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老是夢到死去的親人 特別是我的爸爸 好像在夢裡他沒有死 我們在吵架 最後我哭了 一直哭到醒來了還

時間 2021-07-20 03:53:00

1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小┈━═☆婭

不怕 我覺得是你多想了吧!白天的壓力太大了 要多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有一種說法就是七月半快要到了。按著老傳統因該給他們燒些紙錢等物品!

80分懸賞!我這兩天的螢幕老是閃,為什麼?

可能性一 也是最大的可能就是你中毒了。再說防毒軟體不是能夠殺掉所有的病毒的,而且你的防毒軟體的病毒庫又不是最新的。所以中毒的概率十分之大!解決方案 下乙個比較好點的防毒軟體,比如卡巴,瑞星之類的,而且把病毒庫公升到最新,再殺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是殺不掉的話。那就格盤吧。可能性二 有可能是你裝了...

我這兩天老是夢見我的車被交警給拖走了,我本來把車停在我哥家附近,然後去他家找他,結果不一會

你的車被交警拖走說明你沒有路可走 你的表哥替你用錢贖回車子,說明你必有破財之事。這個夢是警醒你以後做事穩重,否則易入陷阱而破財甚至危及性命 夢見把車停在路邊被人拖走 水邊雲貓 說一句實在話,你平時肯定有違停的做法,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中國人的弗洛伊德總結,很準的 夢到我的車子被交警拖走了! 你...

我的鼻子老是有鼻涕,天氣冷還好點,特別是天氣熱的時候,鼻涕特別多,我老婆還說我的鼻子很臭,鼻涕臭

是鼻炎,鼻塞一般都是由鼻粘膜水腫充血導致的,鼻炎現在都無法 包括中 西藥等,甚至是手術。症狀暫時緩解消除了,都不能代表已經 鼻炎主要是容易 鼻炎其實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症狀消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