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高效快速的撩妹,怎樣才能高效學習

時間 2021-10-27 20:02:33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她是否對你有感覺

選擇,有時候比努力更加重要。要是選錯了,那越努力,反而越錯。所以,你想快速追到乙個女生,或者說快速脫單,選擇乙個正確的物件,比在你心儀的物件面前努力,要重要一百倍。

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你不傻的話,是一定能夠感覺得到的。畢竟,女生是一種感性動物,她們的情緒,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都是藏不住的。

很簡單,如果乙個女生,在跟你接觸的過程中,會明顯的不自然,比如說經常會臉紅,平時大大咧咧的女漢子,在你面前就變成了說話嗲嗲的萌妹子,還經常跟你撒嬌,那麼不用懷疑,她一定是對你有意思。

2、追女生臉皮一定要厚

即使是乙個對你也有點意思,或者乾脆說喜歡你的女生,她也未必就會主動來追求你呀。想要讓妹子倒追你,還是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條件吧。況且,女生都是矜持的,倒追乙個男生,傳出去多丟臉啊。

除非她本身就是乙個很勇敢,不在乎別人看法的人,否則,還是會很介意這些的。所以,作為男生,主動是一定肯定以及絕對要做到的。尤其是,當你和她還沒有很多接觸的時候,一定要有足夠的厚臉皮,去主動搭訕她,找她聊天。

換個角度來,如果你將「厚臉皮」當成是一種自信的表現,你人自信起來了,對方自然而然也就會被你感染,這樣一想,是不是覺得好受很多?

3、千萬不要在她面前猶猶豫豫

猶猶豫豫,優柔寡斷,自古以來,這都是女人們的特權。作為乙個大男人,如果你犯了以上這兩點,只會讓女生鄙視的。

不要拿什麼「我是天秤座,我有選擇困難症」當藉口,沒有乙個女生,會喜歡乙個沒什麼主見,做任何事情都猶豫不決的男人。

比如說,當你主動出擊,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約她出來,也就別再問這問那,一堆問題了。什麼「我們今天去哪兒啊?」、「我們接下來去做什麼啊?

」,這些問題你自己計畫就好了,別再拿這些去煩她。

一定要當機立斷,直接跟她說,「走,我們去吃飯」、「走,我們去看電影」,效果比你磨磨唧唧做決定,效果要好得多。

2樓:

1、既然要撩妹,就要有堅決的態度,而不是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的「三分熱」,更不是口口聲聲說撩妹過嘴癮卻喜歡同性的男同,在以上兩種情況下你能撩到妹我給你燒高香。

2、不斷輸入,對於新手而言,你要有一定的輸入,避免遇到妹卻不會撩的尬態,有了輸入,才有可能撩的得心應手。

如何輸入?可以上網搜尋撩妹大合集,也可以請教身邊的撩妹達人,甚至可以買本「教你如何撩到妹」的暢銷書。要帶著腦子看聽讀寫,結合自身的狀況,去實戰,如果沒有實戰物件,那就先找個小本本記下。

3、培養「妹感」,「妹感」的培養很簡單,如果你是廣撒網型的,你要做的是閱女無數,直到迎面走來妹子,只需一眼你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妹子值不值得撩,這是最高境界。

如果你是專一型的,你要做的是翻遍她的朋友圈,qq空間,微博等所有動態,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比如聽什麼**、讀什麼書、看什麼電影,她一開**就知道她要說什麼,她的乙個眼神你就立馬心領神會。

4、想清楚你為什麼要撩,是走心還是走腎,有自己的一套撩妹方案,畢竟聽說的都是別人的,別人的就不一定適合自己。

孰能生巧,技能要經常使用才能真正變成自己的,沒有物件的,可以把部分無傷大雅的技能用在周圍女性或者男性身上,既呵護了身邊的每乙個人,又擁有一顆愛人的心,遇到心儀的妹子自然會被你撩倒了。

5、提高自己,在空窗期努力提高自己,多讀書 、多運動、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妹子沒有了生活還要繼續,然後慢慢等待那個合適的妹子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吸引。

剛認識乙個妹子的時候,首先要讓妹子和你聊天沒有牴觸,不管什麼情況,妹子願意和你聊下去才是撩到妹子的第一步。

和女生聊什麼不會引起反感?總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其實可以從一些有趣的話題開始,或者是女生感興趣的話題,比方說附近**又開了家燒烤店,最近有什麼電影上映了,或者問問妹子最近追什麼劇。

