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校園一角山茶花柏樹桂花,作文校園一角山茶花柏樹桂花400字

時間 2021-05-13 00:2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一角

踏入校門,穿過長廊,映入眼簾的則是我們學校的操場了。如果說我們學校像一條環形的項鍊,那麼操場猶如一顆珍珠,鑲嵌在這條項鍊的中間。操場,既是學校的中心,也是我們學生的樂入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定是色彩明麗的操場。

操場是紅綠相間的,紅色的是長長的跑道,綠的呢,是綠草如茵的足球場。紅綠互相襯托,好像一朵碧葉紅瓣的花。進入操場,踏在柔軟的草地上,你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放鬆。

紅色的跑道上勾勒出的一道道白線,好像是操場的舞裙,曼妙多姿。這卻只是校園操場的第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瞭望四周,挺拔的樹木會讓你眼前一亮。雖然這時的樹木不見得枝繁葉茂,雖然這時的樹木不見得高大通天,但是,它仍然頑強不屈、不懈努力地奮力生長著,因為它知道,只要頑強奮鬥,就一定會有枝繁葉茂、高大通天的一天,不是嗎?這正是我校「奮鬥、頑強、向上」教學精神的體現。

除了這些樹,我校還有冬青樹和石榴樹呢!看那四季長青的冬青樹,雖然矮小,卻毫不自卑,努力展現最旺盛的一面。看那枝條猶如「山路十八彎」的石榴樹,雖然身體彎彎曲曲,卻也毫不自卑,每年結成美味的石榴。

他們,都努力讓自己活得輝煌,這,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春天,操場四周的花草生機勃勃,招來色彩斑斕的蝴蝶還有蜜蜂,也吸引了愛美的女孩子的眼球。甚至有人追著蝴蝶忽略了上課的鐘聲。男生則喜歡在操場上奔跑嬉鬧,偶爾也有人去追追蝴蝶。

夏天,操場旁高高的梧桐樹長了茂密的葉子,投下一片陰涼。同學們三五成群,一邊在樹底下乘涼,一邊吃著冰棒。只有幾個超級「籃球迷」不顧烈日的烘烤,還在操場中間打籃球。

他們的「英勇壯舉」也成了樹蔭下同學不變的話題。

秋天,操場旁的樹葉落下來了,成為乙隻只飄舞的枯葉蝶。同學們踩著枯葉,「咔嚓咔嚓「地脆響。簌簌的秋風,趕不走那些跳繩學生的熱情,也吹不走那在空中飛舞的毽子。操場上依然一片生機。

冬天,雪花飛舞。漫天大雪讓操場銀裝素裹。同學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滾雪球,有的打雪仗,乙個個小臉蛋儘管都凍得彤紅,但依然讓整個操場一片沸騰。

操場,我們的快樂天堂,你陪伴我們度過乙個個春夏秋冬,見證了我們快樂的成長!

2樓:

真、是太好了?為你點?

新華小學校園一角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校園裡,每乙個角落都栽滿了樹木和花朵。而這些樹木和花朵則在不同的季節裡開花結果。

春天的花木是最香的。茶花開得滿樹都是,紅豔豔的,可好看了!如果把鼻子靠近茶樹,就能聞到一陣淡淡的茶香。

種植園裡的桂花發出一股濃濃的香味。當風一刮來時,桂花的香味便會隨風飄走,風中瀰漫著濃濃的香味。

夏天和秋天的花木最甜的。校園裡的芒果樹上的果實成熟了,乙個個黃澄澄的,很是誘人。每當這時,同學們便會守在樹下,撿落地上的芒果,看看有沒有摔壞,還能不能吃。

而有的同學則恨不得爬上樹去摘芒果。在種植園有幾株木瓜樹,每當木瓜成熟時,老師便會摘下木瓜來和大家一起分享,那個時候是我們開心的時候,我們一拿到木瓜,便大口咬下去,啊,真甜呀!吃完後,嘴裡還留著甜甜的香味。

冬天的花木是最堅強的,長青松依然綠綠的,而其它的花兒都相繼凋謝了,只有旗台兩旁的兩盆梅花依然堅強站在寒風中,從不退縮,一年四季它都像乙個堅強的衛士一樣守護著國旗。

校園裡的花木都很美,我很慶幸自己能生活在乙個這樣的校園。

農村校園一角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十分美麗,我們天天在這裡讀書、學習.今天,我就寫一下校園的操場.操場的兩旁是花壇,花壇裡的花很美,有紅的花、白的花、粉的花、藍的花、紫的花……花朵還散發出花香,一陣微風吹來,花壇裡的花就隨風舞動,微風帶著花香,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

操場前方是公升旗台,它是用黑大理石做成的.每到周一,就公升一次旗,公升旗後紅旗配著黑大理石,就顯得更美麗了.每當下課操場就熱鬧了,有的同學玩沙包,有的同學玩跳繩,還有的同學玩足球.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進教室.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名師點評:

這篇作文描述了學校操場兩旁的花壇以及花壇中美麗的花朵,描寫了操場前方的公升旗台:「是用黑大理石做成的」「公升旗後紅旗配著黑大理石,就顯得更美麗了」,還描述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的快樂場景……既有動態的描述,又有靜態的描寫,動靜結合,對校園的敘述更全面,也更能顯示出校園獨特的感覺.作文的開頭說描寫的是「校園的操場」,但小作者沒有對操場正面的描述,這是作文的不足之處.

