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物要儲存食物過冬,儲存食物過冬的動物有哪些

時間 2022-11-27 15:15:08

1樓:春如舊

有很多的動物都會在冬天來臨之前儲存食物,來應對冬天。比如,松鼠會在入冬以前儲存一些松子和乾果、螞蟻會在入冬以前儲存植物種子等食物、蜜蜂會在入冬以前儲存一些蜂蜜、老鼠也會在入冬以前儲存一些花生或者穀類食物。

2樓:耿耿懂一點

儲存食物過冬的動物有松鼠、螞蟻、狐狸、豹子、喜鵲、兔子、蜜蜂等等。螞蟻和松鼠是在自己的洞裡過冬的,因為冬天出去找食物會很冷,所以提前把整個冬天的糧食準備好過冬;狐狸是一種喜歡在冬天儲藏食物的動物;豹子會在樹上儲存食物;喜鵲有儲存食物的本性;還有兔子、小蜜蜂都是儲食過冬的。

冬眠過冬的動物:熊和烏龜都是冬眠過冬的,因為他們在冬天來臨之前吃大量的食物,整個冬天他們就可以睡覺,不吃東西了,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物像蛇、青蛙、蝙蝠、刺蝟都是冬眠的動物。

遷徙過冬的動物:因為天冬天的時候南方比較暖和,所以天鵝和燕子會選擇南飛過冬,除了天鵝和燕子會南飛過冬,還有很多候鳥會南飛,像杜鵑、大雁、黃鸝、丹頂鶴,他們都是隨著氣候的變化而遷徙的鳥。

儲存食物過冬的動物有哪些

3樓:鹿凵小童鞋

松鼠和老鼠會在自己過冬的時候儲存食物以備所需。

4樓:茜愛

松鼠、螞蟻、蜜蜂。

松鼠松鼠,是哺乳綱齧齒目中的乙個科,其下包括松鼠亞科和非洲地松鼠亞科,特徵是長著毛茸茸的長尾巴、勻稱靈活的身體。松鼠的原產地是中國的東北部、西北部,東南部和歐洲,除了在大洋洲外,全世界都有分布。

螞蟻螞蟻的外部形態分頭、胸、腹三部分,有六條腿。螞蟻卵約公釐長,呈不規則的橢圓形,乳白色,幼蟲蠕蟲狀半透明。

工蟻體形細小,身體長約公釐,全身棕黃,單個螞蟻要細看才易發現。

蜜蜂在昆蟲分類學上屬於膜翅目、細腰亞目、針尾部、蜜蜂總科、蜜蜂科昆蟲的統稱,是膜翅目重要的類群。蜜蜂屬膜翅目、蜜蜂科。是一種會飛行的群居昆蟲,它們被稱為資源昆蟲。

體長8—20公釐,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

5樓:檢桂花甄婉

據我了解:

松鼠儲存松籽和乾果。

螞蟻存食物過冬。

老鼠喜歡儲存食物。

蜜蜂也是少見會儲存食物的動物。

狐狸是一種喜歡在冬天儲藏食物的動物。

豹子樹上儲存食物。

喜鵲有動物儲存食物的本性。

什麼動物靠儲藏食物過冬?

6樓:玖蘭樞

很多啊:松鼠;螞蟻;老鼠;蜜蜂;狐狸;豹子;喜鵲;熊;烏龜;蛇;青蛙;蝙蝠;刺蝟;還有兔子等等。

松鼠儲存松籽和乾果;螞蟻存食物過冬;老鼠喜歡儲存食物;

蜜蜂也是少見會儲存食物的動物;狐狸是一種喜歡在冬天儲藏食物的動物豹子樹上儲存食物;喜鵲有動物儲存食物的本性。熊和烏龜都是冬眠過冬的,因為他們在冬天來臨之前吃大量的食物,整個冬天他們就可以睡覺,不吃東西了,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物像蛇、青蛙、蝙蝠、刺蝟都是冬眠的動物;螞蟻和松鼠是在自己的洞裡過冬的,因為冬天出去找食會很冷,所以提前把整個冬天的糧食準備好過冬,還有兔子、小蜜蜂都是儲食過冬的;因為天冬天的時候南方比較暖和,所以天鵝和燕子會選擇南飛過冬,除了天鵝和燕子會南飛過冬,還有很多候鳥會南飛,像杜鵑、大雁、黃鸝、丹頂鶴,他們都是隨著氣候的變化而遷徙的鳥。

秋季會大量吃,為冬眠儲存能量。大量存,為春天醒來時怕找不到食物。

儲存食物過冬的動物有哪些?

