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分房睡了兩天了,今晚我要不要過去找他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好啊!!都能夠冷靜,免得出現家暴。

此問牽扯甚多,如下:

1、引發此事的緣由是什麼?你們是怎麼處理的才會走到這一步,你的性格與他的性格是怎樣的?你們是如何逼迫對方一直與自己幹仗的?

2、你們這種處理方式是不是經常發生?對雙方造成了怎樣的影響傷害?如此是否解決了問題?

網路上跪搓衣板的搞笑橋段,你還傻乎乎模仿?說明你分不清現實與人的心理。你就是被網路糊弄了,你不知道這對男人來說是多傷害自尊的嗎?

你希望以後他偷偷的瞞著你做壞事嗎?你希望他故意犯錯來氣你,卻希望你能改變對他的態度嗎?你知道你在培養一個敵人嗎?

3、你丈夫是誠心犯錯,還是能力不足,還是態度問題?

4、此種錯誤你是否能夠包容?畢竟人非聖賢。你包容或不包容他的理由是什麼?反映了你怎樣的價值觀?

我相信,這幾個問題能幫你把你們的溝通模式展現的淋漓盡致;能讓自己跳出來做一個局外人,旁觀者清;能讓你知道自己重視的是什麼,是人品是金錢是物質,是努力是求結果,是一條道走到黑撞到南牆不回頭,死不悔改,還是冷靜智慧的尋求解決之道。

理清了這些,你才能做出判斷來。生活是一種表象,你行動背後的動機思維,才是你價值觀的反應,而不在於你說了什麼,說的多磨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總要一方妥協的,不要冷戰。

3樓:樂觀的發財

想要了就去,不想就把持住

我都跟我老公分房睡了,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性冷淡 和你老公一樣的,自己不想要 你強逼 她就裝惱火 說的話也很難聽,一個月她不要都可以。這種的要離婚嗎 有一年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我們分了2天的房睡覺,昨天晚上老公主動跑我房間來睡覺了,昨天很主動的aa了,我想有些事情真的需要溝通和理解包容的....願大家都幸福! 恭喜樓主,又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勸樓主不要分房睡啊,當分房成為習慣,他就真不理你了。他是不是有外遇了啊?哪有這樣的老公啊,一點都不體會老婆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分啊,分開就再難睡一起了,我們分了八個月,現在有時我想和他睡一起,他都趕我走,我總覺得他有外遇,他背後還有有抓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嗎?生孩子了嗎?現在情況還會這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另外一個房間的床砸了

10樓:123456zjl玲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我也分房睡了

和老公吵架分房睡,老公也不主動來找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11樓:漂泊的武強人

那看因為什麼吵架,誰的過錯了。你的錯,那你就過去找他吧。夫妻間,總有個讓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房睡4天了,每天他還是會接我下班,但從不主動找我認錯,以前都是我主動找他,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你是什麼態度了。我所知的是:大多數男人第一次出軌時,對你要比一起好,時間久了,就對你不耐煩了。我只是自己是怎麼覺得的。

老公和我吵架,他和我分房睡,已經兩個月了,我和說話他不理我,我想要那種事,他還罵我賤,他說想要找

14樓:夜雨獨行人

他確實是有點太過分了好!

15樓:伊藤華容

這樣的男人也太沒良心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外遇嗎?叫他去看看心裡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將計就計,看你的老公會怎麼辦,估計他是在跟你賭氣把

18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又是你?剛和你聊也不回我

昨晚跟我老公吵架分房睡了,以後的日子不知道要怎麼溝通了

19樓:文子

親,你這是什麼理論啊,一吵架就成這樣,你們的婚姻也太不靠譜了吧。除非你們雙方中的一人做了一些事情破壞了這個婚姻的完整性。假如沒有,那麼沒有必要像這樣想;假如有,那麼是否考慮原諒,到底是婚姻重要還是那件破壞婚姻的事兒更嚴重。

親,你要加油哦,不能隨便就放棄和打到。採納哦。

20樓:

既然這樣了.就別住一起了.趕緊搬.

不管有什麼難處.想辦法搬出去.如果你決定離婚了.

也沒必要和他談這談那的.找個時間起訴離婚就完了.現在你和他談.

完全沒有用.人在衝動時.不一定做出什麼事.

21樓:廉山後擁

過些日子就會好了!夫妻吵嘴屬正常現象,並未到老死不相來往的地步!

22樓:64919以下的的

他會給你道歉的,別擔心。

我和我老公分房睡一年多了,他一個有2,3次需要就過來,對我沒什麼話說,這樣的婚

23樓:七叔之家

這樣只有性

沒有愛的婚姻

生活起來很痛苦

建議樓主還是開始真正叫做婚姻的東西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生活....難過點

我跟老公分居兩年了,我該離婚嗎,我同我老公,分居兩年了,沒有感情了,我要離婚,法院起訴,會離婚嗎

皆有可能 長期分居兩年以上屬於感情破裂的一種。 對於分居多久才可以離婚,法律是沒有規定,不論分居多長時間,如果雙方都不提出離婚,婚姻不會自動解除的。可以有兩個途徑解除婚姻關係 第一 是協議離婚,協議離婚必須回一方的戶籍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第二 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訴訟離婚,到對方的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

我離家出走了兩天了,老公不找我,我離家出走兩天了 老公沒找過我 他還愛我嗎

溥葳素德明 因為你以前都是自己回家,也是你先問他,他知道你沒事,或者你老公就是不會關心別人,是一個很自私的人,你快點回家,不要想他找你回家,因為那個也是你的家,你如果還生氣,回家也不要理他,自己燒好吃的東西給自己吃,等他先問你,你才和他說話,象你老公這樣的人,你以後吵架千萬不要離家出走,萬一在外面真...

男朋友已經兩天沒有聯絡我了,我要主動找他一下嗎

可以啊,如果關係一直很好可以聯絡他,關心一下他,是否身體不適或者累了,他肯定開心 王松林玲 要有時候卻是他很想給你說對不起,只是男人愛面子,這種事情不能每次都是你去找他, 面具男 愛情不是一個人付出,就像蹺蹺板一樣,當然要去找 我要回宇宙了 如果不找的話可能你們就分手了 如果找的話 可能會讓他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