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動物朋友的故事,我和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時間 2021-07-20 05:56:57

1樓:親親qp寶貝

以前我家養了兩隻活潑可愛的 小白兔,我給他們起了兩個名字,分別是:貝貝、丫丫。貝貝比較聽話,丫丫比較淘氣。

它們身上披著雪白的大綿襖。一對長長的小耳朵,常常轉向左,轉向右,好像在探聽著什麼祕密。一雙紅紅的眼睛閃閃有光,特別引人注目。

一個小小的翹翹的鼻子,總是一縱一縱的。小兔子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東西來,三瓣嘴一動一動的非常有趣。它的前腳短,後腳長。

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跑的又快又遠。它的尾巴很短,像是一個毛絨絨的小球貼在屁股上,可愛極了!

早上,我總是先餵它們吃東西然後我在吃早飯。每次我 拿大白菜和胡蘿蔔去餵它們時,它們就會爭先恐後的吃起來。吃飽後,貝貝和丫丫就會眯著眼睛擠在一個角落裡舒舒服服地睡覺了,但是它們的嘴還在動,好像還在品嚐菜葉的味道。

有一次我不在家。兔子餓了,自己跑去吃黃瓜。我回來後,我馬上到廚房拿兩大片菜葉餵它們吃,誰知丫丫一聞就跑 開,貝貝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這時我才明白,廚房裡的幾根鮮嫩的黃瓜是丫丫這個淘氣包偷吃了黃瓜。我把它輕輕的打了一頓,從此以後它再也不敢偷吃黃瓜了。

我多麼喜歡這兩隻又活潑又可愛的小白兔啊!

動物是生物界的佼佼者,它們除了不會說話以外,什麼都會。它們有時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善解人意,通情達理。當小主人傷心難過時,它有時會跑過來蹭蹭你的手,舔舔你的臉,讓你破涕而笑;當小主人生氣時,它就做出一個有一個令人開懷大笑的動作,使你怒氣頓滅。

我家養了一隻狗和一隻貓,小狗汪汪是一隻擁有高貴的白色毛髮的公牧羊犬,小貓喵喵則是一隻擁有奢華的黑色毛髮的母波斯貓。汪汪比喵喵早到差不多三個月。當時聽我爸爸說,汪汪才一個月大,不過卻不比中年狗差。

它十分好勝,小小一根骨頭它都要搶到底,有時我逗它玩,它竟使出真功夫,差點咬到我的手。汪汪加入我們這個家族3個月後,喵喵才到來。小貓喵喵與汪汪生性正好相反,它很膽小,卻很調皮。

我們給它蓋的被子不用兩天就成了它的口中之物。每當看見被子慘不忍睹的樣子,我們就火冒三丈。

它們超喜歡打架。這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剛剛為了一隻皮球打架完畢,現在又為一隻乒乓球打架,真受不了。汪汪使出必殺——“河東犬吼”,“汪!

汪汪!”嚇得喵喵直髮抖。喵喵也不甘示弱,使出“狂爪亂抓”,把汪汪打了個趔趄。

汪汪使出“憤怒”絕招,使得兩敗俱傷。我們看不下了,當了“和事老”,還好它們給我面子,平息了這場戰爭。不過,我知道,過不了多久,當和事老的重任即將落在我們身上。

幾個月後,汪汪和喵喵竟奇蹟般地和好了。那天,我和媽媽坐在院子裡乘涼,我不經意間回頭一望,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汪汪和喵喵緊緊地靠在一起,既像在乘涼,又像在欣賞著漆黑的夜幕中鑲嵌的閃爍不定的星星,總之搞得好浪漫,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我心想:難道?不是吧,那樣一來,培育出來的不是怪胎是什麼。

我的胡思亂想很快被否定了——它們只是好朋友罷了。

一轉眼好幾年了,它們長大了,汪汪不再好勝了,喵喵也不再調皮了,變乖了,但它們不再像以前一樣可愛了,因為,它們都老了。

就這樣,它們一直陪伴我,直到現在。

好麼??

