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自由式接力前三名的名字國家,4 100自由式接力前三名的名字國家

時間 2022-10-22 12:45:10

1樓:我小時候很牛

4*100自由式接力前三名的國家是荷蘭,美國,澳大利亞。

競技游泳集體專案之一。每隊由4人組成。每人均可選用速度最快的任何姿式,並按預定的先後順序各游完賽程1/4距離。

前一運動員游完規定距離並觸及池壁時,後一運動員才能蹬離出發臺出發,違者當犯規判處。任何一人犯規,即取消全隊比賽成績。

自由式接力以四人遊完全程的速度計成績,比賽專案有4×100公尺、4×200公尺。

每一接力隊應有四名隊員,接力比賽中任一隊員犯規即算該隊犯規。任何接力隊員在一次接力比賽中只能參加一棒比賽。

接力比賽時,如本隊的前一名運動員尚未觸及池壁,而後一名運動員即離台出發,應算犯規。如該運動員重新返回並以身體任何部分觸及池壁再行游出時,則不算犯規。

接力比賽前三棒運動員遊完後,在不影響其他運動員比賽的情況下盡快離池,並不 得觸停其他泳道的自動計時裝置,否則即判犯規。運動員全部到達終點後要盡快離池,否則即算犯規。

在一項比賽進行過程中,當所有比賽的運動員還未遊完全程前,未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如果下水,應取消其原定的下一次比賽的資格。在接力比賽中,當各隊的所有運動員還未遊完之前,除了應該遊該棒的運動員之外,任何其他接力隊員如果進入水中,該接力隊應被取消錄取資格。

接力比賽中的第一棒運動員的成績可申請為世界紀錄,但運動員本人、其教練員或領隊需在該場比賽前明確向總裁判提出申請。如這一運動員在他本人的遊程中創造了這一項目的記錄,計時本隊或本隊其他隊員在他遊完後因犯規而被取消比賽資格,這一紀錄仍被承認。

2樓:匿名使用者

8月10日上午,剛剛在今年3月創造女子4×100公尺自由式接力世界紀錄的荷蘭隊,以3分33秒76獲得北京奧運會游泳比賽第乙個接力專案金牌,並打破了這個專案的奧運會紀錄。奧運會和世錦賽「雙料」冠軍澳大利亞隊只獲得銅牌,成績是3分35秒05。由41歲老將達·託里斯領銜的美國隊獲得第二名

3樓:來自白鹿寺繡履遺香 的青金石

荷蘭第一

美國第二

澳大利亞第三

4樓:sea_王子

荷蘭隊美國隊

澳大利亞隊

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

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分別是雙魚 雙子 和射手座 第一雙魚座 雖然雙魚座的桃花運也非常的旺盛,身邊總會圍繞朋友非常多,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身邊總是不缺朋友。雙魚座的人生活也比較豐富,但他們不會表現出來,活得簡單些,就是不會說真正,愛上乙個人,喜歡沾花惹草,對於跟他在一起的人,總會表現的非常難受,時...

南亞最大的島嶼?世界最大的前三名島嶼

南亞最大島嶼是斯里蘭卡島,面積萬平方公里,位於孟加拉灣西南部。盛產茶葉 寶石。南亞最大島嶼是斯里蘭卡島,面積萬平方公里,位於印度東南側,與印度隔海相望,位於孟加拉灣西南部。政權,斯里蘭卡 南亞指亞洲南部地區,共有7個國家,其中尼泊爾 不丹為內陸國,印度 巴基斯坦 孟加拉國為臨海國,斯里蘭卡 馬爾地夫...

你認為和平精英前三名的遊戲主播有誰

小牛電競 我認為的前三名和平精英主播是虎牙的不求人 鯊魚呦還有企鵝的冷宴華。不求人是虎牙的老主播了,在和平精英板塊的熱度一直很高,他自己曾經也當過兵所以對粉絲們都很直爽,也不會去招惹別的主播。鯊魚呦是虎牙近段時間熱度很高的主播,他的有著更好的資源以及 度,也有著自己的風格。冷宴華是企鵝和平精英板塊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