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怎麼設計房子,怎麼做設計圖?我想自己設計房子

時間 2022-07-26 05:35:08

1樓:商業地產策劃師

原則上可以更改,但規劃局、土地局在之間起著把關的作用,比如不能把居住用地變更為商用用地等等。只是看相關部門是否有作為。

下面轉了一條相關回覆,首條很重要。如果有重大異議,就趕緊通過想過渠道落實,否則一旦施工成型,就基本辦不了,除非嚴重違反並侵犯業主的利益。

**1、「開發商違反小區規劃的問題」:既然是違反「小區規劃」,就先找到小區的原規則設計方案和圖紙。

2、「在報紙上發現規劃局的告示」:帶上有告示的報紙和小區的原規則方案,到規劃局去申請聽證或是提出異議,如果商鋪規劃還有被批准、還只是在公示階段,就有可能阻止變更。

3、如果規劃局已經批准道路變商鋪的規劃:你們提出異議規劃局不理睬時,可以到規劃局所屬的縣一級**、或是其上一級規劃局提起行政復議,或者到法院直接提起行政訴訟,告規劃局違法批准小區道路變成商鋪。

4、同時,還可以由業主代表到**的信訪辦反映問題。

5、此事,最好是有小區盡可能多的業主簽名共同反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良美裝飾公司的小楊 對於設計 相當重要

我們公司有專業的設計師 歡迎來諮詢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有

怎麼做設計圖?我想自己設計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會製圖軟體嗎?

如果不會建議你先學習學習!

如果會就好辦!首先你要考慮你喜歡哪樣的風格!打算投多少錢來裝修!

根據價錢來定位你的裝修檔次!在裝修時盡量重裝飾輕裝修!做設計時有時在效果圖上看往往很漂亮!

但實際上有些在實際生活中不能實現!所以你考慮效果時你要考慮要用哪種材質才能實現!**又是多少!

其實設計的不是房子而是你自己的生活!一切要以人為本!

5樓:戴半青

在你覺得該做什麼的地方做上記號,再量實際尺寸看該做多大!

最後告訴師傅就好了!

我想建房子怎麼設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置於設計 從圖形看兩居室。 乙個衛生間。 不知道衛生間門是否正對著,入戶門。戶型方正,最好不要自己設計了,交給家裝公司吧,

7樓:

多大面積??

請先介紹一下占地面積(長和寬)、坐向、設計、地基周邊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多啦! 你要把你的面積補充起。最好把建房的長寬寫上,你到時建房超出了是違規建築。 當地是要找麻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問題的話還是請個設計師去實地看一下吧。蓋房子是百年大計,之錢最好不省,通過網路解決不了這個的

10樓:zmlm珠穆朗瑪

現在都是商品房子了,還建啥房子啊

我想建房子,不知道怎麼設計

11樓:

多大的房屋占地面積?

建幾層?設計要求呢?

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件:比如已經定了水井\化糞池\陽台、樓梯位置……

12樓:晚晚

在網上有現成的 不是那麼合適的

13樓:渴侯元綠

可以設計成別墅的樣子,花不了多少錢的

14樓:

看看周邊人怎麼設計的,可以借鑑一下

在農村我想設計一套房子。不知道怎麼搞?

15樓:

多大面積?

資料發過來?

請先介紹一下你的地皮資料:包括房屋占地面積(長和寬)、坐向、設計要求、地基周邊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專業的設計師幫你設計。因為租房子,嗯,安全性是第一的,美觀其次。只有專業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房子才是安全的,可以長久居住的。

想自己建房 不知道怎麼設計?

17樓:倒檔逆行

1全部你這個蓋7層,那不成了煙囪了,不建議這麼設計,除了樓梯間之外還有60來平,不好看啊,如果是寸土寸金的地方倒是可以考慮

18樓:

5.4*15.

是做商用還是?

整棟房屋是一家人住還是幾家住?全是住還是有商用?有多少人住?總棟要幾房?

19樓:軍曜坤

這種設計我在現實當中也是見到

房子怎麼設計?房子裝修怎麼設計好看

房子南北朝向,廚房在北 3 2 出來是餐廳 餐廳旁邊可以乙個小孩住房 3 3 房間前客廳 6 客廳後次臥 4 3 主臥 4 4 陽台 1 4 其它為牆體面積。讓設計公司給你做圖。房子裝修怎麼設計好看?自己確定乙個風格 跟色調,最好找乙個專業的有豐富經驗的設計師,充分與設計師溝通自己的想法。60條新房...

想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想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這道題目其實就是化簡原式,然後求逆矩陣,注意矩陣不能與一個數相加減,而是要與一個數乘以單位矩陣相加減,最後運算要小心,僅供參考 海超 s環 3.14 r2 r2 r2 r2 12.56 3.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大正方形的面...

自己設計服裝要怎麼做,流程,我想自己設計服裝在網上賣,畫完設計稿後要怎麼做出來呢 5

樓主你好,你在雜誌上看到了 這已經是款式,有了這款式就可以起頭版紙樣進行製版,至於面料的的問題這個不好說,畢竟面料太多了,看你做什麼風格,做什麼檔次的衣服吧,最好要了解服裝市場。面料找到以後,就可以進行裁板了,之後就是車版,之後就是批辦指的就是穿上看看效果是否符合你雜誌上的效果,如不符合就得進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