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首次摘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金牌的具體賽況如何

時間 2022-05-07 07:15:04

1樓:木永

當地時間7月25日,2017國際泳聯世錦賽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決賽在布達佩斯舉行。

上午出戰800公尺自由式預賽,晚間出戰200公尺自由式決賽,間隔不過六個半小時,比喀山世錦賽時的間隔還要短。

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是當晚第一項比賽,該專案今年成績世界前三甲(中國奧運冠軍孫楊、美國選手哈斯、英國選手斯科特)悉數亮相,喀山世錦賽該專案冠軍、英國名將蓋伊,以及南韓名將朴泰桓等也在決賽之列。

發令槍響,八位選手躍入水中。前100公尺,孫楊名次靠後,但在150公尺轉身後衝到第一位,很快領先第二名半個身位,率先抵達終點。

1分44秒39!大螢幕顯示出孫楊的成績,新的亞洲紀錄誕生。孫楊振臂高呼。

這個成績在孫楊預料之外。經歷了上午的800公尺自由式預賽後,孫楊身體有些疲勞,中午做完**休息時間很短,沒有睡著。下午3點左右他就開始為晚間的比賽做準備。

孫楊說,賽前外教丹尼斯希望他更專注於200公尺和400公尺,並反覆叮囑他注意效果、轉身、到邊。上屆世錦賽,他就是因為到邊差了0.06秒與金牌失之交臂。

「丹尼斯要求我150公尺轉身時一定要衝到第一位,這樣心理上會好一點。我最後10公尺完全是硬撐下來。」

2樓:

北京時間7月25日晚,在布達佩斯進行的2023年世界游泳錦標賽結束了男子200公尺自由式爭奪,中國選手孫楊以1分44秒39獲得冠軍,個人首次在200公尺和400公尺上實現單屆世界大賽雙冠!同時也創造了新的亞洲紀錄!美國選手湯利-哈斯以1分45秒04獲得亞軍,俄羅斯選手科拉什尼赫以1分45秒23獲得第三。

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是晚上首個決賽專案,孫楊在第三道,第四到第六道的分別是三位強力對手、英國的斯科特、英國的蓋伊和美國的哈斯。在入場時,一如既往戴著耳機的孫楊,手向著天空一指,不用什麼表情,霸氣盡顯。

比賽開始,孫楊順利出水,頭50公尺匈牙利選手科茲馬排名第一,成績是24秒10,孫楊未入前三。100公尺時蓋伊公升到第一,成績是50秒57,孫楊依然未進前三。進入後半程爭奪!

孫楊開始加速衝擊,在150公尺的地方,孫楊已經追到了第一位!此時成績是1分17秒45!科茲馬還是第二。

最後50公尺衝刺開始,孫楊的優勢已經體現無疑,他把所有的對手都甩在了身後,沒有任何人可以接近她,孫楊加速衝擊,到邊!於是獲得了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冠軍!獲勝後孫楊甩掉眼鏡,用力猛拍水面,慶祝自己的又一場經典勝利!

孫楊為什麼那麼愛哭?孫楊的現狀如何?

這個還是應該問問孫楊本人吧,沒準兒大白楊本人就是有著鐵漢柔情。就屬於那種天生淚點比較低的那種,現實生活中還是有這種人的。在今年的布達佩斯世錦賽之前,孫楊接受採訪的時候,說自己之前訓練的時候,由於訓練很苦,最後把自己練哭了,但孫楊這麼說完以後,絲毫沒有覺得他哭是一件多麼不好的事兒,相反戳中了大家的萌點...

孫楊都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孫楊經常上綜藝,都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

截止2019年11月,孫楊參加的綜藝節目有 1 2010年11月19日 孫楊參加了綜藝節目 非常亞運會 2 2012年09月11日 孫楊參加了綜藝節目 魯豫有約 3 2012年09月12日 孫楊參加了綜藝節目 魯豫有約 4 2012年09月16日 孫楊參加了綜藝節目 首席夜話 5 2014年12月2...

孫楊媽媽是哪個學校的,孫楊媽媽楊明是哪裡人

1991年孫楊出生,因為孫楊父親姓孫,母親姓楊,故名孫楊,1999年孫全洪調到浙江科技學院體軍部主任,後被評為教授。孫楊父母都是安徽人 應該就是!知道他爸爸哪個學校 以前他爸爸教我排球的。他媽媽是松下杭州公司的。杭州師範大學,我還上過她的排球課呢,人很好,豪爽型的。孫楊媽媽楊明是 人 孫楊出生於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