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動物的故事 作文,我與小動物之間的故事作文400字

時間 2022-11-27 15: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小動物之間的故事。

說起小動物,我養過很多:小狗、金魚、小雞等好幾種動物。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數小狗「黑皮」了!

在2023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外面玩。突然發現垃圾桶上面有乙個紙箱。便把它搬下來看看,只見裡面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抱到燈底下一看,才看清原來是乙隻小狗,一身黑乎乎的毛,怪不得剛才看不清。

這小傢伙比乙個易拉罐大不了多少,估計出生乙個星期都不到吧。看著這只可憐的小狗,我萌生了把它帶回家養的念頭。抱著紙箱回家一問,老爸老媽居然同意了!

我們趕緊找來報紙墊在地上,把它從箱子裡抱出來喂了點奶喝。不一會,小傢伙就睡了。我連夜給它起了名字,叫「黑皮」

在我們一家人的精心呵護下,黑皮熬過了剛出生的幾個星期。轉眼間就已經兩個月大了。放暑假了,我騰出了很多時間陪「黑皮」下樓玩。

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碰上了乙隻叫「豆豆」的狗,兩隻狗一見面,先互相嗅了嗅。然後二話不說,就打了起來。

你打它一爪子,它打你一爪子。互不相讓。最後居然在地上開始邊滾邊打。

這時候,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出現了。「豆豆」突然**的叫了一聲,這一下可把「黑皮」嚇壞了,一下子跑出去三五公尺遠。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轉眼間,乙個暑假過去了。開學了,我媽媽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也為了「黑皮」好。把它送到了鄉下。

為此我還痛哭了幾場。最後我明白了媽媽的用意。慢慢適應了「黑皮」不在的日子。

我不知道黑皮現在怎麼樣了,但「黑皮「帶給我的一切,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被我深深的記載了心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小白兔的故事。

它,白白胖胖的;它,眼睛像寶石一樣紅;它耳朵豎起來顯得更加可愛。它——就是我的朋友小白兔。

記得那是三年前的夏天,姥姥買了幾隻小白兔,當時,我激動的不得了,因為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白兔了。

小白兔當時看到我就跑,因為它還和我不太熟悉。於是,我便學起了她吃東西的模樣。我趴在地上,手裡拿著黃瓜片,發出「吱吱」「吱吱」的聲音。

它聽到了聲音,就立刻向我跑過來。我輕輕地撫摸著它的投,但是不小心打了它的身體,她就一溜煙地走了。

於是,我便有了另一種方案:邊學兔子蹦邊學它們發出的聲音。小白出來了,我跳著兔子蹦,發出「吱吱」的聲音。

小白就飛快地往我這跑,它和我愉快地玩著,我躺在了地上,它也學著我的動作,輕輕地翻過來,四爪朝天。我把手搭在它的手上,它也順從了我的意願,我們之間「握」手了。它興奮地跑回了家,告訴自己的家人剛才所發生的一切,我也湊了過去,聽著它們「吱吱」「嘖嘖」地說著,我也一嘴「嘖嘖」,它們也回應我「吱吱』的聲音。

這說明我已經能用兔子的語言和它們說話了,想到這一點,我怎能不激動呢?

每當回憶我和小白兔點點滴滴的時候,有一次我真覺得自己是乙個大傻瓜:在傾盆大雨中,我為了不讓小白兔淋雨,自己趴在它們的籠子中為它們遮雨,最後,我因為淋雨太多得了重感冒,但這都是值得的。

這是我頭一次與小動物這麼親密的接觸,只要我們付出真情,就會贏得動物的信任,與它們和諧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是一種十分有靈性的小精靈,它讓我喜怒哀樂,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情趣。它,我的小狗悠悠,長著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全身長著捲曲的棕紅色毛,是乙隻十分溫順,特別懂人性的泰迪小狗。

這天,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考的不理想,不是我心目中的目標。整個下午,我都在垂頭喪氣中度過。放學了,我把書包裝好,拖著沉重的腳步下了樓梯,背在肩上的書包像是千斤重壓在我的心頭,天空在灰濛濛的幕布下顯得更沉重,似乎對我考的成績感到憤怒,陰沉著臉。

