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總是夢到我老公開車撞到人了,我想知道這夢時候好夢還是壞夢

時間 2022-07-18 08:40:03

1樓:家家愛錢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你太緊張你老公開車了 別胡思亂想 好好休息 想點其他事情

夢見老公開車太快撞傷了

2樓:高虎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說明你老公很健康!

3樓:

夢裡一般都是與現實相反的,不過叫他開慢點,以防萬一

夢到老公開車撞了人還落車把他打死太可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做夢是很平常的事。你老公可能是個急脾氣的人,你挺為他擔心,就做了這樣的夢。什麼事也沒有。不要有心結。別信解夢的胡說八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太擔心他了!見血,就好了,破了,不會出車禍!不用擔心了!

夢見我老公開車撞人了 車上有我 我媽 還有乙個搭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老公開車撞人意味著:

難得的假日,身上卻有些公事,無法隨心的行動,待事情告一段落,把握少許的時間,與情人聯絡一下感情,不過事情決定的突然,往往會敗興而歸,就看你怎麼去處理這臨時的約會囉,可以同時兼顧品味以及質量了。

7樓:尚教玉

這個夢代表你生活當中內心有一點點的壓力,不過不要緊,是好夢,你釋放了壓力從夢中醒來,全家平安。

夢到老公踹死乙個人是好夢還是壞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與現實無關,可能你希望他對外人強勢些,不希望他被欺負吧,想多了晚上就迴夢到。

夢到老公**開車撞死人怎麼回事?這幾天鬧架、動手打了我、這夢怎麼回事?

9樓:永遠年輕的老杜

別打架了,兩口子好好過,珍惜這份緣!夢:只是你還在糾結中,希望能幫到你!

我夢見老公開車把人家的房子弄壞了怎麼回事

10樓:水晶室女

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通常夢見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11樓:快樂的農夫

因為愛,擔心老公出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2樓:

你這幾天太擔心你老公了

昨晚做夢夢見我和我老公鬧彆扭,然後他乙個人頭也不回就直接走了,這是好夢還是壞夢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只是一種潛意識在夢中的反應而已。

不知道怎麼了這幾天老夢見有個女的好熟悉可是在現實中我沒見過她請問這是好夢還是壞夢 10

我開車不小心把騎電動車撞到了跑了,這兩天警察老是打我電話,不敢接

西安黨律師 建議及時投案處理,否則影響你開車的 警察都給你打 你還不去處理。趕緊去吧,不然更嚴重 建議及時投案處理,否則影響你開車的 快修小俠 警察打 找你,至少說明兩個問題 1 警察可以輕易的找到你,躲是躲不了的 2 事故並不嚴重,不涉及刑法,可能僅僅是經濟糾紛,不然就不是打 那麼簡單了,可能直接...

你好為什麼我支付寶這兩天總是亂扣錢

支付寶本來就很不安全,2018年的時候就被坑過。亂扣錢,投訴後還叫你去報警!直接從餘額寶把錢轉走,投訴讓你去找警察,2018年解除安裝支付寶,登出賬戶也很麻煩!坐看支付寶倒閉! 劉福東 這是因為你在辦理業務的時候,在支付寶裡開通了自動扣費,和扣電費一樣,你可以自己交,或者開通自動繳費,電費裡沒錢的時...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了,這兩天問我借錢,我借給他了,她時不時的還給我發資訊,檢視我的手機掌上營業廳通

她分明就是看你對她還有點念想,想拉住你,問你借錢,還了嗎?已經分手了還去查你的 記錄,分明就是覺得即使你和她分手了還不准你跟別的妹紙好上,這是佔有慾在作祟。 生活 既然分手了 她想複合 你對她的感覺若只如初見 可以複合 拜託,只要是兩廂情願又不是不可能,她都向你表明她心裡還有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