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時間 2021-09-16 12:33:51

1樓: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食用的食物有: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蛋、牛奶;多吃含銅、鋅、鐵的食物;黑色食物:如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白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

2樓:中都顧問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等食物。

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白癜風患者可以多食用的食物有:

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蛋、牛奶;多吃含銅、鋅、鐵的食物;黑色食物:如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白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

3樓:鄭州西京醫院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4樓:青島**病研究院

飲食要注意防止吃辛辣,羊肉等刺激性食物。飲食上選擇優質蛋白提高免疫力,多吃動物肝臟,堅果,木耳,等黑色食物。

5樓: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患者在生活中多吃這三樣食物,利恢復防**:

1.多食:動物肝、腎、鮮蛋類、鮮豆腐、豆類、瘦肉、新鮮蔬菜、甘蔗、生葵花子、黑芝麻、核桃。

2.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黑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黑豆、等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3.新鮮蔬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

6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白癜瘋患者在日常的飲食方面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菸酒,生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也不要吃,可以多吃些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都是對病情有一定的幫助。

但是食物只是輔助**作用,白癜瘋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7樓:克爾克迷糊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酶的食物,如穀類,雞蛋,牛奶,魚肉等。因為絡氨酸酶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形成,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儘量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和水果,因為維生素c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不利於病情的恢復。在飲食上還應注意多吃清淡食物,不吃生冷和辛辣食物。

8樓:蘭州中研醫院

1、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9樓:

飲食宜清淡易消化。不宜過飽、過鹹、過甜,飲食過鹹,水鈉易瀦留和刺激呼吸道,飲食過甜容易生痰。忌食刺激性食物。

辣椒、蔥、蒜、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刺激呼吸道,使咳嗽、胸悶、憋喘加重,不利於哮喘**。忌食海腥肥膩及易產氣食物。俗話說:

“魚生火,肉生痰,白菜豆腐保平安”。這不僅是一般人飲食原則,更是哮喘病人應遵循的原則。魚蝦、肥肉易助溼生痰;產氣食物如韭菜、地瓜等,對肺氣宣降不利,故均應少食或不食。

10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本期內容: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11樓: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奶類,蛋類,瘦肉,穀類

12樓:

多吃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牛肉、豬瘦肉、動物肝臟、牛奶、新鮮蔬菜、豆類、花生、黑芝麻、核桃等。平時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另外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

13樓:

1、酪氨酸及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因為這些可以幫助補充黑色素,像黑芝麻、葡萄乾、核桃等都是這類食物。

2、多補充體內的微量元素,像動物肝臟、豆類、蛋類的食物,

14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身上有白癜風的患者一定要注意飲食禁忌,因為在臨床上有很多患者是因為飲食不忌嘴而導致病情**的。可以多吃新鮮清淡的綠茶多食豆製品,豬肝,瘦弱,牛肉,黑色的食物。少食刺激性的食品,肥肉,海產品,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山楂,等酸類水果飲料,以免刺激到病情,導致白癜風擴散甚至**。

15樓: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和生活方面要有很多注意,一方面要配合專家的**,同時要自己根據醫生的合理建議進行適合的飲食方案,同時要培養正常的生活作息規律。白癜風不可偏食,多食一些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如瘦肉中的牛肉,兔肉,豬肉,雞蛋及動物內臟,肝,腎等。牛奶,新鮮的蔬菜,黃豆,扁豆,黑豆,花生,黑芝麻,黑木耳,乾果,核桃等。

16樓:

1.含銅高的食物。銅離子是黑色素細胞合成的重要物質,因此多吃一些富含銅離子的食物,有利於黑色素細胞的合成,如田螺、河蚌等。

2.黑色食物。多吃一些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以及胡桃仁、甲魚、韭菜、髮菜、黑米飯等食物。

3.酪氨酸及礦物質豐富的食物。比如肉、動物肝臟、蛋類、奶還有新鮮的蔬菜,還有豆類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等貝殼類食物。

17樓:健康的盛京

日常的飲食方面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菸酒,生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也不要吃,可以多吃些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都是對病情有一定的幫助。

18樓: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另外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檢測**,以免延誤病情

19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貧血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貧血吃什麼食物?

姜太公 1 缺鐵性貧血.需補充含鐵豐富的食物。這類食物有 豬肝 牛肝 雞鴨肝 豬腰 豬肚 牛腰 牛肺 牛肉汁 蛋黃粉 銀魚乾 黃魚乾 魷魚 海蟄 蝦米與蝦仁等葷菜 菠菜 油菜 薺菜 金針菜 韭菜 芹菜 豆腐皮 豆腐乾,以及桃 橘 棗等。以上食物以豬肝 牛肝 雞鴨肝最佳。2 葉酸和維生素b12缺乏性貧...

魚鱗病患者應該多吃什麼食物對病情好

青島 病醫院 每天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瓜果蔬菜裡面含有維生素對病情會有幫助的。 仁碧玉肖荷 魚鱗病患者血清中維生素a 的含量明顯低於正常人,進行相關物質的補充,能夠有效緩解皮損。故日常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蘿蔔 綠葉菜 豬肝等等,都能幫助緩解皮損症狀 函念之公承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

便秘應該吃什麼,便秘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建議應該多吃幫助排便的食物,如 菠菜 香蕉 番薯 雪梨等。也可適量食用植物油和蜂蜜。另外嚴重的便秘可以食用葛鬱金片泡水,有效的幫助腸蠕動,促進排便,清火潤肺,預防和改善便秘的作用。多運動也對改善便秘有一定的效果。看到大家都在尋找有效 便秘的方法,給大家推薦乙個 便秘的小秘方吧!我說的這個可是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