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要多吃什麼水果,白癜風多吃什麼 少吃什麼

時間 2021-05-04 13:02:42

1樓:

白癜風飲食適合吃的水果大概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富含酪氨酸的,一類是富含微量元素的,尤其是銅、鐵、鋅。這樣的水果並不少,比如桃、蘋果、梨、木瓜、李子、西瓜芭蕉、柑橘、橙、士多啤梨、桂圓、香蕉、葡萄、椰子等,像椰子、葡萄的酪氨酸含量還是非常可觀的。

白癜風飲食中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水果如桑葚,荔枝。及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水果,因為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如:

西紅柿、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不吃。白癜風患者可以吃一些香蕉、甜梨和西瓜等含維生素c比較少的水果。

2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可以吃些梨子。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有很多的禁忌,在食用水果方面,應注意不要吃vc含量高的水果,例如:西紅柿、柚子、檸檬、鮮棗、櫻桃、獼猴桃、山楂等。

3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是患者體內一種叫酪氨酸酶的化學物質活性降低,從而產生白色病變。因此,患者平時應該多食用富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的水果,這樣可以使這種酶的活性增強,從而促進黑色素的合成。

4樓:羊大俠哥

你好,適合白癜風患者吃的水果一般分為兩類,含有絡氨酸的和含有微量元素銅、鋅、鐵以及維生素b族的水果,如香蕉、蘋果、桃子、木瓜、桂圓、葡萄、椰子等。避免維生素c 的過量攝入,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蘋果、橘子、櫻桃等。

5樓:

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可以多吃含銅鐵微量元素的水果,這些都是對我們的身體有幫助的。一類是富含酪氨酸的水果,還有一類是富含銅、鐵、鋅等微量元素的,這兩類水果可以促進黑色素細胞的合成,對白癜風的**有一定的輔助作用。這樣的水果其實並不少,如桃子、蘋果、梨、木瓜、李子、西瓜、芭蕉、香蕉、葡萄、椰子等在生活中都是常見的。

特別是椰子、葡萄中的酪氨酸含量十分可觀,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多吃一點。

白癜風多吃什麼 少吃什麼

6樓:重慶迪邦

你好,多食新鮮清淡的綠茶多食豆製品,豬肝,瘦弱,牛肉,黑色的食物。少食刺激性的食品,肥肉,海產品,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山楂,等酸類水果飲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建議先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做個系統全面的檢查,對症**。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主要有:

1.少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在黑色素細胞的代謝過程中會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此外還會影響腸道吸收銅離子的能力。常見的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主要有:

果、鮮棗、橘子、西紅柿、蘿蔔汁、土豆、甘薯、士多啤梨、菠蘿等蔬果。

2.過酸、過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要盡量少吃,如酒類、辣椒、生蒜等。

3.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牛肉、豬肉、牛奶、豆類、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少吃的食物並不是不吃,畢竟人體是需要一定的營養補充的,盡量少吃就好。

8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首先,白癜風是免疫性疾病,你那要注意不可食用的食物在臨床體現上有:

1:防止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生果。如青椒、番茄、柑桔、柚子等。

2、吃含銅豐碩的食物,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天生亦增長。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物。

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團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感化,可常常食用。忌食士多啤梨、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凡平凡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植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穎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骨折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9樓:貓頭冷楞楞

骨折病人不能多吃寒性水果,多吃寒性水果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可以吃蘋果,梨、柑橘、柚子等水果。另外,骨折之後氣虛、脾虛的人在可以多吃的水果味西瓜、香瓜、芒果、梨、香蕉,不過這些冷性的水果食用的時候要特別謹慎,最好盡量的少吃為好,確實因為多吃是不利於患者身心健康的,如果真想吃可以在午飯後、晚飯前少吃一點,不可過量。

得了白癜風要多吃哪些食物,白癜風可以多吃哪些的食物

白癜風患者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 兔 豬 瘦肉 動物肝臟 蛋 奶 菜 蘿蔔 茄子 冬筍 木耳 海帶等 豆 花生 黑芝麻 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 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白癜風患者在飲食上宜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較多的食物,如瘦肉 蛋 各種動物內臟 牛奶 豆製品及絲瓜 茄...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食用的食物有 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 兔 豬瘦肉 動物肝臟 蛋 雞蛋 鴨蛋 鵪鶉蛋 奶 牛奶 酸奶 菜 新鮮蔬菜 以及蘿蔔 茄子 冬筍 木耳 海帶等 豆 黃豆 豌豆 綠豆 豆製品 花生 黑芝麻 核桃 葡萄乾 螺 蛤等貝殼類 蛋 牛奶 多吃含銅 鋅 鐵的食物 黑色食物 如黑木...

骨折病人應該多吃什麼,骨折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方1 赤小豆適量煎服,加赤砂糖少許溫服之,本方適用於活血化瘀期。方2 豬骨頭1000克,黃豆250克,加水小火燒爛,加鹽姜調味分飲食之。方3 豬脊骨一具,洗淨,紅棗120克,蓮子90克,降香 生甘草各9克,加水小火燒爛,加薑鹽調味分多次飲之。方4 鮮湖蟹2只,取肉 帶黃 待粳公尺粥熟時,入蟹肉,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