我和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2樓:百里楹

一,談一談自己喜歡的動物。你們都很喜歡小動物,經常和它一起做遊戲,玩耍,你和小動物之間有什麼有趣的事?

二,從你對動物的態度,和動物做什麼遊戲來談。

三,動物都很可愛,你們願意和動物成為朋友嗎?地球是人和動物共同的家,人要和動物友好相處。我們該怎樣保護動物?

範文: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可樂”。它渾身純白的毛,遠遠望去,就像一團小小的絨毛球。

最有趣的是它虎頭虎腦的頭上,長著一隻奇怪的眼睛,這一雙眼睛一隻是貓眼,一隻是狗眼。一雙小小的耳朵豎起來,像在傾聽樹上鳥兒們在唱著動聽的樂曲。它胖嘟嘟的身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多可愛啊!

身子的後面有著一條小小的短尾巴,見著主人回家了,它便邊跑邊搖著尾巴,來迎接。它有四條短短的腿,跑起路來卻比你還快呢。

在這幾個星期裡,我們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去吃飯回來,家裡的燈還沒開,屋子裡黑糊糊的,“可樂”就叫了兩聲,把我嚇呆了,真沒想到小狗也會叫得這麼凶,估計它是把我當成陌生人了吧!屋子的門一開,我把燈開啟,小“可樂”這才看清楚是主人回家了。

我說:“小狗狗,你怎麼把我當成壞人呢?”我心理也覺得挺有趣的,後來“可樂”跑過來舔了我幾下,像來道歉似的。

感覺小狗挺聰明的,做錯事還懂得要哄主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兔子,昨天,奶奶家的糖灑了出來,我讓兔子舔灑到地上的糖,之後兔子跟在我後面窮追不捨,我走到哪,他跟到哪,我真後悔給他吃糖。還有一次,我把兔子放了出來,他好像是聞到了糖味,縱身一躍,跳到了桌子上,把帶糖的菜啃完了,以後我便好好看管他,絲毫不馬虎。

贊一下!!!!!

4樓:蜜冪

事情是這樣的,我生平第一次養的狗,是從姥姥家硬掙過來的。因為姥姥家的這隻狗它既可愛,又長得很漂亮,之所以說她漂亮就是因為他長了一身雪白的毛,個體不大,聽話的很。我的姐姐哥哥們都很想要這隻狗但我比他們小他們都得讓著我,所以他們不是很心甘情願的把狗送給了我,所以是我掙過來的。

這隻狗到我家的第一天一點都不認生,也許它太小不懂得什麼叫認生?也許我往日陪它玩認識我了?也許……總之他就沒認生,而且還很乖巧。

我和媽媽爸爸一起給它壘起了一個溫馨的小房子,晚上它便安詳的進入了夢鄉。每當我早上起來去上學的時候,它都用它那粉紅色的小舌頭舔舔我,像對我表示眷戀似的。

在上學的路上我在想,當我放學時他會怎樣表現呢?

放學了,當我下車的時候已經看到他在車站坐著等我了,這時他就圍著我不停地旋轉,想對我的回來表示歡迎似的。這隻狗我太喜歡了,便在心裡默默地下定決心,我要要一直養著它。

一篇寫我和動物朋友之間的故事的作文,60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被一滴淚砸傷過――那是狗的一滴淚。

那晚,我依舊如往常一樣,摟著我的小狗,真想時間永遠在此刻停住不動,讓我能夠記遠嗅到它的氣息。在狗抬頭的那一瞬,我驚呆了:它那明亮的瞳孔中盈滿了淚水。

我的心裡酸酸的,與狗有關的記憶也在此刻湧上心頭。

我把小狗抱回來時,樹上的葉子正茂盛。那天午後,小狗不停在澡盆中蹦來跳去,還時不是探出它那髒兮兮的小臉,黃白相間的絨毛密密地,遮住了那水汪汪的眸子。全家都被這個小傢伙吸引住了,而我,更是歡呼雀躍。

