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

時間 2023-04-25 20:36:06

1樓:星級吐槽

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分別是雙魚、雙子、和射手座

第一雙魚座:雖然雙魚座的桃花運也非常的旺盛,身邊總會圍繞朋友非常多,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身邊總是不缺朋友。雙魚座的人生活也比較豐富,但他們不會表現出來,活得簡單些,就是不會說真正,愛上乙個人,喜歡沾花惹草,對於跟他在一起的人,總會表現的非常難受,時間久了,恨不得馬上分手。

第二雙子座:雙子座的人可以說見乙個愛乙個,總是在叢林中穿梭,總是不知不覺的,都會已經被聊了很多的異性朋友,不過雙子座從來不會承認自己花心濫情,卻總喜歡評論別人的事,他最喜歡跟別人搞曖昧,一旦對方向,想要的挑明關係,他就會想要逃避,在愛情的世界裡,雙子座更加注重自己的內心,追求屬於自己的自由。

第三射手座:射手座大家都知道,比較注重感情,但射手座也喜新厭舊,對於感情方面,你永遠都不知道他,那時候是真心,什麼時候是假意。誇張的說,簡直就是愛情**,射手座,喜歡的時候可以把你捧上天,嘴裡就像吃了糖一樣,可一旦戀愛過頭後,那些甜蜜付出東流,以及對方是累贅!

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最能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肯定是有雙魚座的。大家都說雙魚座的人一般十句話有九句都是謊言,但是雙魚座的人說謊都是為了他們的浪漫。這樣的人也特別招女生喜歡。

3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前三名是雙子座,射手座,白羊座,他們在女生面前,嘴巴特別的甜,總是會說出一些曖昧的話語,讓女生產生錯覺,說起謊來也是臉不紅心不跳,特別能忽悠人。

4樓:網友

我覺得最能忽悠人的星座天秤座應該算前幾的,因為天秤座的人比較外向,口才也比較好,加上腦子靈活,所以還是挺會忽悠人的。

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最會忽悠女生的星座鞋,三明中包括雙魚座和水瓶座,雙魚座是生性浪漫,喜歡對女生表達自己的愛意,而水瓶座看起來是乙個老實人,但是說起謊來也是最能忽悠人的。

6樓:歷史中的輪迴

最能忽悠,也就是會說,比較花言巧語,這種星座需要外向的性格跟良好的口才,所以天秤座很符合這個特徵!

7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最會忽悠的女生之中,絕對要算上射手座男生,他們對於感情玩轉的非常順溜。

8樓:數碼一條龍

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對待異性的時候,言語裡面謊言很多,滿嘴跑火車,非常令異性著迷。

9樓:魚粥粥哇

雙子座,射手座,白羊座,雙子座的人情商是很高的,所以很容易和異性相處的,所以他是最會忽悠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愛滿嘴跑火車,容易把女生騙的一愣一愣的。

在十二星座裡面最容易被騙的三個星座女是什麼?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雙魚座,巨蟹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最容易被騙,他們特別容易相信別人,總是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沒有**。

12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射手座,摩羯座,雙子座,她們比較善良單純,容易相信別人,所以經常的被渣男欺騙。

13樓:撲苒悠水身

射手座,摩羯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女生非常單純,在感情中很容易被騙。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的女孩子最容易受騙?為什麼?

14樓:周**強強

我覺得有白羊座,金牛座,巨蟹座和雙魚座。這些星座的人們在平時生活中是非常容易受騙的,而且總會相信任何人,因為他們是很單純的。無論別人和他們說什麼他們都會相信的。

15樓:陳遠紅紅紅

雙魚座,金牛座,獅子座,巨蟹座,這些女孩子都是非常容易上當受騙的,因為這些女孩子的心思都比較單純,有的時候也非常天真,很容易輕信別人,沒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有的時候也會沉溺在幻想之中。

16樓:乙個

水瓶座,白羊座,巨蟹座,天蠍座這幾個星座的女孩子,最容易欺騙他們的性格,非常的單純,所以不管對方說什麼都特別的詳細,而且也沒有什麼感情經驗,所以就會因為一件小事就投入到一段感情裡面,但是和星座也沒有關係。

在婚後最寵老婆的星座前三名都有誰

慕曉曉曦 很多男孩子在結婚以前都會對自己的女朋友特別好,再結婚以後就會暴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對自己的老婆特別不好,那麼在12星座裡面,婚後最寵老婆的星座前三名都有誰呢?巨蟹座必須擁有姓名,巨蟹座是12星座裡面最顧家的,巨蟹座對自己的家庭非常重視,尤其是對自己的老婆,巨蟹座的男生會主動幫老婆做家務活,巨...

見愛的星座前三名,有你嗎,見乙個愛乙個的星座前三名,有你嗎?

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沒有我,我是白羊座的。其實只愛乙個人一輩子是件好事,但這只是一種想象。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愛太多的人也沒關係。糟糕的是,那些看到乙個的人都愛乙個。這樣的人遲早會在愛的領域裡難以翻身。讓我們來看看12個星座中的兩個星座,看乙個愛乙個,確實很糟糕。雙子座 需要新鮮感 雙子座是最善變的...

南亞最大的島嶼?世界最大的前三名島嶼

南亞最大島嶼是斯里蘭卡島,面積萬平方公里,位於孟加拉灣西南部。盛產茶葉 寶石。南亞最大島嶼是斯里蘭卡島,面積萬平方公里,位於印度東南側,與印度隔海相望,位於孟加拉灣西南部。政權,斯里蘭卡 南亞指亞洲南部地區,共有7個國家,其中尼泊爾 不丹為內陸國,印度 巴基斯坦 孟加拉國為臨海國,斯里蘭卡 馬爾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