走到家,天已經黑了,家裡沒有人,僅有乙隻在家優哉遊哉的小狗悠悠。走到家中,我好像解除了哭的限制,趴在沙發上嚎啕大哭起來。悠悠聽到了關門聲,立刻「飛」了過來,脖子上的鈴鐺不斷的響。

剛開始,悠悠「汪汪」地叫了起來,搖著尾巴,在我面前跑來躥去,表示歡迎。過一會,它似乎感覺到我的冷漠,走到我的腿前,蹭了蹭我的小腿,並用同情的目光望了望,用柔和的嗓音叫了幾聲,便趴在了我的拖鞋上,一動不動,好像是在對我安慰,又好像是在對我鼓勵。我向下看了看它,摸了摸熱乎乎的小腦袋,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吃過非生產居然三十年河東陳v黃很特殊心內膜皮衣熱氣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呢扭扭捏捏扭扭捏捏你。

我和動物之間有趣的故事作文

《我與動物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和動物之間的故事作文450字。

6樓:李汶燕

我養過許多動物,有小鴨子、金魚、倉鼠等等,他們共與我度過了很多個美好的時光,其中,小白兔是我在生命的記憶中最深刻的。

這只小白兔,是媽媽在我生日是買給我的。小白兔來我家時,在乙個棕色的紙箱裡正鮮香甜地睡著覺,可愛極了。瞧!

那長長的粉粉的耳朵,紅寶石般的眼睛,兩隻大白齒突出了嘴巴外面,潔白的羽毛,摸上去滑極了,真想立刻抱起它。可是,我生怕她的美夢會被我吵醒。

在童話故事中,小白兔是很驕傲的,可是,我就是不相信。於是,我抱著小白兔到操場上和它一起跑步。我們倆站在起跑線上,在我的一聲令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了起點,開始我還能跑得過小白兔,但是,慢慢地,小白兔越跑越有勁,出乎了我的意料。

眼看小白兔就要跑完了,我的心立刻有一點不服氣,我居然輸給了乙隻動物。突然,小白兔停下了腳步,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頓時開心極了,以為它真的像故事中的那樣懶惰起來了。

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我離小白兔的距離一公尺左右的時候,小白兔立刻向終點衝去,不到五秒就跑完了。啊!我的眼睛睜得老大,想,小白兔,你竟然耍我。

我生氣極了,恨不得把它撕開兩半。可這又怪得了誰呢?就怪我太笨了,識破不了小白兔的詭計。

這就是我的小白兔,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它是我最好的「小夥伴」。

7樓:餘潤霖

我有乙隻調皮可愛的小狗。小狗長著一身潔白的毛,小狗一跑起來,就像一團雪球在滾動。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裡,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

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準備。 我家的小狗不僅調皮,而且很富有**感。

一天,我閒著沒事幹,便放起了**。誰知,小狗聽到後,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小狗發現那**是從錄音機傳出來的了!小狗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一邊隨著**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搖過去,真像個小小**家在指揮著樂隊!

小狗特別愛吃餅乾,我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著用一根線繫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牛奶拉花餅乾晃過來晃過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線。

我想拉迴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

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小狗,你喜歡嗎?

我和小動物之間的故事 600作文 5

我和動物的故事450字作文

我喜爰的小動物孔雀作文,我喜爰的小動物孔雀作文500字

孔雀孔雀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它的頭頂長著一束羽毛冠,就像一束美麗的藍玫瑰。羽毛冠的下面長著一雙銳利的眼睛。眼睛的下面是一張又短又尖的嘴。一條又細又長的脖子,使它高挑了許多,即使是你站在高板凳上給它餵食,它都能吃得到。孔雀的翅膀是翠綠色的,腹部有點藍又有點綠。腹部的下面一雙粗壯發黃的爪子極像大公雞的爪...

我和動物朋友的故事,我和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親親qp寶貝 以前我家養了兩隻活潑可愛的 小白兔,我給他們起了兩個名字,分別是 貝貝 丫丫。貝貝比較聽話,丫丫比較淘氣。它們身上披著雪白的大綿襖。一對長長的小耳朵,常常轉向左,轉向右,好像在探聽著什麼祕密。一雙紅紅的眼睛閃閃有光,特別引人注目。一個小小的翹翹的鼻子,總是一縱一縱的。小兔子的嘴巴是三瓣...

傷害小動物的作文,傷害小動物的作文600字

我和小狗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 好夥伴 家家 家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 別提多可愛了.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直至我到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