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爰的小動物孔雀作文,我喜爰的小動物孔雀作文500字

時間 2022-08-30 23: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孔雀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它的頭頂長著一束羽毛冠,就像一束美麗的藍玫瑰。羽毛冠的下面長著一雙銳利的眼睛。眼睛的下面是一張又短又尖的嘴。

一條又細又長的脖子,使它高挑了許多,即使是你站在高板凳上給它餵食,它都能吃得到。

孔雀的翅膀是翠綠色的,腹部有點藍又有點綠。腹部的下面一雙粗壯發黃的爪子極像大公雞的爪子,顯得特別有力!

最美麗的是孔雀的尾巴。修修長長的又色彩鮮豔。當孔雀開屏的時候,尾巴就像一把開啟的大扇子,上面描著黑色的橢圓形斑塊和藍色的花邊,而且還閃閃發亮。

孔雀喜歡昂著頭獨自在草坪上悠閒地散步,就像一位美麗高傲的公主。要是看見了一些美麗的事物,它就會驕傲地開啟自己的「大扇子」,與之比美!

我很想擁有乙隻孔雀,爸爸卻說:「孔雀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是稀有動物,平常很難得看見。」我是失望了,只好在電腦上看孔雀的**,想象著自己在開滿鮮花的草地上和它安靜玩耍。

2樓:貫愉

寫的作文不錯。寫詳細了寫出了孔雀

傷害小動物的作文,傷害小動物的作文600字

我和小狗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 好夥伴 家家 家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 別提多可愛了.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直至我到了車...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寧寧驛站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慢慢舔。每當我把蛋糕 油餅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有一天,一隻...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急,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偶是藍家女人 可愛的小貓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看一看。這隻小貓的身上長著許多黃色的條紋,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很好玩。它的耳朵很尖,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它的眼睛平時是圓的,睡覺的時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它的嘴是粉紅色的,嘴邊還長著幾根鬍鬚。小貓不但可愛,還會捉老鼠呢!它一聽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