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要多吃哪些食物,白癜風可以多吃哪些的食物

時間 2022-01-10 08:25:08

1樓:

白癜風患者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2樓:撩考推憂萍億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宜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較多的食物,如瘦肉、蛋、各種動物內臟、牛奶、豆製品及絲瓜、茄子、胡蘿蔔等新鮮蔬菜。另外還要盡可能多吃些含銅元素豐富的食物,如烏賊魚、蛤、蚌、魷魚、豌豆及蠶豆等;少吃或不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柑桔、士多啤梨及西紅柿等,因維生素c對**有脫色素作用。

3樓:

白癜風患病期間應注意調整飲食結構,多食用高蛋白、高能量、維生素b族含量高的食品,適量補充多種微 量元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建議使用銅製餐具,這樣也可補充體內缺少的銅離子。應少食或者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魚腥海味和肥甘厚味之品。

4樓:白癜風周紅金

多食堅果,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動物肝臟等食物

5樓:重慶迪邦

不得不感嘆一下,人真的是很脆弱的存在,因為總是有可能會沾染上一些各種各樣的病。內部器官也好,**表面也罷。說到**不得不說的一種頑疾便是白癜風,這種病症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是一種非常難治的疾病,而且非常容易擴散。

所以得了這種病後一定不能盲目**,要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那麼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一些什麼樣的食物。

1、多吃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白癜風患者可以吃一些食物中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模擬如牛、兔、豬瘦肉等,動物肝臟、蛋類如雞蛋、鴨蛋、鵪鶉蛋等、奶製品、新鮮蔬菜如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類如大豆、豌豆、綠豆、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等,貝類如螺、蛤。這些食物能幫助黑色素生成,也能增強自身的抵抗力,降低白癜風**的風險。

3、多吃含銅、鋅和鐵的食物。白癜風患者的血液和白色部分由於缺乏一定的微量元素,使機體的酪氨酸活性下降,影響黑色素合成代謝,導致病變。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的食物,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進而加速黑色素的合成。

4、多吃黑色食物。黑色食物有利於白癜風疾病的恢復,如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核桃、甲魚、莧菜、韭菜、紫菜、榆樹葉均是預防和**白癜風的食物,可經常吃。

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患者日常飲食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1)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另外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檢測**,以免延誤病情,你也可以提供一下詳細病情,以便我們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2)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3)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不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懷:白癜風患者要多補充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核桃,甲魚,莧菜,韭菜,海藻,黑公尺,榆樹葉都有預防白癜風的效果,經常可以吃。

忌食士多啤梨,楊梅,熱食雞,羊和其他發物。

銅為病人提供乙個更好的微量元素,能促進黑色素的生長。因此,應該吃田螺、河蚌、毛蚶和其他含有銅的食物。通常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和礦物質的食物,如肉類(牛,兔,豬的肉),動物肝臟,雞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製品(牛奶,酸奶),保鮮蔬菜(胡蘿蔔,茄子,海帶),豆類(大豆,豌豆,綠豆,豆製品),黑芝麻,核桃,花生,葡萄,蝸牛,蛤和其他貝殼的。

白癜風可以多吃哪些的食物

8樓:華海醫院治癲

建議患者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的**都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9樓: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富含酪氨酸酶的食物,經研究發現,黑色素的形成是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作用下形成多巴醌,進而氧化成黑色素。酪氨酸主要**於食物,酷氨酸酶則需要有銅、鋅等微量元素參與,其活性才能增強,故應食用富含酪氨酸和銅、鋅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肝臟、瘦肉,蛋類、豆類和新鮮蔬菜等。

10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你好,白癜風需要忌食某些食物,這是需要知道的。那麼香蕉能不能吃呢,首先看香蕉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熱帶水果,且香蕉中含有的維c是比較少的,因此,白癜風患者可能食用適量的香蕉。

1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黑色食物中所含蛋白質、脂肪、氨基酸、維生素、鈣、鐵等都比一般食物高,且營養結構合理,保健作用大,對**白癜風很有幫助。

例如黑豆,每100克中就含蛋白質40—50克,並且***,植物性黑色食物中所含脂肪的成分為多種不飽和脂肪酸,有利於營養腦細胞、防止膽固醇沉積,有利於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指導意見:香蕉中富含各種微量元素,白癜風患者可適量吃。

由於微量元素缺乏也是引發白癜風的原因之一,所以白癜風患者在日常飲食中要多吃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香蕉就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據營養學家分析,每100克果肉中含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質1.23克、脂肪0.66克、粗纖維0.