儲存糧食過冬的動物有哪些

7樓:沅水彎彎流

儲存糧食過冬的動物有松鼠,最著名的。

儲藏過冬食物的動物有那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

松鼠儲存松籽和乾果。

螞蟻存食物過冬。

老鼠喜歡儲存食物。

蜜蜂也是少見會儲存食物的動物。

狐狸是一種喜歡在冬天儲藏食物的動物。

豹子樹上儲存食物。

喜鵲有動物儲存食物的本性。

9樓:卉卉

松鼠 螞蟻 老鼠 蜜蜂 狐狸 豹子等等。

10樓:釋放花火

青海長雲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

什麼動物冬天儲存食物

11樓:海儀文鎖公尺

松鼠儲存松籽和乾果;螞蟻存食物過冬;老鼠喜歡儲存食物;

蜜蜂也是少見會儲存食物的動物;狐狸是一種喜歡在冬天儲藏食物的動物。

12樓:賞閎單甜

一般多是不進行冬眠的哺乳動物。松鼠、倉鼠、部分野兔等等……

並且準確的說,它們在秋天就已經開始存貯食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熊,小時候上課老師說過。松鼠,螞蟻,還有很多鳥類也是儲存東西過冬的。冬天太冷咯。

儲藏食物過冬的動物有哪些

14樓:資金

儲藏過冬的動物有豬肉、魚肉、牛肉、羊肉。

15樓:農心健業

松鼠、螞蟻、狐狸、豹子、兔子、蜜蜂等。

什麼動物在冬天儲存食物

16樓:義柏廠

什麼動物在冬天儲存食物,這個動物應該就是蛇吧,因為蛇到了冬天的時候都不會出來,但是他這個冬天呢,他絕對可能要出任一些事物在裡面。

17樓:笑談正事

一般多是不進行冬眠的哺乳動物。松鼠、倉鼠、部分野兔等等…… 並且準確的說,它們在秋天就已經開始存貯食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啊,地鼠啊,那些鼠類動物應該會儲存食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松鼠,螞蟻,狐狸。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動物在冬天儲存食物「螞蟻;儲存草籽、糧粒、昆蟲的軀體、 蜂類:蜂蜜、蜂王漿 鼠類:糧食等松鼠:松籽等堅果 松鴉:松籽、堅果 豹子、動物屍體 」

有哪些適合長期儲存的食物

大米大米營養豐富,是大家主要的食糧之一,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等含量豐富。如果用密封的玻璃罐儲存,可以儲存很久。據記載,有人發現儲存在地下容器中30年的大米還能食用,證明大米放入密封容器,能防止爬蟲進入,可以儲存30年。鹽鹽是人體日常活動必須的食材,超市裡有袋裝的精鹽 加碘鹽。精鹽在家裡廚房用處很...

吃不完的食物要怎麼儲存,吃不完的燕窩的儲存方法?

生活掌上技巧 零食吃不完怎麼儲存? 1520lk梵音 吃不完的食物要怎麼儲存?一旦做錯了,營養流失的快,還容易變質。在生活中,常常遇到這樣的事情,食物不能在短時間吃完,又或者想先把食物儲存一段時間再吃。但在食物的儲存過程中,卻又往往因為操作不當,儲存不完整而導致食物變質,扔了又可惜,不扔又不知道如何...

什麼是克隆動物,人類克隆過哪些動物?

克隆是指生物體通過體細胞進行的無性繁殖,以及由無性繁殖形成的基因型完全相同的後代個體組成的種群。 它還是動物 是從動物a身上提取它的基因細胞來人工生產出和a一樣的動物b 簡單的說就是沒有爸爸的孩子。 命令字 編輯本段克隆的簡介 克隆是英文 clone 或 cloning 的音譯,而英文 c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