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賽場上的奇怪聲音是什麼

時間 2022-07-27 08:15:08

1樓:世襲的奢侈

是一種叫做vuvuzela的樂器

vuvuzela原來是由錫做的,90年代在開始南非大為流行,而其名字vuvuzela很可能就是從祖魯語的「製造噪音」的意思轉變而來。 01年時南非公司masincedane sport開始大規模製造塑料版的vuvuzela。

聯合會杯開始後,vuvuzela的噪音被指影響了球員和教練的注意力。英國bbc3的解說員在義大利和美國的比賽中說這種聲音「非常令人討厭」西班牙球員阿隆索也希望能禁止這個東西,因為它使球員很難在球場上專心和交流,並且也沒有營造什麼好氛圍。

而南非的球迷爭辯說vuvuzela給球場製造了生機勃勃的氣氛,它是南非足球的一種文化,既然是在南非踢球,那麼就「入鄉隨俗」。 就像其他國家球迷們在球場上擊鼓,吹喇叭,唱歌一樣,只不過在南非就是吹vuvuzela。

國際足聯在去年的世界盃組委會會議上已經通過決議,允許球迷把喇叭帶進世界盃賽場。

2樓:紫木雨

喇叭聲,刺耳的聲音·

3樓:

觀眾的吶喊助威的聲音 只是在tv裡放出來的小果不好

4樓:飄在渤海灣

是說喇叭聲麼,像蒼蠅一樣,難聽

5樓:318的卡卡

討厭死啦!聽著人煩,南非的vuvuzela

有沒有世界盃賽程啊,世界盃賽程是怎麼樣的

世界盃賽程是怎麼樣的 世界盃賽程簡介 小組賽 其中在小組賽中一共有48場比賽,來自全球的32個隊伍將會被分成8個小組,每乙個小組之內都是有4個隊伍,這4個隊伍在小組賽內會進行一次的交手,在比賽中獲勝的一方能夠拿到3分,打平獲得一分,輸掉一場比賽積分0分,小組賽中。根據所有隊伍的排名來決出晉級16強的...

世界盃賽程中各隊的勝率有多少,今年世界盃哪個隊的獲勝率比較大?

世界盃各小組分析 a組有東道主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這個小組也可以說是個死亡之組,四支球隊都有出現的可能,而法國隊的實力稍強一點,如果不出意外,法國應該能小組出線。而另乙個名額南非 墨西哥的機會比較大一點,烏拉圭要想從這個小組出線難度比較大。而法國要想奪冠的話難度也是比較的,雖然對中有本澤馬 ...

今晚世界盃的有哪幾隊比賽,今晚世界盃賽程有哪些

個人看好 巴西3 1象牙海岸 你覺得呢?巴西隊方面 小組賽正式打響,過去4年的成績如何都只是記憶,任何球隊都只是32強之一。與朝鮮隊的比賽,面對對手的密集防守,巴西隊在上半場與對手打成0比0,下半場則依靠麥孔的神來之筆終於打破僵局,並由埃拉諾破門取得2比0領先。但在終場前,防守球員的習慣性鬆懈,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