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西紅柿應該怎麼麼做

時間 2022-05-31 18: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吃法:糖拌、雞蛋炒西紅柿、做湯。

做湯是有講究的:鍋裡下少量油,一丁點就好,將西紅柿切片放入鍋中炒出紅汁,然後一次加足水,放入一粒花椒。開鍋後先加入水澱粉,然後再打入雞蛋花。

出國是根據自己口味新增蔥、香菜、香油。

炒製西紅柿醬:西紅柿正面朝上放入碗中,在頂部打十字花刀,刀口深度以劃破西紅柿表皮即可,刀痕可以適當長一點。然後將開水從頂部澆入碗中,稍等片刻後西紅柿的皮會沿著刀口自動與西紅柿果肉分離。

將剝好皮的西紅柿切成碎丁,鍋燒熱加入適量橄欖油,放入洋蔥末炒出香味後加入西紅柿丁,炒成糊糊狀,加入適量鹽、糖調口味即可。這種醬可以用來做義大利面、拌公尺飯都很不錯哦~

2樓:3k4y木木

冷盤:切片,撒糖攪拌均勻即可

熱菜: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炒茄子,(做要作為色彩的陪襯,一般菜快熟的時候放不損耗營養)

湯:西紅柿雞蛋紫菜湯,西紅柿牛丸湯,(湯中的西紅柿早放熬成西紅柿泥最好,濃一些,這要看個人喜好)

具體哪道菜怎麼做聯絡我

3樓:延吉小李羊排一絕燒烤

【雪蓋火焰山】 西紅柿切塊 撒白糖 即可

【番茄炒雞蛋】 把雞蛋炒熟後 新增西紅柿 調料 翻炒即可

【番茄雞蛋湯】 把油燒熱熗鍋 加水 加番茄片 燒開後 把雞蛋打入 適量新增澱粉勾芡 即可

4樓:1鈜朤月

熱油,將番茄切塊,準備雞蛋,把雞蛋打入鍋中,放入番茄,翻炒,熟了就出鍋(番茄炒雞蛋)

5樓:呂苕

西紅柿最好用來燒肉,西紅柿內的果酸會使肉軟爛無比。同時可以盡量儲存營養。

心理求助,我想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8090經典歌曲分享 這個問題看看能否跟父母溝通下,如果能得到理解還是要顧自己前途和出路為主。照顧妹妹固然重要但也是要合理安排。因這個而影響到出路,或者父母要拿這個問題來衝突就應該把問題向父母分析清楚點。讓他們知道你的難處而來配合你想出比較適當的處理方式。這樣問題才會得到解決。 我覺得要遵循自己的意...

想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想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這道題目其實就是化簡原式,然後求逆矩陣,注意矩陣不能與一個數相加減,而是要與一個數乘以單位矩陣相加減,最後運算要小心,僅供參考 海超 s環 3.14 r2 r2 r2 r2 12.56 3.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大正方形的面...

剛剛做塑料業務,想知道剛剛開始應該怎麼做,應該學習哪個方面的知識

我也算是剛開始做紙包裝業務,剛開始都是熟悉產品和市場,銷售資料的準備。可以多進福步論壇看看。剛剛入行做pvc塑料原料銷售代表,請問一開始要做哪方面的工作?不要太籠統,最好有流程 首先,整理整個pvc行業的資料,各類產品龍頭企業的知識 比如老闆是誰,企業發展歷史,穩定劑用的什麼,樹脂用的那個廠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