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兩天後又和好了但是他對我沒有以前好好像都是我主動發訊息給他

時間 2021-05-05 02:05:39

1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但是我認為你們還是應該好好的去相處的,還是不要分手的,因為分手肯定是非常不好的。

2樓:愛的未知一二

其實不管怎麼說他可能心裡面還是有想法吧,所以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一定要說清楚,這樣子才能夠繼續交往下去。

3樓:

感情這個東西最怕受到傷害,嗯,他每次受一點傷害之後,就會把這個作為乙個積累點或者是說以後的爆發點,而積累的多了肯定會爆發的一天,所以說矛盾不是一日養成的,盡量不要做傷害感情的事情。

4樓: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可能是要思考吧,可能是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沒有之前那麼的好,可能是在想問題是出現在**,想要找辦法解決的,給你男朋友時間吧

5樓:晴天便好

因為你們總是會吵架,吵架的時候就分手,可能他越來越覺得你們經常吵架吵煩了,以後不要跟你的男朋友吵架了,有什麼問題就好好溝通,如果越吵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淡的。

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個時候男朋友不確定你是真的復合,還是要分手耍他,所以他要觀察一下,才能主動找

7樓:體娛荒原

兩天前你們就分手了,兩天後又和好,但是他沒有以前那麼好,其實這樣就是一種傷害,因為分手或多或少會傷害彼此的感情

8樓:淡而然後

說明你和你男朋友之間其實還存在矛盾的。

雖然你們兩個已經和好了,但是你們的心結還沒有解開。

你最好找他聊一下吧,敞開心扉來聊一下,希望可以放開之前的矛盾吧。

9樓:天涯咫尺

說明他很在意你們吵架的內容,可能是某些地方觸及到了他的底線,他心裡還是耿耿於懷的。所以表現的沒有以前對你好了。可以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和他談一談。

如果總這樣,會影響你們感情發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受到了第一次的分手打擊,雖然是你們現在和好了他心裡也是沒有底,所以他都不能主動給你發訊息,等你們互相之間都能理解對方了到那時候他就可能主動聯絡你的啦,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你可以給他一點時間來緩解一下心裡情緒的!

11樓:匪魚無忌

也許你們這次鬧彆扭分手,讓你的男朋友很傷心,對你的感情也變得淡了,所以這次即便和好了,他對你還是有隔閡。

12樓:藍天的顏色

每一次的鬧分手都會有裂痕,破鏡即使能重圓也會有傷痕。我覺得吵一次架感情沒有以前好是很正常的。如果雙方能意識到可能還好,如果意識不到,感情會越來越脆弱。

就雙方願意保護的感情才能夠維持到底。

1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有可能是他的心裡面已經變得冷淡了,所以對你表現得不是很在乎,或者是他經過了這次分手之後需要更多的去認真地思考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方式,所以才會表現得比較冷靜。

14樓:偶凝海

看來男生是乙個比較記仇的人,有可能是感覺到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裂痕,但是又不捨得這段感情。

15樓:解答情感

可能你們之間鬧了一些矛盾,所以他現在不主動了,和你的話比較少了。還是你們之間鬧得矛盾的影響,所以他才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16樓:為你執著

他並不是對你沒有以前那麼好了,而是心裡還有疙瘩,還需要時間來緩解自己的心情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很重要,特別是年輕初戀時,但它不是人生歷程的全部內容,對於人生要有乙個全域性觀念,要針對一生的全過程進行分析和判斷,從而做到總攬全域性能力的產生,發展,提高的過程。

18樓:法瓊音

但謝謝你和她男朋友分手,兩天後又和好,說明他對你沒有以前好了,說明你們心裡彼此還沒有度過那個坎

19樓:飄著冬女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跟你男朋友就沒有必要再和好了,還是分手啊。

20樓:求寄波

分手了兩天之後又和好了,他對你沒有以前好,那你要謹慎啊。

21樓:趙曉楓的

兩個人再有矛盾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分手好說,和好了也傷感情,可能因為是你主動和好,他也就跟你在一起了,沒有以前那麼珍惜你了,感覺你雖然還會講分手兩個字,如果真的想跟他好好過,就找他談談你的心裡話

和男朋友吵架和好後感覺他對我冷淡了,這兩天都沒有主動找我聊天,我給他發資訊他才回我。都是差不多的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和乙個很要好的朋友天天吵架罵,雖然吵吵鬧鬧,但是非常可樂。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嚴重矛盾時,過一天兩天照樣回到以前。照樣吵吵鬧鬧。

23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也別主動找他,要是每次你們吵架後都是你先服軟,那以後結婚了你覺得……?

