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愛的星座前三名,有你嗎,見乙個愛乙個的星座前三名,有你嗎?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沒有我,我是白羊座的。

其實只愛乙個人一輩子是件好事,但這只是一種想象。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愛太多的人也沒關係。

糟糕的是,那些看到乙個的人都愛乙個。這樣的人遲早會在愛的領域裡難以翻身。讓我們來看看12個星座中的兩個星座,看乙個愛乙個,確實很糟糕。

雙子座:需要新鮮感

雙子座是最善變的星座,他們需要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是新鮮的,以及他們的感情也是如此。當你長時間愛著某人時,很容易失去新鮮感。生活不再有趣,所以他們很容易愛上乙個有趣的人。

他們像花心蘿蔔一樣,所以很容易傷害愛他們的人。

水瓶座:容易上鉤

水瓶座總是能想出很多新奇的想法,他們每天都能做些小小的改變,但是不是持久的。當他們相愛時,他們享受著甜蜜的心。一旦愛開始與現實一致,就不再是甜蜜的,被人類的烟花汙染了。

如果不小心,他們會被別人帶走。

雙魚座:不同的人會遇到不同的幻想

雙魚座是乙個著名的愛情幻想家啊。為了愛,他們有各種各樣美麗的想象。當你遇到乙個好的人,他們可以在頭腦中度過他們的一生。

他們很容易墜入愛河,當他們發現這種愛不是他們想象的那樣時,他們會很快找到下乙個愛的物件來滿足他們的想象。

人還是要特別的,雖然他們一生中不一定要愛乙個人,但是看到乙個人的愛太深情了,遲早他們會受苦的。

2樓:西柚哎哎

白羊,射手,天蠍。雙子座真的好冤,我真的沒有見乙個愛乙個,個人覺得這只是從一段感情中脫離的太乾淨,所以才導致了這樣的假象。

3樓:銘自愁

見乙個愛乙個的星座,比如說射手座,他們很容易花心,很容易撩到別人,再比如雙子座,雙子座比較自由,見到喜歡的就情不自禁往上湊,還有天平座,天平座本身是乙個非常博愛的星座。

4樓:小白白呀

我感覺還是要分人的,射手座的我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的話,當然不會這樣,但是如果僅僅是喜歡的話,可能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前三名裡會有雙子座,身為水瓶座的我,當然不會在裡面,水瓶座對待感情都是專一的,不會那麼花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雙子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都是比較喜歡新鮮感,特別討厭枯燥乏味,一成不變,所以就會比較容易的喜歡上別人。

7樓:

射手座,白羊座,雙子座,在十二星座中,白羊座其實很容易犯花痴,尤其當遇到乙個有一技之長的異性,很容易心生愛慕,可以算是見乙個愛乙個的人,愛的快忘的也快。

8樓:喜歡毛絨絨的

肯定沒有雙子座了,我就是雙子座,我默默喜歡我男神喜歡了五年,從初中到大學現在已經在一起了。

9樓:擄其刀

我是水瓶座,我感覺我對待感情還是比較忠貞的,就是認準乙個人死心塌地的那種。

不會冷戰的星座,雙魚就是乙個,還有你知道的嗎?

對待愛情,有的人他們的辦法是非常的粗暴的,由於或許他們自己本來的性格便是這樣,是不懂得太多的思考和辦法的,所以面臨愛情上面的問題,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更好的去向理他們自以為是的辦法,往往畢竟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他們常常經過這樣暗戰的辦法,畢竟是兩個人的愛情走向決裂,不會暗戰的星座,雙魚便是乙個,還...

兩個相同星座的人適合在一起嗎,同一個星座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米米愛搗亂 白羊座兩隻白羊交往會有很多摩擦,因為你們都很急躁,想依照自己的方式行事,但若出了差錯呢,就會立即推給另外一個人。不過也因為如此,你們可以激起另一方的鬥志,一起參加活動將會非常有趣。金牛座金牛座的固執誰都知道,如果兩隻金牛意見一樣,那你們會非常甜蜜融洽 不過一旦意見分歧,那就完蛋了!只能儘...

乙個為了學習和你分手的女孩,你還會愛嗎!

會!我會告訴她,我等你。如果女孩子因為學習而和你分手你該怎麼辦 告訴她,和你在一起學習能夠更好!從現在起開始嘗試攜手,合適就走完一生。那我只能祝福你 分手快樂!那就跟她一起學習,共同進步。這種爛理由,明顯就是藉口,說白了就是不夠愛你。如果乙個女孩和乙個男孩戀愛,但因為女孩的懂事,男孩和女孩分手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