從那以後,每當我們放學回來,小狗總是圍著我們轉來轉去,還一邊使勁地衝著我們搖尾巴。一次,小狗在院子裡來回不停地跑,弟弟拿起一塊石頭往小狗身上砸去,剛好砸到小狗身上。小狗立刻翻臉了,像發了瘋一樣向小弟弟撲來,嚇得小弟弟哇哇大哭。

這一哭反倒把小狗嚇壞了,它後退了幾步,呆呆地站在那兒,傻傻地盯著小弟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那滑稽樣兒把我們都逗得哈哈大笑,小弟弟也破涕而笑。越來越大的小狗每天兢兢業業地看家護院,和我們一起快樂玩耍。

現在,狗就清晰地在我的視野裡跳動,而我卻感覺不到任何欣喜。狗溫柔地躺在我懷中,任憑我用手撫它柔軟的毛,撫摸著它的臉。我每在它身上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心就要痛一次。

時間是個殘酷的傢伙,小狗漸漸變成了老狗。它不再像以前一樣

,一見到我們就歡蹦亂跳,它變得懶於動彈,它老了,也醜了,不可逆轉,那一身毛也不再發亮。它天天蜷伏在角落,享受著那一丁點陽光。一天,無意間聽見奶奶對爺爺說:

“不是我狠心,實在是那條狗再留著沒有什麼用處了。今天給它做點好吃的,明天就把它賣了吧,也許還能換幾個錢。”我的心瞬間沉了下去,可看著奶奶不容商量的樣子。

我什麼也沒說,我的心都被奶奶的話撕痛了。明天它就要離開我了,而我又該如何度過沒有它的日子呢?我真的不知道,倘若它還像以前一樣討人喜愛,奶奶也許就會不忍心賣掉它了。

狗好像察覺到了什麼,默默地垂下頭,使勁地嗅著我冰冷的手。我摟著它,彷彿被人用繩子牽走了,被關到了籠子裡,馬上就要成為別人的美食。它空著肚子,看著自己累累的傷痕,在籠中哀哀地叫喚著,無論它離我多遠,那哀鳴是會穿透黑夜砸痛我的心的。

無可逃避地,我又看見了它那悲涼而絕望的眼神,我緊緊抱住了狗。

我垂下頭,它那亮晶晶的眸子在黑夜中格外耀眼,閃著悲涼

慘淡的光芒。我小心翼翼地解開繩子,一遍又一遍梳理著它那整齊的毛,顫抖地說:“你快跑,乖乖地,再也別回來……”狗默默地低著頭享受著我的輕撫,直到它抬頭時,我才看見了那張無奈的臉。

我不忍心再看下去,猛地推了它一把,小狗一步三回頭地走了。忽然,在我們經常逗玩的小院停了下來,轉過身來,一顆琥珀色的晶體從眼角溢也來,一直滾落到地上。摔得好重好重,好像我的心摔落到地上的這種

傷痛。這種痛排山倒海般襲來,淹沒了我!我和它沉默著凝視著,很久。突然,小狗猛地一轉頭,影子顫巍巍地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第二天狗棚裡空空蕩蕩。可是,誰也沒再次提起那隻狗……

6樓:冬天中的雪花

我和動物的故事

有一個秋天的晚上,我睡著了,夢見了

晚上,我被蜘蛛軍團包圍住了,水洩不通,我拼命掙扎著,呼喊著,結果有一隻人造蜘蛛在這時候咬了我一口,我迷迷糊糊失去知覺,一覺醒來,我發現我已是一隻小蜘蛛,從此我也只能過每天吃人家的血的生活。就這樣年復一年的過去了,我也越長越大了,憑著我的努力和智慧,我成了一位勇敢的將軍,統率著成千上萬只蜘蛛和螞蟻,晚上,我們一起出洞尋找食糧;白天,我們不停地織網,渴望織得越大,逮住的獵物會越多。有些蜘蛛藏在洞裡,等到獵物來時就開始噴射有毒的氣體。