24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是男生的問題,不可能一次吵架之後就這樣了

25樓:百度使用者

真有感情沒有原則性矛盾的話,過幾天就濤聲依舊了。

26樓:喬眼治香

suiyuanba\\\\\\\\\

跟男友四五年的感情。分過兩次都是他回來主動找我。這次我們又和好了,但是他對我沒有以前那麼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分手後你們之間有裂痕,如果你們實在過的辛苦,還是放手吧

28樓:苔花如公尺小

說實話,這樣分分合合,

折騰幾次之後,

感情會越來越淡。

應該說這種感情像雞肋了。

復合是因為沒有找到更好的,

這樣說有點殘酷,

但是卻是最大的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bai主,如果你們的感情du這麼長時間了zhi,而且每次dao分手之後都是

版他回來找你和權

好。那麼你們這次又不好了,但是他對你確實沒有以前那麼好,他這種心理我感覺還是有問題的。

其實不知道你們每次分手的具體原因是什麼,但是他每次回來找你,你就和他和好。對於樓主來說還是樓主需要考慮一下的,憑什麼分手他回來找你就要和好了。

對於你男朋友有可能她和你分手之後,她找不到更好的,所以沒辦法又只能回來找你了,樓主充其量有可能在他心裡就是乙隻備胎。所以他才對你不如以前好了。

所以樓主對於你的男朋友也要有一定的防備之心。不然的話,到時候你真是後悔都來不及,他總是三番五次的這樣你需要給他一點顏色看看的,讓他意識到你並不是這麼好欺負,讓他明白不是愛情你想要就能得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分分和和肯定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珍惜了!!!

前幾天跟男朋友鬧分手,雖然現在和好了也是他主動提出來的,可是我感覺他對我冷漠了不像以前了,我該怎麼

32樓:無語紅茶

他主動跟你和好說明他愛你,,但是男人都有些大男子主義所以對你有點冷淡,也可能是他雖然道歉了,但還在為之前你倆吵架生氣,沒事的,過兩天就好了。這幾天溫柔一點就好

33樓:幸福

少點吵架,不然感情吵著吵著就沒了。

我和男友分手了,但是有時又在聯絡,我感覺他沒有以前那麼對我主動了,沒有像以前那麼在乎我了,昨天他的 10

34樓:李福

過去就過去把,醒醒把,找自己的幸福把,愛是要兩個人的事情,要真愛才會幸福

35樓:唐姑娘的秋天

放下吧,雖然很不容易,放不下是女生的通病,前男友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不要苦了自己。

36樓:star我

忘記吧!忘掉一切從新開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還糾纏,那是你自己放不下。

和男朋友和好兩天了,他都沒有主動給我發過資訊,?他啥意思,如果心裡沒有我了,為什麼還要和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只是想玩玩你吧,個人建議如果沒有感情了那就分手

39樓:馨忻熯

抓他問清楚,如果他沒什麼表示就分了吧,這樣多沒意思

40樓:隨心

那你們是誰提的分手呀?

41樓:

這種人早點離開會好點

42樓:愛的路上真辛苦

他不愛你啦?分手吧美女

我男朋友因為我無理取鬧和我分手了,我前兩天去找他他說給我一次機會,但是現在還是對我冷漠不找我聊天

傷人容易,恢復難。男朋友已經說給你機會了,不要操之過急。1 什麼事總得有個過程哇,人家說給你個機會難道就會一下子變得和以前對你那麼好嗎?2 你想的有點多啦,什麼事都得時間才能沖淡的,一下兩下不會忘記的,有的傷害是會牢記好久好久的,你一下就讓你男朋友對你好起來,很難,慢慢的你們就會好起來的,以後不要無...

我懷了我男朋友得孩子但是他前兩天過世了我很愛他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現在18歲

你才十八,可以為你的孩子負責嗎?生下他就代表你對他有媽媽的義務。不過你前男友的父母知道麼,他們可能很期待兒子的血脈 幾個月了?你還年輕以後的事很難說,畢竟還要結婚生孩,如果你因為愛他想要生下他的孩子,那要心裡準備,會有很多壓力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生下孩子,為他留後,如果是我必須生下孩子,因為你是你們的...

和男朋友剛剛分手兩天,我過生日他好兄弟陪我過我們喝多了發生關係,怎麼辦

好幾百人 如果你和男朋友分手以後又和他的好兄弟發生了我感覺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要對自己的名譽要緊 都是成年人,他的好兄弟能陪你過生日,就說明他也喜歡你,你們發生關係是在分手以後的事情,沒有必要自責,要是喜歡現在的男孩,就相處試試看。 又來逛 既然是他的兄弟,陪你過的生日,並且發生了關係,那以後就跟了他兄...