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世界盃賽程

時間 2022-01-10 08:20:10

1樓:澤速浪

今天是7月2號,今天的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場:

北京時間02:00 1/8決賽克羅埃西亞 vs 丹麥,克羅埃西亞4比3戰勝丹麥。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1/8決賽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兩支來自歐洲的球隊克羅埃西亞與丹麥狹路相逢。上半場比賽,約根森亂中捅射入網,曼朱基奇禁區內勁射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雙方互無建樹,常規90分鐘比賽結束,兩隊打成1-1平,比賽進入加時賽。

比賽進入點球大戰。點球大戰丹麥3次失点,克羅埃西亞總比分4-3晉級8強。

今天晚上十點整還有一場比賽即將打響~

北京時間22:00 1/8決賽巴西 vs 墨西哥

北京時間7月3日晚22時(俄羅斯當地時間7月2日晚18時),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1/8決賽,巴西在薩馬拉競技場對陣墨西哥。此役桑巴軍團望延續世界盃對陣中美霸主的不敗金身,讓墨西哥連續7屆世界盃淘汰賽一輪遊。與此同時,巴西隊內頭號球星內馬爾能否及時找回進球感覺,能否時隔5年之後再次打破墨西哥隊的大門?

與此同時,熱蘇斯與小豌豆這兩位隊中的王牌射手之間的直接對話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這將是兩隊歷史第41次交鋒,此前40次較量,巴西隊佔據明顯優勢,23勝7平10負。兩隊此前在世界盃賽場4次交鋒,巴西隊3勝1平保持不敗,進11球且1球不失。上屆本土世界盃小組賽,巴西與墨西哥踢成0比0平局.

網頁鏈結

2樓:殺生丸

今天是6月20日,已經進行了一場比賽比賽:

北京時間凌晨2點的俄羅斯vs埃及, 比分是 3:1 俄羅斯隊獲勝。

截至目前,前兩場比賽狂進8只球只失1球,這場勝利也讓俄羅斯在小組中處於最好的形式,基本鎖定在16強席位。

在今天晚上的20點整和23點整還有兩場,分別是:

北京時間20:00葡萄牙vs摩洛哥

北京時間23:00烏拉圭vs沙特

葡萄牙隊分析:

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主場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場。葡萄牙足球同樣在征服世界的路上,從尤西比奧到c羅,葡萄牙足球一直在創造著自己的歷史。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在黑豹尤西比奧的帶領下上獲得季軍,創造了葡萄牙足球歷史上的第乙個高峰。2023年歐洲盃上,c羅帶領葡萄牙歷史性的奪得冠軍,創造了葡萄牙足球的歷史,正式征服了歐洲。而c羅和他的隊友們下一步要征服的就是世界,2023年世界盃在等著他們。

摩洛哥隊分析:

摩洛哥國家足球隊,綽號「亞特拉斯雄獅」,是非洲國家摩洛哥男子足球國家代表隊,由摩洛哥皇家足球協會負責管轄。摩洛哥足球歷史表現還是不錯的,是非洲足球歷史上第一支晉級世界盃決賽階段的球隊(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同時還是第一支在世界盃決賽階段獲得小組頭名的球隊(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在歷史戰績方面擁有著絕對的發言權。

烏拉圭隊分析:

蘇亞雷斯、卡瓦尼領銜的烏拉圭在南美區排名第二位,僅次於打入32球的巴西。自2023年以來,塔巴雷斯一直擔任烏拉圭主教練,俄羅斯世界盃將是老帥第4次參加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時,烏拉圭曾躋身半決賽。2023年世界盃,蘇亞雷斯曾在對迦納時用手擋出對手的射門,而在2023年世界盃,蘇亞雷斯因為咬基耶利尼而遭到國際足聯的重罰。

沙地阿拉伯隊分析:

自2023年以來,沙地阿拉伯首次躋身世界盃。在世界盃預選賽,沙特連續換了範馬爾維克、巴烏薩和皮齊三位主帥,這意味著沙地阿拉伯的戰術體系在不斷變換。沙地阿拉伯的核心球員是33歲的中衛奧薩瑪-哈薩維,他已經為國家隊打入7球,在俄羅斯世界盃,沙特隊長顯然希望能夠有所建樹。

在明天的凌晨2點,還有一場伊朗vs西班牙的比賽。

這場比賽有兩大看點:伊朗隊能否成為第乙個出線的亞洲球隊?迭戈·科斯塔能進幾球?是伊朗贏球提前出線,還是西班牙「狂虐」對手,或者迭戈大佬「暴走」狂進球,令人期待。

3樓:夜小柒

今天是6月19日,在當天內有3場比賽,分別是北京時間2點已經打完的突尼西亞vs英格蘭,他們的比分為1-2;以及今晚20點開打的哥倫比亞vs日本,和23點開打的波蘭vs塞內加爾。如果算上明天凌晨2點的伊朗vs西班牙,有4場比賽可以看。

