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楓葉之間的小故事,關於楓葉的故事嗎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抽象派丙烯畫

雨天和楓葉的故事......

關於楓葉的故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是這樣的:

在楓葉落下之前就接住楓葉的人會得到幸運.而能親眼目睹楓葉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在心底許下一個心願,在將來的某一天就會悄悄實現.如果能與心愛的人一起看到楓葉飄落,兩人就可以不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以前,她就很喜歡秋天的楓葉,一直嚮往著在某一個秋天去看香山的紅葉。

她與他的相識最初就源自於他寄給她的一張賀卡,那張讓她怦然心動的印著楓葉的美麗賀卡,從此,她和他開始了馬拉松式的有緣無份的愛情故事。

每當楓葉飄落的時候,她和他還是分離著的,他們有機會一起品嚐酷暑和嚴寒,卻從沒有機會一起欣賞楓葉的美麗,那個年代資訊科技、通訊技術落後,他們所作的就是不斷地給對方寫信,不停的訴說著彼此的思念… …

他是個好學上進、善良內向的男孩子,不太懂得怎麼討女孩子的歡心;她是個受藝術薰陶的心靈手巧的女孩子,曾經為他親手製作賀卡,也是用印著五彩斑斕楓葉的風景畫頁,收到女孩精心製作的美麗賀卡,他很激動。

馬拉松式的愛情之路曲曲折折,女孩最終選擇了放棄,他也沒有再堅持。

當他學有所成歸來的時候,她已經匆忙的準備做別人的新娘。

他也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裡有了自己合適的新的選擇。

又是楓葉紅透的季節,遠在異國的他正攜妻子欣賞著美麗的秋色。

那個楓葉的故事也象楓葉一樣永遠的飄落 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篇·拾楓葉的男孩艾席》

我是傷感的雙魚

有誰知道關於楓葉的傳說和故事?

楓葉是如此的美麗!徵集與楓葉有關的詩詞歌賦與小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楓一夜偷天酒,卻倩苦鬆掩醉容.(倩念qing,也不知這鬆喝的是茅臺還是xo!)我覺得此詩最強!

關於楓葉的宋詞,關於楓葉的詩句

楓葉初丹,蘋花漸老,蘅皋誰系扁舟。故人思我,徵棹少淹留。一尊瀲灩西。風裡,共醉倒 同銷萬古愁。況今宵自有,明月照人,逼近中秋。常愛短李。家聲,金閨彥士,才高沈謝何劉。片帆初卷,歌吹是揚州。此心自難拘形役,恨。未能 相從爛熳遊。酒醒時,路遙人遠,為我頻上高樓。晁端禮 百寶裝 扁舟去作江南客,旅雁孤雲。...

關於楓葉的名句,讚美楓葉的名句

雲朵課堂 1 古人詩句中多以 楓葉 入詩,楓葉的含義 楓葉在人們心目中是一種精神象徵。由於楓葉的非凡性,人們常用它來象徵堅毅。楓葉還象徵著對往事的回憶 人生的沉澱 情感的永恆及歲月的輪迴,對昔日的伊人的眷戀。有寄託相思之意。2 有關楓葉的名句 曉霜楓葉丹,夕曛嵐氣陰。南朝 宋 謝靈運 晚出西射堂 潯...

關於秋天的楓葉的詩句,關於秋天楓葉的詩詞

隨身吧 山行 唐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思遠人 宋 晏幾道 紅葉黃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淚彈不盡當窗滴,就硯旋研墨。漸寫到別來,此情深處,紅箋為無色。天淨沙 秋 元 白樸 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