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老是夢見我的車被交警給拖走了,我本來把車停在我哥家附近,然後去他家找他,結果不一會

時間 2021-07-06 11:32:12

1樓:

你的車被交警拖走說明你沒有路可走;你的表哥替你用錢贖回車子,說明你必有破財之事。這個夢是警醒你以後做事穩重,否則易入陷阱而破財甚至危及性命

夢見把車停在路邊被人拖走

2樓:水邊雲貓

說一句實在話,你平時肯定有違停的做法,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中國人的弗洛伊德總結,很準的

夢到我的車子被交警拖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希望夢想成真還是把夢說出來就不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你要換新車了。

夢見下雨了,出去找車、車讓拖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的種種不公,會被你敏銳地察覺到。覺得生活沒有以前單純美好,身邊充滿了猜疑和陷阱。不如到讓你開心的地方走走吧,例如渡過青蔥歲月的校園,例如初戀初次約會的地方

請問我車子違停被拖走了,打**交通大隊說他們拖走的,過兩天我去拿車執法人員竟然說車子被人家拿走了,

6樓:玉杵搗藥

讓他們給出拖車、放車的書面說明。

然後向他們的上級主管部門申訴,同事要求他們找車,賠車!

若無果,向法院起訴。

我的電動車被交警給拖走了,該走什麼程式才能拿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交通警察真的是沒事找事。我父親的電動車也是被交通警察了說回去拿身份證 車的發票 可是第2天去拿車說要給700塊錢的罰款 我就想不通了 交通警察就是用這樣的方法來坑平民百姓的嗎

8樓:北方新路

不講究連電動車都託?你帶本人身份證,電動車的有效證件(車證或發票等)到交警隊處理,再到停車處提車。又要出點血啦!

9樓:看景者我

去交警部門,你帶本人身份證,電動車的有效證件(車證或發票等)到交警隊處理,再到停車處提車,提醒公民們應該遵紀守法,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非機動車通行規定:

(一)轉彎的非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行人優先通行;

(二)遇有前方路**通阻塞時,不得進入路口;

(三)向左轉彎時,靠路口中心點的右側轉彎;

(四)遇有停止訊號時,應當依次停在路口停止線以外。沒有停止線的,停在路口以外;

(五)向右轉彎遇有同方向前車正在等候放行訊號時,在本車道內能夠轉彎的,可以通行;不能轉彎的,依次等候。

(六)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七)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路口外慢行或者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八)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的非機動車讓左轉彎的車輛先行。

(九) 駕駛自行車、電動自行車、三輪車在路段上橫過機動車道,應當下車推行,有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的,應當從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通過;沒有人行橫道、沒有行人過街設施或者不便使用行人過街設施的,在確認安全後直行通過。

(十)因非機動車道被佔用無法在本車道內行駛的非機動車,可以在受阻的路段借用相鄰的機動車道行駛,並在駛過被佔用路段後迅速駛回非機動車道。機動車遇此情況應當減速讓行。

摺疊避免違章:

2、熟練掌握駕駛車輛,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更大,不至於手忙腳亂的分散注意力,可以清醒的看到交警和探頭。

3、儘量不要超速,也可以使用例如導航儀類的安全行車系統做測速提示。

4、養成上網檢視交通違章記錄的習慣,及時處理違章,以免年底車檢不過。

5、經常看看地圖,熟悉路線,減少出現繞彎的概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我們電動車怎樣處罰呢,電動車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後門關係,或者兩包好煙.搭配點好嘴皮子就行了.

伸手不打笑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隊交罰款就好開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有10萬種理由不放車,信我!

