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賓是男是女,王者榮耀裡的孫臏是男是女

時間 2022-03-22 01:45:09

1樓:凱哥說劇

王者榮耀中的英雄人物孫臏,在遊戲中的設定是男性。

主要原因有:

1,從人物的原始的形象中可以看出是男性

2、從人物的配音中可以聽到人物的配音為男性

2樓:小花

王者榮耀孫賓是男是女,聽聲音就知道當然是男的了,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了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3樓:堯鵺琉逆

男的吧...荊軻是明顯改成女的了孫臏又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孫臏,選擇英雄時候的語音「這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啦」 所以可以推斷 孫臏是男孩子!

5樓:

女的,王者榮耀裡荊軻也是女的

王者榮耀裡的孫臏是男是女

6樓:湧凌霜

常言說的好,這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啦~

王者榮耀:告訴我孫臏是男還是女

7樓:海

歷史上是男的,還斷了腿,小兄弟你很有比利的潛質啊

你們覺得王者榮耀孫臏是**嗎?(男不是男女不是女)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直接說是扶她就好了啦..!!

9樓:億萬光年的愛

反正魯班是男是女我也沒分清

10樓:玄俠騫

是男孩子,只是長得比較可愛而已。這是天生的,所以這不能怪他。

王者榮耀孫臏是偽娘嗎

11樓:冷侃娛文

不是的被動:時間沙漏

解析:釋放技能可以短時間提公升自身移動速度。這讓孫臏在釋放技能時,能夠更靈活的走位。無論是向前幫助隊友擋傷害,亦或是撤退,都是非常實用的。

一技能:時空爆彈

解析:孫臏投擲炸彈,命中目標造成傷害,3秒後**對目標周圍造成傷害與減速效果。這是孫臏的主要消耗技能,在對線期與團戰中都能起到很好的消耗效果,也可以用於探測草叢中是否有敵人。

王者榮耀孫尚香好用嗎,王者榮耀孫尚香和后羿哪個好

小而高的山 孫尚香是王者榮耀中的一個英雄,屬於射手類,俗稱adc,物理傷害輸出較高,好不好用就看個人習慣了。孫尚香為遠端物理輸出,更有射程優勢安全,但是生命值低,也就是所謂的脆皮,所以使用孫尚香時走位很重要,站位屬於後排,給幾方保護。一,射手類英雄介紹 射手類英雄,也就是遠端攻擊類英雄。此類英雄走位...

王者榮耀裡最貴的英雄是哪個,王者榮耀最貴的英雄是哪幾個?

除了武則天的8000還有魯班的舞獅東方也是挺費錢的。如果你戰令等級是0級公升到80級需要640元.限購125次250元,您如果還想要回城,擊殺的特效 還是125次限購250元,您最多花640加500等於1140,看看您現在的戰令等級是多少?8元一級,您還差多少80級,加強500元就是您要花的錢!我是...

王者榮耀中推進是什麼,《王者榮耀》裡的推進是什麼?

戴滾滾有顆大芒果 就是物理輸出英雄。物理輸出英雄也叫adc 射手。具體解釋如下所示 a attack 攻擊 d damage 損傷 c carry 具備 adc綜合起來解釋是遠端物理輸出的意思。王者榮耀裡的射手主要有以下幾個 1 魯班七號。魯班七號是手遊 王者榮耀 中的英雄,遊戲中的定位是射手,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