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直門去八達嶺長城怎樣最方便

時間 2022-05-07 07:15:04

1樓:鮮于璣僑攸

從西直門坐s2火車到八達嶺長城方便。在西直門立交橋西北角的北京北站上車,票價6元。

或從西直門坐27路車到德勝門坐919路大站快車到八達嶺長城,票價12元,刷卡4.8元。

2樓:盛瀅鎖琳瑜

1、去八達嶺長城最便宜的乘車方式,是乘地鐵等車輛到德勝門下車,乘919路公交汽車直達八達嶺長城腳下,普通車每人5元(也走高速路),快車每人10元,五分鐘發一輛車,既便宜又快捷。如果你是早六點出發,當你下午一二點從長城回來時,可能會看到九十點出發的旅遊車還在去八達嶺的高速公路上爬行。注意:

因919是人們去八達嶺最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因此有許多假919,所以一定要到城門樓下停車場上車。

2八達嶺長城(北京長城中最雄偉的一處)、明十三陵,離汽車站最近,管理最好。登八達嶺長城的最便宜的乘車方式,乘地鐵等車輛到德勝門下車,乘919路公交汽車直達八達嶺長城腳下。

香山(從頤和園乘公交車);

大觀園(位於宣武區,從西單乘61路汽車直達)。

中國科技館位於北三環路。

遊長城:最好的路線是乘地鐵到德勝門(3元)如果還要省錢,可乘公交車到德勝門(前門地區乘1路1元),再從德勝門乘919路汽車到八達嶺很方便(普通車5元,快車10元)。一定不要參加長城一日遊,除了遊1、遊2路車外,幾乎所有一日遊都是到水關長城(不是八達嶺長城,許多客人遊完後也不知道)。

八達嶺長城,八達嶺長城資料

八達嶺長城史稱天下九塞之一,是萬里長城的精華,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明長城之一。這裡是長城重要關口居庸關的前哨,海拔高達1015米,地勢險要,城關堅固,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八達嶺原為隘口,後建關城。明隆慶三年 1569年 至萬曆十年 1582年 在各口修建障塞,並在各口兩側的山上建起邊城 梢牆 擋馬牆等,...

從八達嶺長城到頤和園如何乘車,八達嶺長城到頤和園坐車怎麼去,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恕o電鋸 你可以做919快車到德勝門的,你可以中途馬甸下車。司機可以停車的,然後 第1步 馬甸橋南 乘坐 123路 到 北太平橋西 下車 第2步 北太平橋西 乘坐 801路 331路 至 頤和園 下車 或者是 第1步 馬甸橋南 乘坐 123路 到 薊門橋西 下車 第2步 薊門橋西 乘坐 801路 至...

去長城八達嶺旅遊,去八達嶺長城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嗎?

首先怎麼去八達嶺。推薦是去德勝門總站坐919直達快車。可以先坐地鐵2號線到積水潭下車。出站後,會發現路邊很多919支線,甚至有穿著公交人員服裝的人喊到八達嶺長城!注意,這些都是私車拉客,千萬不要相信他們,請一定要堅持到德勝門總站乘坐919直達八達嶺快車!一直往東走,很快就會看到德勝門 箭樓 德勝門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