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觀察過哪些小動物,你有什麼發現

時間 2021-07-16 17:08:49

1樓:du知道君

貓貓的行為和表示好感的方法   1.貓在什麼時候會就地打滾、舒展四肢、張開嘴巴、舞動爪子,並輕輕搖擺尾梢——對於陌生人,貓很少冒險做此姿態,因為仰面袒腹會使它極易受到傷害,因此貓做出此種姿態時是在說:“我信任你!

”   2.貓辨認氣味的能力很強,和你相見時它會先側身擦擦你,然後坐下來品嚐你的味道——辦法是用舌頭舔舔它剛才仔細地在你身上挨擦過的毛。   3.

狗搖尾巴不一定是高興,貓搖尾必定是發怒也不對。貓搖尾巴大多時間是在表達的感情是——矛盾、左右為難。如果貓叫著要出去,而開門後卻發現大雨滂沱,那麼它就會開始搖擺尾巴。

如果它不顧雨淋,衝出去站立一會兒弄得渾身溼透,它的尾巴便會搖得更凶。一旦它拿定主意——跑回屋內或勇敢地出發巡遊,它的尾巴便立即停止搖擺了。   貓在表示好感方面不如狗狗直白,以至於我們經常認為貓是不友善和冷漠的。

  其實貓是會表露好感的,對人、對其它貓,甚至替它接生或照顧小貓的人也如此。貓咪是怎樣對你表示好感呢?以下有15種方式:

  1.表示好感的最常見方法是用尾巴繞著你,用頭或身體碰你的腿,用耳背或臉蹭你。這樣做是想在你身上留下熟悉的氣味,令它覺得更舒服,也可能是把你當成它的從屬。

  2.舔你,像舔其它貓一樣,這表示信任和好感。   3.

當人撫摸它之後,它會舔自己,“品嚐”人的氣味。這種氣味是我們不能聞到而貓能察覺的。   4.

當貓臥在你的膝上,肯定是對你有好感,它不會跳到不喜歡的人的膝上。   5.它帶給你“禮物”,如死老鼠,是表示它對你有好感,也表示它認為你是它的媽媽。

  6.貓尾巴直豎是表示非常強烈的好感。你會發現當貓接近它不認識的人或貓時,尾巴是垂下的。

  7.翻滾身體表示“跟我玩吧”,貓不會與它不喜歡的人玩的。   8.

把爪放在你的手臂上是“重申”它對你很有好感。   9.當它慢慢彎曲背部,蹭你的腿時,那是對你說:

“我愛你!”   10.貓咕嚕咕嚕地叫有很多原因,如果它在蹭你時這樣叫,表示它真的很愛你

2樓:我陳荷

小貓眼睛會突然變大和突然閉的事。他按照式光源反應才產生的。

生活中一些小動物隨處可見,如螞蟻、蝴蝶、蜜蜂、蝸牛…根據你的觀察,從這些小動物身上發現了什麼呢?選 10

3樓:寶石王子新

勤勞的蜜蜂。

蜜蜂雖小,採蜜採粉,堅持不懈,積少成多~

做人要發現自己的優點,堅持自己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善長的方面,發現它,並重點發展。堅持,一天進步一點點,成就感會激勵你,直到你發現你也能有一樣比別人做得好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是軟體動物,其它是昆蟲

你有沒有仔細地觀察過一種小動物?抓住特徵寫寫它 字數20字。急急急!!!

5樓:懶羊醬卡哇伊

狗的肢體語言很多,比如搖尾巴就是高興,在你面前坐下就是服從,前爪伸直抬起屁股就是我愛你,來回轉圈就是興奮 右耳後傾表示奇怪,左耳後傾表示延誤,外頭表示好奇不能理解

6樓:可可草莓的

松鼠是十分警覺的,只要有人觸動松鼠所在的大書,它們就從樹上的窩裡跑出來,躲到樹枝下面,或者逃到別的樹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小兔子長得很可愛,它耳朵長長的,尾巴圓圓的、短短的,它有一張三瓣嘴,全身都是白色的毛。

8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面容清秀,眼睛閃閃發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玲瓏小面孔上襯上一著帽纓形的美麗尾巴顯得格外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輕快有力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那樣可愛的活潑的小燕子。

你害怕哪些小動物?為什麼,你害怕哪些動物?

一般來說,人肯定會怕蜘蛛和蛇其中的乙個,很鬱悶,我比較討厭蜘蛛,倒是沒到怕的程度,大概是小時候看過的乙個電影吧,怪物的,就是各種蜘蛛虐人的,從嘴裡爬的,到處追人吃的,還有等等,童年陰影啊。不過幸好住北方,見過最大的也就兩三厘公尺。我最怕蜘蛛,小時侯每到夏天的傍晚就到柳樹下去摳知了狗,把手指抻到小洞洞...

樹上有哪些小動物,樹林裡有許多哪些小動物

江淮一楠 生活在樹上小動物,有以下幾種 1 鳥類 貓頭鷹,麻雀,斑鳩,喜鵲,白頭翁,烏鴉,畫眉鳥,杜鵑等鳥類動物。2 昆蟲類 蟬,蝴蝶,螳螂,蜻蜓,紡織娘等昆蟲類動物。3 巢穴類 蜜蜂。4 獸類 猴子,大猩猩,狒狒,松鼠等獸類動物。 蛇有一種鮭魚 馬蜂螞蟻 還有鳥熊 樹林裡有許多哪些小動物 小鳥兔子...

常見小動物的本領,哪些小動物有特殊本領

下次問最好加上描述,不然不知道你想問道什麼程度。哈哈。姑且理解為科普性質吧。比如 貓可以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不會受傷。豬和狗的鼻子都特別靈敏 蛇有犁鼻器和紅外線感受器,可以敏銳探知獵物的方位精確攻擊狗身上的汗腺沒法起到散熱的作用。所以實際上狗主要靠舌頭散熱。先想這些吧。哪些小動物有特殊本領 a桃子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