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歌手的作文四百字,我好想成為歌手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5-05 20:19:21

1樓:取個響亮的

**是奇妙的,可以讓人心曠神怡。我盼望已久的「風采達人」校園英語歌手大賽今天下午終於隆重開始了。我相信我們肯定可以欣賞到很多很好的英文歌曲。

瞧,我們班的李俊鵬大步流星地走上舞台。他穿著一件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帥呆了。他唱的是一首在我們年級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很流行的英文歌。

台下的同學不約而同地跟著唱了起來。個人獨唱變成了大合唱。只見李俊鵬像小猴子一樣調皮地跳了起來,還做起了搞笑的、像超人一樣的動作。

台下的同學哄堂大笑,跟著李俊鵬唱唱跳跳。大家的歌聲震耳欲聾,差點要把騰飛樓的樓頂掀翻了。我發現,在班裡競選的時候,李俊鵬的聲音比較小,歌詞唱得有點含混不清。

但是,現在他字正腔圓,吐字清晰。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看來,同學們都在一日千里地不斷進步呢。

輪到我們班的黃夢垛閃亮登場了。她穿著一條雪白的連衣裙,打扮得像個洋娃娃似的。乍一看,我都差點認不出她了。

她這個合唱隊的同學果然名不虛傳。她的歌聲動聽悅耳,發音標準,就像乙個外國人唱的似的。她唱歌的節奏恰到好處,該快的時候快,該慢的時候慢。

快的時候不會吐字不清,慢的時候不會拖拉難聽。她唱的那首歌很長。唱好它還真不容易呢。

我覺得她唱得真好,簡直就像電視上的歌手唱的一樣。我猜,為了這個比賽,她一定下了很大功夫吧。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風采達人」校園英語歌手大賽真有意思,讓我們美美地享受了一頓**大餐。

2樓:渝鍋堂

1579**是無比奇妙

我好想成為歌手作文400字

3樓:男神

我好想當歌星

「歌星」閃耀,受萬人矚目。我們崇拜、嚮往。每當別人問我:

你長大後想做什麼啊?我總會很自豪的告訴別人:我長大了最想當歌星。

而那些人總是懷疑的問:「就你?還想當歌星啊,別做明星的美夢了!

」你們還別說:「我就是崇拜那些當歌星的,就比如:王心凌、周杰倫,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己的風采時,多漂亮啊!多帥啊!」我想跟他們一樣,我想當歌星。

如果我當了歌星,我要盡情的享受舞台,盡情的展現自己,讓他們盡情的享受;如果我當了歌星,我會用自己的歌聲去安慰那些生活不盡人意的人,點燃他們對生活的希望;如果我當了歌星,在災難面前,我會站在最前線,和他們手牽手,心連心,用歌聲,用行動去安慰他們;如果我當了歌星,我會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貧窮的小朋友,讓他們幸福的生活,快樂的學習,我還要無償的給山區的學生表演,讓他們也和城裡學生一樣看演唱會••••••

為了使我的願望能夠快一點實現,我要在學校裡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老師布置的任務也會按時完成,努力學習,爭做一名老師和學生心中的優秀學生。

為了實現我的歌星願望,老師還囑咐我要從小打好基礎,我會聽老師的話,不但學習要好,各方面都要好,我會用感恩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一切,長大了當別人心目中合格的一名歌星。

我想擁有掌聲和鮮花,我更想拿出來和廣大農村小朋友一起分享歌星的快樂!

