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普拉氣囊電腦板故障碼b1618初始化未完成

時間 2022-05-07 07:15:05

1樓:橆爺創造神話

電腦常見硬體故障檢修的原則

電腦出現故障,通常有一些蛛絲馬跡可尋。進行故障檢查診斷,一般應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先檢查機外部件,再檢查機內部件

對主機或顯示器不亮燈的故障,應先檢查機外的開關、保險、插座有無斷路、短路等,確認機外部件正常後再開啟機箱或顯示器進行檢查。開啟機箱後,先觀察系統板卡的插頭、插座是否歪斜,電阻、電容引腳是否相碰,表面是否燒焦,晶元表面是否開裂,主機板上的銅箔是否燒斷;還要檢視是否有異物掉進主機板的元器件之間造成短路,也可以看看板上是否有燒焦變色的地方、印刷電路板上的走線(銅箔)是否斷裂等等。

另外,注意辨聞主機、板卡中是否有燒焦的氣味,便於發現故障和確定短路所在地。同時也要監聽電源風扇、軟/硬碟電機或尋道機構、顯示器變壓器等裝置的工作聲音是否正常。另外,系統發生短路故障時常常伴隨著異常聲響,監聽可以及時發現一些事故隱患和幫助在事故發生時及時採取措施。

2樓:敏兒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電腦常見硬體故障檢修的原則 電腦出現故障,通常有一些蛛絲馬跡可尋。進行故障檢查診斷,一般應遵循以下幾個原則:1.

先檢查機廣告 技訴部件,再檢查機內部件對主機或顯示器不亮燈的故障,應先檢查機外的開關、保險、插座有無斷路、短路等,確認機外部件正常後再開啟機箱或顯示器進行檢查。開啟機箱後,先觀察系統板卡的插頭、插座是否歪斜,電阻、電容引腳是否相碰,表面是否燒焦,晶元表面是否開裂,主機板上的銅箔是否燒斷;還要檢視是否有異物掉進主機板的元器件之間造成短路,也可以看看板上是否有燒焦變色的地方、印刷電路板上的走線(銅箔)是否斷裂等等。另外,注意辨聞主機、板卡中是否有燒焦的氣味,便於發現故障和確定短路所在地。

同時也要監聽電源風扇、軟/硬碟電機或尋道機構、顯示器變壓器等裝置的工作聲音是否正常。另外,系統發生短路故障時常常伴隨著異常聲響,監1 以及時發現一些事故隱患和幫助在事故發生時及時採取措施。

豐田霸道氣囊燈亮,電腦故障碼b1181d引爆第二級開路是哪壞了

3樓:上海幹波熊貓

這個故障碼不準確,用檢測電腦是可以讀出具體的位置。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

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

為什麼豐田普拉多的外號叫霸道,豐田普拉多的外號叫霸道,為什麼

霸道是因為豐田prado當初最早進口中國取之的諧音而已。新一代普拉多2.7l車型已經以進口形式在國內銷售,預計國產新車在外觀上與其相差不大。外觀上,新普拉多較現款並無太多變化,主要是在區域性進行 1 了細微改動,酷似菱形的前大燈替換了現款的類三角形大燈,全新造型的保險槓霸氣十足,兩側的圓形霧燈已不再...

豐田霸道2700使用哪種機油,豐田霸道普拉多2700需要加多少公升機油?

小希果圃 豐田霸道2700使用5w 40全合成機油。豐田霸道2700使用的全合成機油 一般是在300元到500元左右,目前市場上的機油因其基礎油之不同可簡分為礦物油及合成油兩種 植物油因產量稀少故不計 合成油中又分為全合成及半合成,全合成機油是最高等級的。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

豐田普拉多為什麼後輪總是響,一汽豐田普拉多的後輪異響是怎麼回事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1 胎紋裡面卡石子。2 要麼是輪胎卡異物,要麼就是輪胎有問題。3 感覺是剎車軸的問題。4 路不平也有聲響的。5 小石頭 釘子等概率比較高。6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輪胎磨損不均勻造成的。一汽豐田普拉多的後輪異響是怎麼回事 過減速帶響的話有可能是平衡桿。在平路走越走越響的話就是軸承。普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