聊熟以後接下來就可以營造一些浪漫的驚喜,或者是突然她乙個小驚喜。

讓她覺得你是個很有意思的人,這樣她才會很自然的願意和你發展下去。

2、聊的正嗨的時候結束。

兄弟們可以試試這個辦法,讓她和你聊的過程中產生意猶未盡的錯覺。

聊天最好的結束時間就是你們聊的正高興的時候。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有的男生話不多,聊著聊著不知道說什麼了,那這樣就尷尬了。

如果在你們聊的嗨的時候突然對她說:「等會,我去開一下門」,那麼妹子就會產生意猶未盡的感覺,想和你繼續聊下去,會讓她產生一種你們之間說不完話的錯覺。

3、製造假想敵。

情感細緻的女生肯定就感覺到了身邊有其他的女生約你。

或者你也可以在朋友圈曬你和其他女生的**(注意不要過分親密)暗示她你身邊不止她乙個女生。

女生就是這樣,你越對她好,她越不珍惜。這樣一來,說不定她就更擔心你喜歡上別的女生了。

總之追女生的技巧萬變不離其宗,建立良好的吸引,再保留一些神秘感,再讓女生有一些競爭感,撩到妹子就志在必得了。

4樓:吸血鬼

一見鐘情,愛上乙個人只需要三秒,雖然現實中一見鐘情非常少,但是也是有的,不想擦肩而過,這樣快速撩妹教你把握真愛!!!往下看看到乙個心動的女生你對她產生感覺只需一瞬間,那一瞬間你就有想去搭訕的衝動,而因為種種原因你未能前去搭訕,你就錯過了這個女生,或者你猶豫良久終於鼓起勇氣上前搭訕,但是由於對方已經對你產生了戒備心理,你就會被拒絕。

因此想要撩妹,最好就要根據3秒法則,在你想要採取行動的3秒之內去搭訕,成功率會高很多。也許有些人會對3秒法則不太熟悉,「3秒法則」是指在看到喜歡的女孩後,要在3秒內採取行動。即使你不能想到好的開場白,即使你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樣,無論你決定做什麼,永遠在3秒內行動,即使你還沒想好如何搭訕,她就出現在你面前,你至少應該說「嗨」。

建議你預先準備好一些開場白,如「我覺得你很有氣質,就想過來認識一下你」等等。

如果你在3秒內行動,不管她是剛剛從**進門,不管你們是如何相遇,她都會注意這點,她將會注意到你的果斷氣概,這才有利於你進行搭訕的下一步。第一印象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自信又自然的男人,她對於你的感覺從一開始就會是積極正面的,那將減少你被拒絕的機會,而且,乙個好的開始有助於你在接下來的步驟中保持信心。如果你等候,猶豫,然後才決定接近她,那從一開始你就處於弱勢,猶豫會給本來就缺少自信的你,製造乙個想象產生壞結果的機會,讓你行動起來更加沒信心。

5樓:布吉島該叫啥

技巧一、盡量「介紹」你自己

你要盡量的展示自己,多發發狀態在朋友圈,讓女生知道你的存在。

技巧二、適當保持距離

現在雖然是新社會,人們也不會像之前一樣反對搭訕這樣的行為。但在中國女生還是有這種保守思想的存在。當你認識了乙個女生,開始想進攻了。開始不要變形的太過熱情,否則她會開始逃避你。

技巧三、提公升你的形象

這個社會已經是看臉的時代了,你喜歡美女,那美女是也喜歡帥哥。將心比心,誰也不喜歡和乙個衣冠不整的男人出去。

男人可以不帥,但是看起來一定要乾淨。第一次見面,你關注女生的外貌,女人也是同樣的,如果你外形不好,就不要指望用內在去吸引女生,女生沒興趣了解你的內在的。

打扮好自己,買幾套好看的衣服。如果你不會配色,就全黑色肯定不會錯,髮型也搞好,去理髮店就可以搞定。

技巧四、更加紳士一點

所謂紳士,就是你情商的體現。這裡的紳士不僅僅是針對男生對女生。即使是男生對男生,在與他交流的過程,你能讀懂他話內畫外音,再到實際上進行幫助。這也是體現你紳士的表現!

