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後最寵老婆的星座前三名都有誰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慕曉曉曦

很多男孩子在結婚以前都會對自己的女朋友特別好,再結婚以後就會暴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對自己的老婆特別不好,那麼在12星座裡面,婚後最寵老婆的星座前三名都有誰呢?

巨蟹座必須擁有姓名,巨蟹座是12星座裡面最顧家的,巨蟹座對自己的家庭非常重視,尤其是對自己的老婆,巨蟹座的男生會主動幫老婆做家務活,巨蟹座會把自己生活上的重心全部放在家庭裡面,特別聽老婆的話,為了自己的家庭,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可以說,巨蟹座是寵妻狂魔。

金牛座是一個特別務實的星座,可能在談戀愛的時候,金牛座不會把自己的戀人特別當一回事,在結婚以後,金牛座就會認為你已經和他是親密無間的一種關係了,真正的把你當做自己心尖上的寶貝來寵,金牛座的人在生活裡面寧願,對自己摳門也要對自己的老婆大方,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對自己的老婆會越來越好。

專情的天蠍座也是一個,天蠍座的人平時總是表現出一副高冷的樣子,但是在結婚以後會陪著自己的老婆做很多幼稚的事情,他們對自己的老婆特別好,非常重視自己的家庭,只要自己能夠為自己的妻子做一些事情,天蠍座就會感到特別高興。

2樓:雲鬢半偏新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最寵老婆的三大星座是誰?

3樓:初妝盡酒

第一名:獅子座。強勢的獅子座,原本脾氣暴躁,一旦堅持脾氣就被磨平了,唯老婆命令是從,光明磊落的性子不允許自己對不住老婆,婚後依然把老婆寵成公主。

第二名:天蠍座。愛情前後,天蠍座的反差最大,沒愛情的日子,冷漠慣了,有了愛情的滋潤,天蠍男會把老婆看得很重,喜歡把對方寵成小孩子。

第三名:金牛座。慢熱的金牛座,戀愛預熱階段,很會折騰準老婆,沒有耐心的人很難等到他的真愛。一旦被認定為他的愛人,銀行卡上交,變得黏人。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肯定是其中一個,已經願意為對方放棄自己追求自由的路,不全心全意的去寵愛對方,那這種選擇有什麼意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嫁水瓶座,真心累人,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他們心裡只有自己

6樓:雲

人品好的男人都寵老婆,什麼坐不坐滴!

7樓:肖說

白羊座最寵老婆,白羊座會把他們的溫柔全都放在自己的生活裡,讓人覺得無比幸福。

8樓:肖氏家族長老

獅子座,射手座,金牛座,獅子座表面霸道,內心實則溫柔,射手座和金牛座的人都很適合共度餘生

9樓:灑脫一些也好

寵老婆個星座一點關係也沒有、都是個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星座的男人都有可能疼老婆,什麼星座的男人都有可能虐待老婆。疼不疼老婆,與星座無關,關鍵在個人。

11樓:微胖萌

我白羊 我老公射手 婚後感情一直都很好

12樓:荔枝追星

巨蟹應該是第一,我身邊的粑耳朵都是巨蟹的。第二和第三應該是金牛和雙魚吧。

13樓:多多錢丶

水瓶座的男人只愛自已,他對你好一定有目的地,好話連篇,達到目後就不怎麼樣了,特別是會搓麻將的人。

14樓:

獅子座,巨蟹座和金牛座都會在婚後很寵老婆,尤其是獅子座會是那種霸道總裁型別

15樓:慕月華

因人而異,跟星座沒多大關係

16樓:六個饅頭呀

婚後,寵妻成癮,百依百順,天大地大老婆最大的3個星座

17樓:輕悟微香

巨蟹啊,下班就**問你吃什麼?有空做飯能360天不重樣,沒空做飯能給你買,一星期被子能洗三次,出門前地也擦了,吃的做了,你不想變殘障,找巨蟹。

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

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分別是雙魚 雙子 和射手座 第一雙魚座 雖然雙魚座的桃花運也非常的旺盛,身邊總會圍繞朋友非常多,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身邊總是不缺朋友。雙魚座的人生活也比較豐富,但他們不會表現出來,活得簡單些,就是不會說真正,愛上乙個人,喜歡沾花惹草,對於跟他在一起的人,總會表現的非常難受,時...

見愛的星座前三名,有你嗎,見乙個愛乙個的星座前三名,有你嗎?

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沒有我,我是白羊座的。其實只愛乙個人一輩子是件好事,但這只是一種想象。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愛太多的人也沒關係。糟糕的是,那些看到乙個的人都愛乙個。這樣的人遲早會在愛的領域裡難以翻身。讓我們來看看12個星座中的兩個星座,看乙個愛乙個,確實很糟糕。雙子座 需要新鮮感 雙子座是最善變的...

相貌好,氣質佳的生肖前三名都有誰

在所有的生肖當中,我覺得屬龍 屬雞 還有屬猴,這三個生肖絕對要排在相貌較好,氣質突出的行列前三名。首先來說屬猴的人性格當中有一種高冷範兒,這樣的人自然而然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其實人長相好壞沒有太大差異尤其是在現在這個社會,化妝也能夠讓乙個面容普通的人變成乙個眾人矚目的焦點。由於屬猴的人,他們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