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做近視手術的人有沒有年齡比較大的,都多少歲做的

時間 2021-05-04 07:41:37

1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的手術**,一般要求年齡至少18周歲以上,近視的度數穩定2年,一般要不超過50度的變化幅度。這種手術要求年齡,主要是因為在18歲以前,眼睛的屈光狀態還沒有進入穩定,所以如果過早的手術,很有可能引起手術以後再次出現近視,而且即便手術以後,也是需要注意合理用眼習慣的。如果近視眼行手術**以後,仍然不注意合理的用眼習慣,經常過度用眼或者熬夜、看手機、看電腦時間太長,近視還是有可能再次出現的,這種情況叫屈光回退,就有可能需要再次配戴眼鏡或者二次手術**。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50歲之後就不建議再做了,50歲之後正常出現老花,眼部條件不一定適合做近視矯正。

3樓:茗視光宋助理

近視手術一般建議18-55歲!不是說歲數大的做完近視手術就老花了!是歲數大的馬上面臨老化,所以要保留一定度數來方便看近處!

其實手術是沒有最大年齡限制的!我見過最大歲數62歲做的!

4樓:茗視光眼科

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近視手術。因為此手術創傷小,所以不用擔心年齡大了後癒合功能不好,導致手術傷口無法癒合,影響手術效果。

做近視眼手術需知道哪些

醫生會根據您的年齡,職業,用眼習慣及眼睛各個部位的具體條件來決定,經過詳細的術前檢查,我們才能確定您是否適合手術以及適合哪種手術方式,這樣才能確保您術後的最佳效果。接受近視手術的最佳年齡範圍是18 50歲,近視100 1200度,遠視8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但是年齡和度數不是決定您能否手術的...

我大概有300度左右的近視做近視手術可以麼

近視手術 醫學界的大陰謀?近視手術 醫學界的大陰謀?看了嚇了一跳,還好我沒有去做這個手術。近視的朋友看看吧!在當前,我國近視眼發病率超過30 而在中學生中,其發病率超過一半,而在大學生中的發病率竟高達74 針對這一問題,出現了一種 近視眼的方法 lasik。lasik雷射手術作為最近風靡一時的 近視...

做了包莖手術,可是我想知道包莖手術後幾天才可以

術後注意事宜 1 術後排尿時應儘量避免弄溼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汙染,就應及時更換。如果是已婚男子,手術後要注意夫婦雙方必須分居一段時間,儘量避免性衝動。2 施行包皮環切術後,應注意多食有營養的食物,例如肉 魚 蛋等,加快傷口的癒合與恢復。3 術後應多休息,避免引起區域性的摩擦 刺激,導致 勃起,使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