9克、無機鹽0.7克,水分佔70%,此外,還有人體所需要的鈣、磷和鐵等礦物質。其中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和鎂,鉀能防止血壓上公升及肌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所以白癜風患者適量吃香蕉對**該**病還是有好處的。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含有葡萄糖和果糖70%左右,也是較常用的滋補品之一。據分析,蜂蜜還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蛋白質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具有滋養、潤燥、解毒之功效。

12樓:

白癜風疾病的患者應該要多吃富含銅元素和鋅元素含量較高的食物,這樣可以增加人體內酪氨酸酶的活性,白癜風疾病的患者應該要掌握正確的飲食規律,在飲食方面盡量少吃阻礙黑色素產生的食物。

13樓:

要加強日常防護也是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祝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白癜風飲食中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牛肉,兔肉,豬瘦肉,動物肝臟,雞蛋,鴨蛋,鵪鶉蛋,牛奶,酸奶,新鮮蔬菜等。

白癜風適合吃哪些食物

15樓: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牛肉、兔肉、動物肝臟、雞蛋、鵪鶉蛋牛奶、新鮮蔬菜、以及蘿蔔、木耳、黃豆、豆製品花生、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這些對白癜風的**都有促進作用。

可以吃些核桃、花生、瘦肉、黑芝麻、黑豆等,這些食物有助於黑色素的合成,恢復健康膚色。

少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下降,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干擾**黑色素的合成。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有:

獼猴桃、橘子、香菜、山楂、韭菜等。

16樓:白癜風馮素蓮

補充營養,合理膳食。患病期間應注意調整飲食結構,多食用高蛋白、高能量、維生素b族含量高的食品,適量補充多種微量元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多進食紫菜、黑木耳、黑芝麻、黑公尺、桑椹、核桃仁、花生等食品,以輔助採取的各種複色**。

不能偏食和挑食,偏食、挑食會引起人們的機體正常新陳代謝所需營養物質的不均衡攝入,因此其不但不利於白癜風的****,甚至還會因此而繼續構成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障礙,加重白癜風病情。不吃或少吃維c含量高的食物和刺激性食物,維c能夠與人體內銅元素相作用,從而減少酪氨酸酶活性所需銅元素的量。這一過程就減慢或直接阻礙了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不利於白癜風**。

17樓:華海值得信賴

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1: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士多啤梨、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18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在白癜風的初期,患者要注意體內微量元素的攝補,多食新鮮、清淡的葉綠茶,多食豬肝、瘦肉、牛肉、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注意少吃刺激性食品,如酒、辣椒、生蒜等。

19樓:雷安萍

白癜風患者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對病情有好處。其次,出現白癜風一定要及時**,白癜風早期**效果好。

20樓:

患者們需要注意補充黑色的食物,黑芝麻、黑豆等,補充銅元素。但是禁忌類的食物要多加注意下。

白癜風要多吃什麼水果,白癜風多吃什麼 少吃什麼

白癜風飲食適合吃的水果大概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富含酪氨酸的,一類是富含微量元素的,尤其是銅 鐵 鋅。這樣的水果並不少,比如桃 蘋果 梨 木瓜 李子 西瓜芭蕉 柑橘 橙 士多啤梨 桂圓 香蕉 葡萄 椰子等,像椰子 葡萄的酪氨酸含量還是非常可觀的。白癜風飲食中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水果如桑葚,荔枝。及含有大...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食用的食物有 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 兔 豬瘦肉 動物肝臟 蛋 雞蛋 鴨蛋 鵪鶉蛋 奶 牛奶 酸奶 菜 新鮮蔬菜 以及蘿蔔 茄子 冬筍 木耳 海帶等 豆 黃豆 豌豆 綠豆 豆製品 花生 黑芝麻 核桃 葡萄乾 螺 蛤等貝殼類 蛋 牛奶 多吃含銅 鋅 鐵的食物 黑色食物 如黑木...

得了白癜風吃什麼食物最好

1 白癜風患者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偏食將會造成食品搭配失調,營養偏差,導致合成黑色素的必要物質相對缺乏,對白癜風的 不利。另外,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 動物肝臟 蛋 奶 牛奶 酸奶 新鮮蔬菜 黃豆 花生 黑芝麻 等食物。2 胡桃仁500克,黑芝麻300克,磨泥狀,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