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汽車,改裝哪些是犯法的誰能告訴我謝謝

時間 2022-07-26 05:35:08

1樓:自貢風情

附表2:指定部品的種類

甲、附件

一、車身改裝——a、調整氣流的零件(各種擾流部件);b、方便搬運行李的裝置(如車頂李軌、行李架);c、其他(由天窗、遮光玻璃窗到泊車距離感應器不等)。

二、與動力裝置及排氣系統有關的改裝——遙控引擎起動裝置、排氣喉和延伸喉管。

三、車廂裝備——防盜、無線電機、冷氣、導航系統、音響組合、安全氣袋之類。

四、其他——車牌、裝飾性照明裝置。

乙、關乎行駛效能的零件

一、車輪——a、車圈;b、輪胎

二、操控裝置——a、肽盤;b、風油肽;c、波棍、波棍頭;d、傷殘人士專用的控制裝置。

三、懸掛零件——a、螺旋彈簧;b、吸震筒;c、懸掛支柱;d、塔頂橫撐。

四、拖掛裝置

五、抑噪裝置——a、減聲鼓;b、尾喉。

六、其他——a、指定照明燈具;b、視后鏡

2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不是貨車吧。只能告訴你基本改哪都是違法的,除了看不到的部分。比如加個大包圍,加個行李架之類的就屬於改變汽車外觀了。

只是現在對這個的具體執行還沒有標準,不過審驗的時候會有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和外觀不經過車管所同意就改裝都算違法。

4樓:

任何動力與越野有關的東西都不能改。

顏色外形要申請。

5樓:

不過現在好像該顏色不用經過車管所允許

汽車改裝有哪些,汽車改裝都有哪些專案?

市梓 1.動力 一般升級動力先從排氣管入手,順序是尾段 中尾段 全段。一般全段都換的話就要配合電腦程式一起升級了。當然,還有運動三元催化的升級。然後是進氣系統,可以換成進氣量更大 蘑菇頭 大廠的配件裡還會有專車專用的進氣導流配件。再有增加或更換中冷,增加油冷 洩壓閥什麼的。這都是簡單的升級。如果有更...

汽車改裝排氣是否屬於非法改裝,汽車改裝中的非法改裝是怎麼界定的

奇愛景說春 屬於非法改裝 1 新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 明確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車輛的結構包括車身顏色 長 寬 高四個硬性的標準和發動機的相關技術引數。2 已領牌照的汽車進行改裝前,應向車管所登記申報,其改裝技術報告經車管所審查同意後,方可進行...

汽車改裝都有什麼,汽車改裝都有哪些專案?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個性化需求釋放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可期 隨著我國汽車普及及個性化需求增加,與之相關的汽車改裝行業快速興起,並成為 中極具潛力的新生力量。隨著行業向規劃化 合法化轉型發展,改進技術和改裝質量不斷提高,汽車改裝行業前景值得期待。汽車改裝市場發展概況 汽車改裝是指根據需要,將汽車製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