面批的時候沒有叫你,是因為我知道你會主動的跟我承認錯誤的,對嗎?」「是的」我回答。「不過以後生病了也不要忘了請假哦!

」「好,老師我知道了,謝謝老師。」中午,老師利用休息的時間把我昨天落下的課補上了。那一刻,我聽的特別認真、特別仔細,那時候,我看到老師不是向平時那麼嚴厲了,而是變得更溫柔了。

這件事雖然是件小事,但它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師就像乙個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這些幼苗,老師給了我們太多太多。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記得的,老師給我的寬容我永遠都會記得。

3樓:喝喝喝

盧老師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每當她繪聲繪色地講課,啟發我們思考問題時,看到別的孩子都勇敢地舉手發言,積極參與交流討論時,我總是十分羨慕。但無奈自己生性膽小,從不敢發言。

盧老師注意到了我,經常用那會說話的眼睛暗示我、提醒我、鼓勵我。不僅如此,盧老師還把我叫到了她辦公室裡,與我談心,給我打氣。談話中,她時而同我開開玩笑,讓我感到與老師交談是很輕鬆,很愉快的事情;時而又用親切的話語同我交流。

盧老師告訴我:「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勇敢些,講錯了也是一種收穫呀!」後來,老師還教我一些發言交流的技巧,不知不覺,我竟忘了我在辦公室,我覺得是乙個朋友在跟我促膝談心。

出辦公室時,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 多好的老師呀……!我在心裡暗下決心:

我一定要把不發言的缺點改掉,用乙個全新的我來回報老師。

以我和老師之間的一些故事為題寫一篇作文450字

我記住老師的話寫一篇感人的作文四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細雨濛濛,透露了一層寒意。拉開舊時的抽屜,發現了一捲沾滿塵土的帶新的鉛筆。望著它,我不由地想起了我的童年時的老師。

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高高興興地背上了新書包,踏進了小學的大門。我很膽怯,又有幾分幼稚。我遇上了一位女老師,她便成了我們的啟蒙老師。

她姓周,我們便稱之她為周老師。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師。由於時間的流逝,有些事已經是搜尋枯腸了,但有些事讓我終生難忘、記憶猶新。

那是乙個寒冷的冬天,我的數學只考了75分,我的眼淚不禁簌簌地流了下來。我從來沒有這樣失落過,真是難過而又尷尬。老師把我請進了辦公室,我一直埋著頭,不敢正視老師的臉,只覺得眼前一片黑壓壓的。

好久,好久,老師才嘆了一口氣,溫和地對我說:「真不應該,我也不想說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學習是要拿出行動的、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才能學好的。

」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像刀在絞,默默地低著頭,一聲不吭,眼淚在眼眶裡打著轉。老師耐心地把錯的題講給我聽,似乎挺容易的。不知不覺的放學了,老師叫我回家了。

從那以後,我更努力得學習了,老師也我充滿信心。在一次考試中,我的成績突出還「封官」了,我高興地當上了組長,「官」雖小,但我很高興,便更加努力地學習了。

到學期結束,老師還發一張獎狀,獎了一捲鉛筆,這成了我學習動力。

老師,是您的關心使我更上樓。老師,您是我指燈。

5樓:鄺菲賈惜夢

搜一下:我記住老師的話寫一篇感人的作文四百字。

寫乙個有關於老師的背影為題的一篇作文,寫我與老師之間感人的事情和一些感人的情節。 10

求寫動物和人之間的感人故事!!!!!

動物之愛。為救路人,狗兒撲上即將 的手榴彈!9月7日晚間,俄羅斯西部城市別爾哥羅德 belgorod 的街頭上,1只忠心耿耿的狗兒為了解救主人和路人,奮不顧身撲上1枚即將 的手榴彈,被炸得血肉模糊,犧牲了生命,而它的主人以及周圍的路人,由於它以自己身體阻擋了手榴彈 的威力,僅僅表皮擦傷而已。當天晚上...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人與動物之間感人的故事

1蠍子的故事。乙個昆蟲實驗室裡面養著許多昆蟲,其中有一對蠍子被養在乙個實驗皿裡面。有一天,母蠍子不知為何死去。試驗員將母蠍子拿出去做成標本。從此以後公蠍子開始絕食,並且整天無精打采。終於在兩個星期之後將自己的毒刺刺入了自己的軟骨自殺了。後記 公蠍子對母蠍子情意重。據研究,公蠍子絕食是因為剛開始太胖,...

《將相和》所講述的故事是這故事之間的內在聯絡

完璧歸趙 澠池之會 負荊請罪 澠池之會 是 完璧歸趙 的發展,完璧歸趙 和 澠池之會 又是 負荊請罪 的起因,完璧歸趙 澠池之會 和 負荊請罪 和起來又組成了 將相和 這一完整曲折的故事。 3個故事的聯絡 澠池之會 是 完璧歸趙 的發展,完璧歸趙 和 澠池之會 又是 負荊請罪 的起因,完璧歸趙 澠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