螞蟻小兵幫助我搞暗器。在我當上將軍的二年後的一天,我們的敵人蝴蝶終於來了,他們手拿著弓、箭、劍、盾殺過來了,我們個個都是強兵健將,我們吐著絲,準備暗器,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四腳朝天,後來他們的國王出來了,手拿著尚方寶劍,腰帶上掛著一把匕首,十個飛鏢。啊,那個國王喊叫了一聲就去世了…

後來,我成了一隻蜘蛛國王。

我和小動物的故事---奶奶家的大花貓

奶奶家有隻大花貓,它已經八歲了,相當於人到了五十歲的年齡,顯然已經算“老爺爺”了。但手腳還是很靈活,上房、上樹都不成問題。

這隻貓長的非常胖,大概是奶奶總餵它好吃的吧!它的身子大部分是黃褐色,之間佈滿了灰色和黑色的條紋,一對棕色的耳朵警惕的豎立著,兩隻眼睛像燈泡一樣亮,時圓、時細。

大花貓非常懶,我習慣叫它“懶蟲”。每天它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又吃,到了晚上它也不去捉老鼠。有一天中午,我實在看不慣它那懶洋洋的樣子,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拿著柳枝,衝進屋子訓了它一頓,它好象聽懂了,灰溜溜的出去了,我跟著它到了外面,滿以為它已經痛改前非去“辛勤工作”了,誰知,它溜到草垛,晒著暖暖的太陽又呼呼大睡起來。

“懶蟲”也非常調皮,一天我寫作文的時候,要抄用一下門口的對聯,就出去看了看,回來後,看見“懶蟲”坐在我的位置上正在專心致志的啃我的筆,我火冒三丈,使勁把它往下推,“嘿!”它就是不下去!我給你來點厲害的,我把我大伯叫了過來,大伯一下子把懶蟲趕到了地下,這一下子“懶蟲”好象摔的不輕,它坐在地上半天才“明白過來”,我心理暗自高興:

“哼!小樣兒,跟我玩,你還嫩點!”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忽然懶蟲一個鯉魚打挺“嗖”的一下鑽入的櫃下,還沒有等我反映過來,櫃下傳來吱吱的慘叫,仔細一看,大花貓的嘴裡多了一隻肥大的老鼠。

這時懶蟲翻著眼睛看了我一眼,邁著平穩的步伐四平八穩的走了出去,示威似的。

這就是奶奶家的花貓,懶惰,調皮但關鍵時刻還不失“英雄本色”!

我和動物的故事 作文,我與小動物之間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與小動物之間的故事。說起小動物,我養過很多 小狗 金魚 小雞等好幾種動物。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數小狗 黑皮 了!在2010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外面玩。突然發現垃圾桶上面有乙個紙箱。便把它搬下來看看,只見裡面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抱到燈底下一看,才看清原來是乙隻小狗,一身黑乎乎的毛,怪不得剛才看不清。這...

發生在我身邊的小動物的故事比如我和小狗之間發生的事情可以看出

你家來客人,他幫你送客人 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寫一篇小動物和自己發生的事情的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多多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 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金黃色的毛柔軟細迷,它...

幫我寫一種小動物,你打算怎樣和小動物做朋友寫一寫

麻煩問得詳細一點,完全不知所云,無法解答。不知所云 麻煩問得詳細一點。你打算怎樣和小動物做朋友寫一寫 和小動物這樣做朋友 1 要有愛心。在和小動物們相處的過程中,我們要懷著一顆愛心去關愛它們,我們要按時的給小動物食物和水,關心它們的冷暖,關心它們有沒有生病。2 要有耐心。動物的某些行為是人類所不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