突尼西亞vs英格蘭看點多多,先是上半場凱恩補射破門為英格蘭隊首開紀錄,隨後英格蘭後衛沃克送上點球大禮,突尼西亞由薩西主罰命中,下半場,凱恩在91分鐘攻破突尼西亞球門。最終「三獅軍團」英格蘭隊2-1絕殺突尼西亞。

而等待開賽的其餘比賽,同樣是看點多多,可以先看一下球隊介紹:

哥倫比亞足球隊的輝煌時期之一是在20世紀90年代初。隨著巴爾德拉馬等超級球星相繼淡出,哥倫比亞國家男子足球隊的風光年代在21世紀初有過一段停滯,長期以來除了2023年贏得美洲國家杯外,便再沒有任何突出成績。2023年巴西世界盃,小組賽三戰全勝,並在八分之一決賽中擊敗上屆世界盃殿軍烏拉圭進入八強,創造了在世界盃的最好成績,並獲得2023年世界盃公平競賽獎。

日本隊始建於2023年,2023年加入國際足聯。自2023年日本亞洲盃奪冠後,日本隊又在2023年黎巴嫩亞洲盃、2023年中國亞洲盃和2023年卡達亞洲盃中共四次奪得冠軍,是亞洲盃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代表隊。日本隊曾五次征戰世界盃,最佳戰績是在2023年韓日世界盃和2023年南非世界盃中進入十六強。

波蘭隊成立於2023年12月。第一場國際比賽是2023年12月18日於布達佩斯0:1不敵匈牙利隊。

2023年它參加了巴黎奧運會足球比賽,0:5慘敗於匈牙利隊腳下。2023年在柏林奧運會上,波蘭隊有了明顯的進步,比賽中先後以3:

0和5:4勝匈牙利隊和英國隊,半決賽中輸給了奧地利隊(1:3),爭奪第三名時又負於挪威隊(2:

3)。波蘭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有德伊納、加多恰、托馬舍夫斯基、盧班斯基、拉托、博涅克等。

塞內加爾男足在2023年第一次參加世界盃,並在首輪就爆冷1-0擊敗了衛冕冠軍法國隊,並且一路殺至八強賽,最終飲恨被土耳其在加時賽絕殺。在連續缺席3屆世界盃後,他們殺進了2023年世界盃,這是其第二次參賽。

伊朗國家隊在缺席了2023年南非世界盃之後,伊朗闖入2014巴西世界盃決賽圈,他們將第4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比賽,本次2018屆為他們的第5次參賽。

西班牙隊是歐洲傳統強隊,曾經在2023年、2023年、2023年三度奪得歐錦賽冠軍。在世界盃上,西班牙隊曾於2023年殺入四強,在2023年獲得冠軍,不過其控球為主的穩妥打法和一些場次的判罰引發了一些爭議。另外西班牙隊獲得過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足球賽冠軍。

2023年到2023年間的35場國際比賽不敗,與1993-2023年間的巴西隊並列為二戰後世界足壇最長的不敗記錄。2023年歐錦賽,西班牙隊時隔44年後再次奪得歐錦賽冠軍,並於2023年7月國際足聯的積分排名中歷史性地登上首位。

如果對全部的賽程感興趣,可以看下面這個鏈結,裡面有我回答的全部的賽程表。

網頁鏈結

4樓:勞靈杉

今天是6月22日,世界盃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場:

北京時間凌晨2點~阿根廷vs克羅埃西亞,阿根廷0比3負克羅埃西亞。

我們懷念20歲的梅西,但終究他已經30多歲了,雖然依舊有瞬間左右比賽的能力,但是方法可能與以往不同了,攻防之間他可能都會更依賴隊友,很可惜這支阿根廷缺乏這樣優秀的進攻組織者。今天的阿根廷整體實力的確沒有那麼強,這次比賽的技戰術層面更是完敗,然而上場的球員們都很拼很努力,下一場可能是他們這屆世界盃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希望阿根廷可以踢出自己的特點,爭取好的表現。

在今天晚上的20點整和23點整還有兩場,分別是:

北京時間20:00巴西vs哥斯大黎加

北京時間23:00奈及利亞vs冰島

下面就這兩場比賽作下前瞻分析:

雖然首戰巴西也沒能逃過「強隊爆冷」的結果,但是首戰戰平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壞事,因為隔壁f組的德國十分有可能以小組第二出線,巴西肯定不想在16強就碰上德國。巴西作為小組中實力「超班」的球隊,他們能夠控制自己在小組中的最終排名。北京時間22日晚上8點,巴西將迎來小組賽的第二個對手哥斯大黎加隊。