小作者應該介紹一下學校操場的面積,跑道是什麼樣的,這樣作文的內容更加完整飽滿.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風景如畫,景色秀麗,特別是校門口那個美麗小花園,更是讓**連忘返.

春天來臨時,小花園長滿綠油油的小草.乍看花園,花園彷彿是一塊碧綠的毯子,沒有半點雜色,細看,小草的嫩葉上滿是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露珠反射出七彩的光芒,使小草顯得虎虎有生氣!

夏天來臨時,小花園開滿了五彩斑斕的小花,就像天空中繁星那麼密密麻麻,芬芳撲鼻,大群的蜜蜂和蝴蝶,被這誘人的香氣吸引過來,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們時而左右搖擺,時而上下點頭,彷彿許多亭亭玉立的婆婆媽媽在歡快地舞蹈.你可以坐在小石凳上,看著這沁人心脾的花海,聞著這香氣誘人的花香.這簡直就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秋天來臨時,小草換上了金色,桃樹上結滿了新鮮的桃子,空氣中散發著桃子的芳香,桃樹的落葉在小花園中,彷彿千百隻金色蝴蝶在隨風飛舞,落在地上,給大地蓋上了金色的毯子!

冬天來臨時,漫天飛舞的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頓時,整個小花園銀裝素裹,同學們可以在雪地上玩耍嬉戲,享受著冬天的洗禮!

這個小花園帶給了我許多歡樂,恰恰是這種歡樂,才讓我明白了這種高雅的質樸之美.

5樓:喝喝喝

在我們學校大門右側的一角上,有一處供同學們活動的場地。那裡有兩棵高大挺拔的黃葛樹、兩張用水泥做成的桌球太和單雙桿。每當下課鈴響的時候,同學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奔向桌球台和單雙桿,開始了他們一天最快樂的時刻。

瞧!低年級的同學們在打桌球打得起勁呢,個個汗流浹背。高年級的同學們在單雙桿上展示他們的拿手好戲,這快樂的時刻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兩棵高大挺拔的黃葛樹了。 春天,萬物復甦。兩棵黃葛樹同時伸出無數條小樹枝,不知名的小果子乙個挨著乙個。

在陽光的襯托下,嫩葉顯得更加綠油油了。 每當夏天來臨時,兩棵黃葛樹下總是坐滿了小同學。因為黃葛樹那遮天蓋日的樹冠能夠為同學們遮擋烈日,就像一頂巨大的帽子。

秋天,風婆婆把黃葛樹的葉子吹落了。

葉子像乙隻只正在翩翩起舞的黃蝴蝶,那景色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冬天,寒風凜冽,百花凋零。在這寒冷的臘月裡,只有校園裡那兩棵黃葛樹仍然在傲雪鬥霜,雖然被寒風撕扯著,但黃葛樹顧不上疼痛,把根深深地埋在地里。

像兩個勇敢無比的英雄守衛著校園。我們校園的一角,時刻給我們乙個快樂、舒適的活動場所。我愛你,校園的一角!

校園一角作文400字操場寫下關七小的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我的學校十分美麗,我們天天在這裡讀書、學習。今天,我就寫一下校園的操場。操場的兩旁是花壇,花壇裡的花很美,有紅的花、白的花、粉的花、藍的花、紫的花……花朵還散發出花香,一陣微風吹來,花壇裡的花就隨風舞動,微風帶著花香,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

操場前方是公升旗台,它是用黑大理石做成的。每到周一,就公升一次旗,公升旗後紅旗配著黑大理石,就顯得更美麗了。每當下課操場就熱鬧了,有的同學玩沙包,有的同學玩跳繩,還有的同學玩足球。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進教室。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名師點評:

這篇作文描述了學校操場兩旁的花壇以及花壇中美麗的花朵,描寫了操場前方的公升旗台:「是用黑大理石做成的」「公升旗後紅旗配著黑大理石,就顯得更美麗了」,還描述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的快樂場景……既有動態的描述,又有靜態的描寫,動靜結合,對校園的敘述更全面,也更能顯示出校園獨特的感覺。作文的開頭說描寫的是「校園的操場」,但小作者沒有對操場正面的描述,這是作文的不足之處。

小作者應該介紹一下學校操場的面積,跑道是什麼樣的,這樣作文的內容更加完整飽滿。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風景如畫,景色秀麗,特別是校門口那個美麗小花園,更是讓**連忘返。

春天來臨時,小花園長滿綠油油的小草。乍看花園,花園彷彿是一塊碧綠的毯子,沒有半點雜色,細看,小草的嫩葉上滿是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露珠反射出七彩的光芒,使小草顯得虎虎有生氣!

