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營救自己的孩子的故事簡介,人類救小動物的故事

時間 2021-10-29 03:44:26

1樓:

海底總動員.

劇情主角是一對可愛的小丑魚(clownfish)父子。父親瑪林和兒子尼莫一直在澳洲外海大堡礁中過著安定而"幸福"的平靜生活。魚爸爸瑪林一直謹小慎微,行事縮手縮腳,雖然已經身為人父,卻絲毫不會影響它成為遠近聞名的膽小鬼。

也正因為這一點,兒子尼莫常常與瑪林發生爭執,甚至有那麼一點瞧不起自己的父親。直到有一天,一直嚮往到海洋中冒險的尼莫,游出了他們所居住的珊瑚礁。正當尼莫想要舒展一下小尾巴的時候,一艘漁船毫不留情地將歡天喜地的尼莫捕走,並將它輾轉賣到澳洲雪梨灣內的一家牙醫診所。

在大堡礁的海底,心愛的兒子突然生死未卜的訊息,對於魚爸爸瑪林來說卻無異於晴天霹靂。儘管膽小儘管怕事,現在為了救回心愛的孩子,瑪林也就只有豁出去了。它決心跟上澳洲洋流,踏上尋找自己兒子的漫漫征程。

雖說是已下定決心,但這並不代表瑪林可以在一夜之間拋棄自己怯懦的性格。途中與大白鯊布魯斯的幾次驚險追逐,很快便令它萌生退意,險些使父子重聚的希望化為泡影。但幸運的是,瑪林遇到了來自撒馬力亞(samaritan)的藍唐王魚(regal blue tang)多瑞(dory)。

多瑞是乙隻熱心助人、胸懷寬廣的大魚。雖然嚴重的健忘症常常搞得瑪林哭笑不得,但是有多瑞在身邊做伴,卻也漸漸令瑪林明白了如何用勇氣與愛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也懂得了一生中有一些事情的確是值得自己去冒險去努力的道理。

就這樣,兩條魚在遼闊的太平洋上的冒險使它們交到了形形色色的朋友,也遭遇了各式各樣的危機。而魚爸爸瑪林也終於克服萬難,與兒子團聚並安全地回到了自己的家鄉。過去那個甚至連自己兒子都瞧不起的膽小鬼瑪林,經過這次的考驗後成為了兒子眼中真正的英雄!

一場親情團聚的大戲,就此在充滿淚水的眼睛中落下了帷幕。

2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黃石國家公園曾經歷了一場森林大火,大火過後護林員們開始上山察看災情。有位護林員在一棵樹下發現了乙隻被燒焦的鳥。雖然已經死去,但這只鳥卻如雕像一般保持著一種姿勢。

護林員感到有些驚奇,便用樹枝輕輕地撥了撥那只鳥,沒想到幾隻雛鳥從已經死去的母親翅膀底下鑽了出來。原來,這只慈愛的鳥媽媽本能地知道有毒的濃煙會向高處公升騰,為了不讓災難降臨到孩子們的身上,它把幾隻小鳥帶到大樹底下,用自己的翅膀為它們撐起了乙個保護傘。鳥媽媽本可以展翅飛走,找一處安全的棲身之所。

但它不能把自己的孩子丟在大火中。當火苗躥上來灼燒它的身體時,它堅定地立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因為它已經下定決心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翅膀底下的孩子們。

2、入秋了,燕子開始南飛,一群燕子正準備飛過一條高速公路。有乙隻,大概是飛了太久了體力有些不支,飛過馬路時飛得很低。突然,一輛大卡車呼嘯而過,慘劇又發生了。

燕群中另乙隻燕子馬上脫離燕群,落在死去的這只身邊,死去的是他的愛人抑或是家人?又一輛車子開過來了,親鳥兒趕忙飛起。飛快的車速,將風捲起,地上的鳥兒也隨著翻了身。

看到地上的鳥兒改變了姿勢,那只燕兒彷彿受到鼓勵一般,又迅速地飛落下來,守候在他的身旁,大聲地啾啾地叫著,那聲音撕心裂肺,似乎在呼喊:你怎麼還不起來呢?可是另一方已經永遠聽不到了,於是,那鳥兒竟然試著要將地上的鳥兒抓起,他要帶他一起飛,他努力地振翅,一次又一次。

再一輛車子經過,鳥兒的身子又被車子快速地風吹動,再度受到鼓舞的親鳥兒,持續地徒勞地嘗試著努力著……

3樓:零亂

我記得看過很多,但都記不全.

乙個是說乙個國家發生了森林大火,廣闊的森林成了灰.大火過後,人們來到燒焦的土地上,到處是燒熟的動物,人們嘆息的一路走過,後來在樹下看到乙隻保持站立姿勢的鳥,人們同樣是無奈,哀傷的眼神,搖頭走了.可隊長好象想起了什麼,突然返回,扒開燒焦的羽翼,竟蹦出x只小鳥。

都健康的活著。那只大鳥在大火之中本來是能飛走的,可它卻留了下來,把生命給了孩子。

僅憑記憶,寫個大概。其實這種文章很多,不是很難找的。

4樓:七星落九天

那個故事我也看過 很是感動了一下

人類救小動物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加拿大人在靠近北極的地方淘金時,發現乙隻母狼**獸夾夾住,並在附近找到她的狼崽。這個人就用死馴鹿肉喂小狼,把小狼帶到母狼旁邊。逐漸地消除了母狼的疑慮和戒心。

幾天後給母狼去掉夾子。母狼帶他到狼群受到群狼的歡迎。多年後,這個人再去當年救母狼的地方,呼喊後母狼出現了,對他一聲長嘯、擺擺長尾後走了。

望採納o(∩_∩)o~

人與動物和諧的關係的故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小故事

體溫是36至40度,實驗室是零下30度至80度。一般都是這樣的。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小故事 1 9000年以前,抄狗就是希臘人襲和波斯人的愛畜,他們讓狗與家人同居一室,親密無間。直至今天,狗仍然是許多民族的愛畜之一。一些國家的語言,特別是英語中的許多成語,都與狗有密切的關係。2 人對動物有深厚的感情,...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人與動物之間感人的故事

1蠍子的故事。乙個昆蟲實驗室裡面養著許多昆蟲,其中有一對蠍子被養在乙個實驗皿裡面。有一天,母蠍子不知為何死去。試驗員將母蠍子拿出去做成標本。從此以後公蠍子開始絕食,並且整天無精打采。終於在兩個星期之後將自己的毒刺刺入了自己的軟骨自殺了。後記 公蠍子對母蠍子情意重。據研究,公蠍子絕食是因為剛開始太胖,...

人與動物之間和諧相處的故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故事

大象救孩子。在泰國普吉島,有一頭大象在大浪中背起許多孩子,並逃到了安全地方。英國遊客芭妮特說,海嘯發生當天,當巨浪直撲普吉島的時候,一頭在海灘供遊客拍照的大象成了人們的救命英雄。因為大象主人在千鈞一髮之際,把許多小孩都抱到象背上,大象於是揹著他們逃離危險的海灘,最終成功脫險。巨蛇引路救婦女。在印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