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自由式的手和腳配合求大師講解,要求跟游泳教練講課一致

時間 2021-05-04 07:40:36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2、也可通過自由式的教程來教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游泳手和腳配合的時候沒有什麼大的訣竅,如果感覺動作不協調的時候說明你腳打的太少了 ,我在教自由式的時候,按照12節課的標準的話,先什麼也不教,就是腿動作的規範和耐力的提高,然後再教手的時候也會在課的開始打腿,總之腿在學自由式的課程中佔很大的比例,說到手腳配合方式的話,一般是每划水2次,打水6次,呼吸1次,但是在長距離游泳的時候腳打的次數反而少

自由式兩臂配合有前交叉配合、中交叉配合、和後交叉配合 3種基本形式。本圖為前交叉形式,為初學者比較容易掌握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當游泳教練的經驗,學游泳手和腳配合的時候沒有什麼大的訣竅,如果感覺動作不協調的時候說明你腳打的太少了 ,我在教自由式的時候,按照12節課的標準的話,先什麼也不教,就是腿動作的規範和耐力的提高,然後再教手的時候也會在課的開始打腿,總之腿在學自由式的課程中佔很大的比例,說到手腳配合方式的話,一般是每划水2次,打水6次,呼吸1次,但是在長距離游泳的時候腳打的次數反而少,這個你自己可以收集更多的資料或者諮詢我

4樓:可愛欲囧

如果你想要游好自由式,就要先學會怎樣打褪。用浮板練習打腿。然後進行技術的模仿練習,再下水做分解技術練習,最後再來一次技術模仿,然後你就可以下水遊配合了。

那些技術的分解都是等你有了基礎後再練習的。

其實你要是有了6次打腿或者4次打腿,在進行技術的模仿的話,你的配合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5樓:fxcm鈺佳維霞

主要放鬆點遊,你先嘗試打10下腿蛙1次自由式手,練熟了再嘗試5下,然後再2下腿一下手!其實自由式需要多練習就好,還有就是別太緊張!

6樓:陳可凝

用浮板先分別練划手練習和大腿練習 比較熟練了之後把浮板夾在腿中划手 並且小幅度的打腿。不要緊張,等熟練後慢慢練習主要動作,要收腹。(記住:要一步一步來哦!)

7樓:上官蓴

先做分解,一步一步來

如何游好自由式

1 自由式的基本功 大家都知道海豚的游動方法吧,它是上下波浪式前行,利用身體的蠕動,尾翼的上下擺動前行。學習自由式這是第乙個要學習的,為了更快更好地象海豚一樣游動,要自行購買腳蹼,它能協調身體各個部位的一致性 加快前行速度,等到熟練後,脫掉腳蹼,用身體蠕動前行。2接下來是兩隻腳打水,要求兩條腿 兩隻...

求自由式正確的泳姿,求正確的自由式的打水技巧

如果你是想學自由式的話,按照以下步驟學 1熟悉水性,至少頭敢下水憋氣20秒以上,然後練水上吸氣,水下呼氣,最好是連起來做,一直到你能連續做30次。同時練習漂浮,就是閉氣讓身體漂起來。如果你原來會點游泳就可跳過 2坐岸邊打腿,注意腿伸直,但 直而不僵,大腿帶動小腿 最好每次練2 3分鐘 3找個人趴著,...

請問自由式的具體泳姿

保持身體平衡,不要左右擺動,手入睡後,向前伸一下,盡量多抱水,使勁向後劃 前進的主要動力 腳正常打水保持平衡就行,不用太快,浪費體力而且腿的前進效果不明顯。一 身體姿勢 自由式時身體俯臥在水面成流線型,背部和臀部的肌肉保持適當的緊張度,在游進中保持頭部平穩,軀幹圍繞身體縱軸有節奏的自然轉動35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