夏天來臨時,小花園開滿了五彩斑斕的小花,就像天空中繁星那麼密密麻麻,芬芳撲鼻,大群的蜜蜂和蝴蝶,被這誘人的香氣吸引過來,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們時而左右搖擺,時而上下點頭,彷彿許多亭亭玉立的婆婆媽媽在歡快地舞蹈。你可以坐在小石凳上,看著這沁人心脾的花海,聞著這香氣誘人的花香。這簡直就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秋天來臨時,小草換上了金色,桃樹上結滿了新鮮的桃子,空氣中散發著桃子的芳香,桃樹的落葉在小花園中,彷彿千百隻金色蝴蝶在隨風飛舞,落在地上,給大地蓋上了金色的毯子!

冬天來臨時,漫天飛舞的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頓時,整個小花園銀裝素裹,同學們可以在雪地上玩耍嬉戲,享受著冬天的洗禮!

這個小花園帶給了我許多歡樂,恰恰是這種歡樂,才讓我明白了這種高雅的質樸之美.

老河口市第八小學 校園一角作文400字

7樓:張

我喜歡石龍洞學校,因為學校有許許多多的花和樹。 在學校有五個花壇,裡面有玫瑰花、月季花、松柏樹、臘樹、樟樹、桂花樹。兩邊的花池有楊樹,鳥兒在樹上歡快地唱歌。

我們來觀賞南面美景,我們看見了一棟教學樓,在雪白的牆壁上寫著:養成良好習慣,造就美好未來。 我們到了西南面,西南角上有大會堂,用來吃飯和開會的,西邊聳立著高高的旗桿,旗桿旁邊有花壇,花壇裡有許許多多的花。

北面也有教學樓,有幾個大字非常醒目:石龍洞學校。 教學樓的一樓寫著:

激發興趣,啟用思維,培養習慣,夯實基礎。二樓寫著: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我們的校園美吧,有空來觀賞哦!

校園一角作文400字公升旗台綠春小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前不久的「一

中引橋班」考試中,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是「差」,但考試的結果卻出內乎我的意料容。

考完試後,我對媽媽說:「媽,我考試考得不是很好,可能連實驗中學都考不上了。」媽媽對我說:

「沒關係,反正參加這次考試的人有三千多人,考不上情有可原。」聽完媽媽對我的安慰後,我頓時沒有了之前的那種悶悶不樂,心在臉上掛得是從沒有過的笑容。過了幾天,我們老師說我們班有兩個同學考入了一中引橋班,這讓我們班的同學羨慕不已。

那天放學後,我來到了家裡,對媽媽說,我們班有兩個人考入了一中引橋班。媽媽說:「你現在必須得努力,才能在期末考試中考入實驗中學。

」我默不作聲,但在心裡已經下定了決心,與期末考試簽訂了「挑戰書」。

午覺過後,正當我思考自己能否在期末考試時考入實驗中學時,媽媽給我打來了乙個**,說:「你考入實驗中學了,下午兩點我去報到,你把准考證和戶口本放在桌上。」結束通話**後,我喜極而泣,為自己奮鬥後得到的結果表示十分的滿意。

那一天,我真開心!

校園的一角作文怎麼寫,校園一角的作文怎麼寫?

1 校園一角 每個校園都很美,包括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中心有一塊操場,我們就從操場說起吧。早上,太陽從東邊升起,風和日麗。在操場東邊,有兩個小花壇,花壇上綠草如茵,像是為花壇鋪上了綠油油的地毯,花壇裡還有兩簇 木,像圓形的冰淇淋,還有兩棵小葉榕,日夜守護著這片花壇。在南邊,又是兩簇,經過認真修剪,...

寫校園一角作文三百字 別太誇張,寫校園一角作文三百字 別太誇張 30

sunny紫冰薰 校園一角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神聖,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熱鬧非凡。我們在這美如仙鏡的校園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走進書聲朗朗的校園,進入小操場,首先見到的是一排挺拔的士兵 玉蘭樹。春天,玉蘭樹的葉子又多又密,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同學們在玉蘭樹下自由的奔跑,嘻...

校園的一角怎麼寫,校園裡的一角怎麼寫

晏士恩卞子 你可以仿照下面這篇作文來寫 校園美麗的一角 山東省淄博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文佳 校園裡有一處美麗的地方,這兒有青青的草坪,多年屹立的假山,還有三棵夭矯的櫻花樹。春末夏初,櫻花悄悄地綻開了,朵朵淺紅色的花兒,像仙女的纖纖細手般柔嫩 純潔。他們一簇簇 一團團,結滿了枝頭,讓人看了感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