當女孩們遇到什麼困難或者是出現什麼問題的時候,哪怕是再小的問題,你都要表現出自己願意幫她解決的態度,讓她知道自己被你所重視。不要默默的做,要恰到好處的讓她知道你在為她付出!

同時,這個時候也能讓她看出你是乙個細心且具有耐心的男人。在幫小忙的過程中,你們之間彼此之間可以更加熟悉對方,增加對對方的好感度。男人們,就不要在裝酷了,用友好的態度跟她相處吧。

6樓:我是李李啊

以主導性為先驅,展示不害怕失去的特質,並無視女人的拒絕。以幽默為前提,用框架帶領,用情緒做補充,用態度回應廢物測試。分享友善的對話,然後開她玩笑。

話術和慣例是毒藥:可能你會因為它們獲得女生的好感,但那只是糖衣炮彈,你的偽裝遲早會被女人發現,那時你收穫的不是愛情,是譴責是愧疚。

如何包容自己的需求感:開她玩笑、別太認真,但要走心、別以結果為導向,要注重過程。

關於一致性:怎樣理解一致性,就好像在森林裡丟失了指南針,你只能朝著乙個方向走,否則就離死不遠了。做了決定就別反悔。

嘴是用來接吻的,行為才是用來交流的:妹子要的是感覺,感覺是你的行為,你的態度傳達給妹子的體驗而不是你說出的話,沒有可能哪個妹子因為你一句話就愛上你!

why so serious 這是我展示給世界的態度,面對挫折就別太認真,毅絲說的好:認真你就輸了不認真,所以我不害怕失去,不害怕拒絕,無所畏懼。不求果,所以我沒需求,所以我淡然接受結果,不驕不躁。

那麼咱們再來談一談哪些行為是致命的減分專案。

錯誤一:秒回(這真的太low了,顯的你很閒,你需求感爆棚,你終日無所事事 )

錯誤二:解釋(代表著你害怕失去,害怕承擔後果與責任,你愛逃避,性格懦弱,不自信)

錯誤三:炫耀(這是可能對傻女人有效,卻是大部分女人討厭的行為,我們要的是森林,不是小草)

錯誤四:沒控制力(不主動帶領關係推進,總給女人出選擇題,讓女人選擇要不要約會,要不要跟你談戀愛,最傻的一句話:我可以喜歡你嗎。)

錯誤五:不懂拒絕(男人的魅力在於帶領,而不在於服從!)

錯誤六:只聊不約(這是極其不尊重女人的表現 你把女孩子當高階陪聊麼)

錯誤七:尋求認同(如果你的安全感來自別人的認同。那你其實還挺悲哀的。)

記住上面的,你就能高效的撩妹了,但是一定要認真對待感情和女孩。

怎樣才能高效學習?

7樓:華娛明星

1、高效的學習,要學會bai給自己定定目標。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

怎樣才能快速入眠,怎樣才能快速入睡

最好的辦法就是睡前不要想太多的事情,聽一些比較舒緩的 或者是看一本兒書。再就是找朋友聊聊天,或者是喝一杯牛奶。出去做一下運動,讓自己感覺到比較疲憊,這些方式都可以讓自己盡快的入睡。畢竟人疲勞之後就會進入的睡眠狀態。只有睡好覺之後,第2天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

怎樣才能高效學習

第一步 制定學習計畫,依自身情況而定,每晚2小時左右的學習時間!第二步 分析往年試卷題型,確定考試範圍。如哪些內容考單選題 哪些內容考多選題 名詞解釋 簡答題 論述題等。第四步 每天早晨與睡覺之前翻閱筆記,養成複習習慣。第五步 在考前1個月或半個月前,將所有筆記做好,然後開始全面系統的複習。單選題 ...

怎樣才能入睡快,怎樣才能快速睡覺

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如睡眠障礙要提供一些舒適環境。保證正常身體狀態,保證充足時間的睡眠,還有正常舒適睡眠環境,還可以在睡前做一些準備,如 或舒適的枕頭 臥具,這些都是保證快速睡眠的必需條件。睡前半小時喝杯熱牛奶,用熱水泡腳,別再用腦,想睡不著躺著也很好,過一段時間就會睡著的。10點睡,心情輕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