我好想當歌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任意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話多心願,像乙隻鷹展翅飛翔,每當我聽見那些長的漂亮的小姐姐在舞台上用甜美的聲音唱歌時,我變現,我的跟著唱起來做舊這聲音,別人唱歌要錢,我唱歌要命啊,可是姐姐突然對我說你要多練習歌手,不練成的,於是我就燃氣當歌手的信心,我現在不敢上學,放學還是下課都要解決精化長久讀書,現在唱歌畢竟南韓的好多了,報道那樣臭,給我放了唱歌班,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一名歌手,因為我想用我的歌聲給人們傳遞快樂,我想用我自己的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我想用自己的嗓音唱出自己的喜怒哀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想當歌手,跟你有同感

7樓:儍吖頭

我想當一名歌手因為不開心的可以唱歌

十年後的一天我成了歌手的作文400字

8樓:水中倒影終是空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乙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

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我一會兒夢想當醫生,一會兒夢想當老師,一會呢,又夢想演員。長大後,我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乙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為像孫楠那樣的歌手,用強勁有力的歌喉,唱出無盡的愛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成為像劉歡那樣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會到國外去,弘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外國人民能夠更好的對中國有所了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經學了將近2年聲樂,專修**的聲樂老師說:「恩,冉夢瑩的樂感不錯,嗓音也比較亮,今後可以往歌唱方面發展!」我當時聽了美滋滋的。於是,我想當歌手的夢想漸漸在我心頭滋生。

我的父母對我的夢想並無太大的意見,只要我不耽誤我的學習,就能讓我不間斷的學習聲樂。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當我站在比賽的舞台上,我的歌聲得到了評委、觀眾的認可,特別是上次獲得「未來之星」青少年兒童才藝邀請賽中獲得聲樂類銀獎時,我覺得我的夢似乎離我近在咫尺。那時,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站在更大的舞台上,給更多的人們帶來快樂。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夢想,我正在向你邁步,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又在我的耳邊想起......

我的理想

我變成了媽媽媽媽變成了我的想象作文四百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許多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對孩子要求過嚴,結果導致父母與孩子的心靈隔了一堵無形的牆。

假如我是乙個媽媽,我有乙個可愛的孩子,那麼我會這樣對他說:

當你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我會和你歡欣鼓舞,但同時我必須提醒你要戒驕戒躁,因為你未來的路還很長、很苦;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會給你很多的鼓勵,讓你有勇氣前進;當你把你的小夥伴帶回家時,我會像喜歡你一樣喜歡他們。假如你喜歡畫畫,我會給你買多彩的畫筆;假如你喜歡**,我會給你買許多的磁帶……。

我會尊重你的愛好和選擇,決不會把自己未了的心願強壓在你的肩上。但你不要指望我為你鋪床,更不要指望我為你整理書包、繫鞋帶兒………。媽媽就是媽媽,不是保姆。

總之,假如我是媽媽,我像對待朋友一樣尊重你,幫助你,不讓那堵無形的牆出現在你我之間。

10樓:止雨南

當然可以如果媽媽被他我不是哥哥24alone叨叨的。

我的賽車夢想作文材料,我的夢想四百字作文,賽車夢想。

09年高考二卷語文作文材料一 在乙個聖誕節前夕,道爾頓給他的媽媽買了一雙中國式的崛起,正是彎道上勇敢的賽車手堅定卓越的超越。全世界,都為我們o 我叫蕭炎 兩輛車像光速一樣賓士向終點,在那一刻空氣凝固了,觀眾的心跳震動了,賽車場一瞬間 劉小虎是出生在貧窮的家庭,所有的親人都去世了,區里有乙個好心人孫大...

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作文四百字,自信的我 作文 400字

徐天來 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事讓我感受深刻。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傷心,有的讓我失望,但有一件事讓我重拾自信,從此笑對人生。那是今年暑假英語假日活動的最後一堂課,錢老師說 今天我們頒發 優秀學員 的獎狀 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回想著這幾天的情形 第一天來這兒,我心裡很不安,因為...

我的苦與樂四百字作文,我的苦與樂作文400字

真漢子 篇一 我的苦與樂 自古以來,世上流傳著一句名言 苦盡甜來。是的,沒有苦,就沒有甜。苦與樂就像一對孿生兄弟,缺一不可。我們學習也是如此 只有經受苦中苦,才能得到甜上甜。在學校裡,常常聽到一些同學訴苦喊冤 學習太苦了!但他們是否嘗到了苦後之樂呢?月考快到了,每天是繁忙的功課 一張張琳琅滿目的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