夢見找到自已家姑娘然後準備上車趕緊跑呀,卻發現自己的車不見了,聽鄰居說被交警拖走了,是怎麼回事?我

14樓:杭浩涆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違法停放,車被交警拖走怎麼辦

15樓:皓然

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不會拘留,去交管局交罰款就可以取車了。

根據2023年10月28日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最新規定,該法律規定違章停車只罰款不扣分,違章停車有如下處罰條例:

第八十九條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在設有禁停標誌、標線的路段,在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人行道之間設有隔離設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橫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車;

2、交叉路口、鐵路道口、急彎路、寬度不足4米的窄路、橋樑、陡坡、隧道以及距離上述地點50米以內的路段,不得停車;

3、公共汽車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隊(站)門前以及距離上述地點30米以內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設施的以外,不得停車;

4、車輛停穩前不得開車門和上下人員,開關車門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5、路邊停車應當緊靠道路右側,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離車,上下人員或者裝卸物品後,立即駛離;

6、城市公共汽車不得在站點以外的路段停車上下乘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拘留,去交管局交罰款就可以取車了。

一、違法停車按違法停車處罰措施告知單上註明的處罰措施進行處罰,處罰標準:

1、依據《交通法》90條的規定,處200元以下罰款,一般是100元。

2、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附件1的規定,記3分以下,一般不記分。

3、拖車費用。

4、停車費用。

二、處理資料和程式:

1、帶身份證、車輛行駛證、駕駛證,到作出處罰決定的機關(交警、城管)處理。

2、繳納罰款,開具放車單。

3、到停車場取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管局交罰款就可以取車了,違法停車按違法停車處罰措施告知單上註明的處罰措施進行處罰。

一、處罰標準:

1、依據《交通法》90條的規定,處200元以下罰款,一般是100元。

2、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附件1的規定,記3分以下,一般不記分。

3、拖車費用。

4、停車費用。

二、處理資料和程式:

1、帶身份證、車輛行駛證、駕駛證,到作出處罰決定的機關(交警、城管)處理。

2、繳納罰款,開具放車單。

3、到停車場取車。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違法停放,車被交警拖走:在規定的時間內去取車,並交納罰款即可。

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條:

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2、第九十三條: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19樓:xiao貓嚀

需要到交警隊處理後提車。

帶上行駛證、駕駛證和違章通知單,然後去交通隊交罰款開放車單,拿放車單去停車場交停車費和拖車費,就可以領車了。

20樓:流氓pk氓流

交錢,提車,不拘留。事不大,別擔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罰款,或者找當地的熟人。車就回來了。至少也少罰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只要先去交警處交罰款,然後去停車場交停車費就可以提車了。

23樓:

只需要去交通隊接受處罰就可以提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罰款填個單子就好了

我車是真牌子,我也沒喝酒,交警讓我停我沒停,然後我找個地方把車停了,他竟然把車拖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罰款。《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條:第三十八條 車輛、行人應當按照交通訊號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現場指揮時,應當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揮通行;在沒有交通訊號的道路上,應當在確保安全、暢通的原則下通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80分懸賞!我這兩天的螢幕老是閃,為什麼?

可能性一 也是最大的可能就是你中毒了。再說防毒軟體不是能夠殺掉所有的病毒的,而且你的防毒軟體的病毒庫又不是最新的。所以中毒的概率十分之大!解決方案 下乙個比較好點的防毒軟體,比如卡巴,瑞星之類的,而且把病毒庫公升到最新,再殺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是殺不掉的話。那就格盤吧。可能性二 有可能是你裝了...

給朋友孩子壓歲錢我之前給了200這兩天他們來家裡我媽在給200行嗎

行,你給了是你的老人在給孩子錢也對,這也算是要面子老人要強,乙個朋友們的孩子來了老人不給也行因為你給了必經是的好朋朋友,不過老人給你的面子上也好看對你也好 祥果 沒事的,那是你們分開來給,不是乙個人給400。那別人也給他加起來就不止400了。 心田之路 這個問題太簡單,可以給也可以不給。這是兩次給的...

這兩天老是夢到死去的親人 特別是我的爸爸 好像在夢裡他沒有死 我們在吵架 最後我哭了 一直哭到醒來了還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