哥斯大黎加第一場比賽一球憾負於塞爾維亞,想要保住出線的希望,他們就必須在巴西身上拿分。而巴西隊則是需要用一場勝利去取得出線的主動權。面對防守強悍的哥斯大黎加,巴西隊必須調整好心態,不能有一絲鬆懈。

同時必須將進攻的速度提高,只有提速,巴西才有機會攻破哥斯大黎加的鐵桶陣。

在世界盃d組中,從實力來說,阿根廷肯定是最強的球隊,克羅埃西亞次之,而奈及利亞雖然是非常強隊之一,不過球隊近寫年來衰退形勢不少,冰島實力一般,雖然只是一支首次闖入到世界盃的新軍,但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和戰鬥慾望還是極強,整體牌面來看,奈及利亞略強,但戰鬥力方面,兩隊算是伯仲之間。從兩隊打法方面來看,奈及利亞整體小技術能力更好,而且中場能夠傳遞,奈及利亞是本屆世界盃平均年齡最小的球隊,所以在體能方面有一定的優勢,且在中場的控制方面,肯定是要好於冰島。冰島方面,球隊典型的北歐球隊打法,球隊身體強壯,且防守為主,進攻全靠反擊。

但是奈及利亞不一定會一直壓制冰島來打,從這一點來說,本場比賽的走勢跟上輪面對阿根廷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明天的凌晨2點鐘,有一場塞爾維亞vs瑞士的比賽~

這場比賽對於都想要出線的兩支球隊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可以這樣講,誰取得勝利,誰就占有出線的主動權。與此同時,本場比賽對於塞爾維亞來說也有著一定的優勢,因為他們的大本營距加里寧格勒只有40公里,加里寧格勒也算得上是他們的第二個主場。此外,公尺林科維奇與沙奇里之間的王牌對決也是這場比賽的焦點。

網頁鏈結

5樓:湛小苼

今天是6月29日,今天的2場比賽已全部進行,下面來回顧下比賽結果:

北京時間02:00巴拿馬vs突尼西亞,突尼西亞2-1怒轉巴拿馬。

本屆世界盃最後兩場小組賽之一在薩蘭斯克打響。突尼西亞隊憑藉著默契的邊路配合與進攻,在先丟一球的情況下連扳兩球,以2:1戰勝了巴拿馬隊,取得俄羅斯之行的首場勝利。

從兩隊紙面實力而言,突尼西亞相對更強。本屆盃賽是其時隔12年後重返世界盃賽場,但此前四次參賽突尼西亞還從未獲得小組出線權,而且唯一一場勝利已是40年前在小組賽中爆冷戰勝墨西哥隊。而本屆盃賽是巴拿馬隊歷史上第一次晉級世界盃,經驗、技術都令人存疑。

最終,打出了進攻足球和美麗足球的突尼西亞以2:1戰勝巴拿馬,40年後再度在世界盃小組賽獲得乙個勝場,帶著勝利而歸,完成了自我突破。雖然無緣晉級,但所有突尼西亞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

北京時間02:00英格蘭vs比利時,比利時1-0英格蘭。

北京時間29日凌晨,g組焦點之戰落下帷幕,比利時1-0戰勝英格蘭,兩隊攜手出線。本場比賽,兩隊教練都對首發名單做了大幅調整,雙方替補席可謂是巨星雲集。英格蘭首發名單更換8名球員,只保留了門將皮克福德、後衛斯通斯以及中場奇克。

比利時方面,只有門將庫爾圖瓦和後衛博亞塔出現在首發名單,其餘位置均作了換人調整。上半場,兩隊平分秋色,互交白卷。下半場風雲突變,第51分鐘,賈努扎伊禁區內得球,晃過防守球員後左腳抽射弧線球打入球門遠角,1-0。

此後兩隊雖互有攻防,但都未再能抓住破門機會。最終,比利時1-0小勝英格蘭,取得小組頭名,英格蘭則在本場失利後佔據小組第二。

網頁鏈結

誰有世界盃賽程表,世界盃賽程表 誰有啊?

最權威最準確的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場次 6月10日 星期六 00 00 德國 vs 哥斯大黎加 a 慕尼黑 103 00 波蘭 vs 厄瓜多尔 a 蓋爾森基興 221 00 英格蘭 vs 巴拉圭 b 法蘭克福 36月11日 星期日 00 00 特網立尼達和托巴哥 vs 瑞典 b 多特蒙德 4...

有沒有世界盃賽程啊,世界盃賽程是怎麼樣的

世界盃賽程是怎麼樣的 世界盃賽程簡介 小組賽 其中在小組賽中一共有48場比賽,來自全球的32個隊伍將會被分成8個小組,每乙個小組之內都是有4個隊伍,這4個隊伍在小組賽內會進行一次的交手,在比賽中獲勝的一方能夠拿到3分,打平獲得一分,輸掉一場比賽積分0分,小組賽中。根據所有隊伍的排名來決出晉級16強的...

世界盃賽程表在哪裡能找到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